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琉球-威尼斯沙灘

才在豐富又華麗的潮間帶欣賞夠了許多的海中生物,趁著夕陽西下之前大家在轉進到玩水的沙灘。可惜…今天的大退潮讓我們看夠了潮間帶生物,相對的沙灘的海水大退潮….這邊也成了潮間帶觀賞區了~><
#1.原本海水應該是 COVER 到沙灘的地方的,今天則是大撤退,露出了許多的礁石
原本是由珊瑚礁岩岸構成的小琉球,基本上四周應該都是像潮間帶般的礁石地形,而這片美麗的蛤板灣沙灘則是獨樹一格的是由許多細緻的貝殼沙組成。也因為美麗的沙灘又被稱為”威尼斯沙灘”。
但是今天我們卻無緣看到海水覆蓋到沙灘後的美麗景色,只好把它當成潮間帶看待的在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水中生物…不過基本上杉福生態廊道就已經足夠讓我們看夠了~

#2.太陽要下山了
隨著夕陽漸漸西下,這方向是拍夕陽的好地方,可惜…海平面上的雲層告訴我們,今天應該不需要有太大的期待了。坐在一旁的枯木上,吹著徐徐的海風,炎熱的小琉球終於慢慢的退溫,讓我們得以感受那一絲絲的清涼,順便看著太陽今天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

#3.夕陽沒出大景
可惜啦!色溫並沒有強而有力的展現….打道回府,準備飽食晚上的豐富烤肉大餐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