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琉球-山豬溝

光第一個景點就耗了這麼久,民宿老闆應該見到帶攝影團出來和一般的差異了~^^
往需要購票進入的第二個景點-山豬溝。這應該是要讓大家看到在這小小的珊瑚礁島上,不是只有豐富的潮間帶,還是有許多的植物生態可看~

#1.許多的綠樹

步道一開始就是上坡,整段路幾乎都有濃密的樹林包圍,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走在樹蔭下,但是…一點風都沒有的情況下,還是只有一個熱!

#2.樹夠密吧
原本老闆想說中午熱的時候躲到樹下比較涼爽,在導覽的帶領之下,讓大家體驗小琉球島上的豐富生態,誰知…熱到一個不行!跟著導覽走上一圈大約需要20-30mins 的時間,並不會太累。一路上除了隆起的珊瑚礁石外,還可看到貝殼化石等等。

#3.Spotlight 一打…有點過曝了
走在樹林間不時的注意點小東西,想要看看有沒有蛇..不是,是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還是可以有不少的驚喜發現~

#4.光與影
山豬溝的名字由來是傳說有隻山豬精,趁仙女在海邊沐浴的時候,偷走仙女的衣服要脅仙女,仙女假裝答應之後穿了衣服跑走,山豬精被騙嚎啕大哭死去,人們就把這邊稱為山豬溝。(好像不太吸引人喔!:P)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這是我去小琉球錯過的景點之一,
    因為看到要爬樓梯上坡,
    當天又熱,所以就懶起來了XD
    版主回覆:(07/14/2008 09:57:08 PM)
    天氣熱爬那樓梯真的很熱~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