新竹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不是遠在清境山上的那個喔!而是在新竹香山附近的好地方!
先前在網路上看過人家寫過這地方有很大一片的草原,所以是帶狗狗到這跑跑的好去處,下午原本是希望有好天氣相伴,來拍拍綠油油的草原外加藍藍的天,不過最後卻是陰天~XD

*19公頃苗圃

19公頃苗圃?!新竹市政府應該故意取這名字的吧…好讓新竹的景點可以有趣的變成:17公里海岸線、18尖山、19公頃苗圃。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還有20、21、22…哈!

*可以看到一旁還有在建設

走進圍欄後就可以看到一旁廣闊的草原,哇!真的是好大的一片綠地,在新竹附近還可以有這樣的地方還真是不錯,綠油油的草讓狗狗發了瘋似的一直往草地衝,而我們怕命中草地裡的黃金,所以大多都是沿著被車子壓出來的軌跡走著。慢慢的散步前進,草原的最後端還可以看到遠處山上的住宅,不過今天的天氣陰霾,沒法清楚的看到遠方…

*青青草原

這片空地原本是新竹師院遷校的預定地,不過最後作業停滯後,新竹市政府著手進行開發,可以看到一旁放置了不少的木屋屋頂,還蓋好了一座尚未開放的廁所,而陸續有工程車來回,只是這麼多的木屋屋頂,讓人不知道這些還打算蓋什麼…涼亭吧?!

*狗兒可開心的

放開狗鏈,狗兒就像發瘋的在草原上奔跑跳躍,這隻混種狗最厲害的應該就是他的超級彈力了..就看著牠在滿長的草上一跳一跳的往前進,真的是彈性驚人速度飛快。有時後還要假裝躲起來的趴在草堆中在突然跳出來…哈!

*望鄉的小狗
這大片的草原真的是讓人在好天氣時來踏青的好去處,如果週遭在多種些花,在草原中弄個木頭棧道的話,避免整個草原太多地方受到人們的傷害,應該就更讚了。不過來的時候最好是在好天氣時,這樣在這青翠的草地中,感覺一定更棒了~
交通資訊:
沿著台一線新竹往香山方向在與一旁西濱風情海岸交接的路口左轉(可以看到指標),在一路沿著指標前進就可以抵達了,路線還滿簡單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