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琉球-愛戀小琉球

每次攝影團都要搞這一套…而且很愛選在離島勒!XD
繼上次郭老師和師丈在馬祖東引的求婚記之後(點這回味一下),這趟來到離島的小琉球,想不到又再度上演了另外一場的求婚記~阿大家都很愛搭船去回味結婚週年之類的喔?!
不過這次主角換成已經在一起六年的小曄和筱慧了!
晚上烤肉的時候小曄拿著外閃要我等等支援拍照,那時還搞不清楚狀況,想說只是要慶生玩玩壽星的活動,想不到原來是因為他最後會餐與其中,所以需要人家幫忙拍啦~^^

*活動就由這假慶生開始,Mark 已經結婚,不是今天的主角
中間那個就是我們的蛋糕了,因為民宿老闆招待我們太忙,下午忘了交代從東港引渡蛋糕過來,到了晚上小琉球也買不到蛋糕,只好用土司臨時替代,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一連串的惡整壽星活動後,終於換最後一位壽星,今天的活動主辦人-筱慧啦!矇著眼睛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拉開看到的卻是個暴露狂裸男~^^

*正式開鑼,男主角露出胸肌

*男生拿出搭過船過海來的花束

*女生已經哭的西哩花拉了

*拖了好久,旁邊的都已經喊著”答應他”好久,想不到這件事讓筱慧猶豫了這麼久喔(連一旁不認識在烤肉的都幫忙喊了)~終於答應啦~女生想這麼久一定是心有不甘~呵呵!

*最近很紅的”好感動相簿”,自己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

*民宿老闆插花說:今天有在場的,明年同時間來小琉球住宿免費啦!帥氣…..結果是只有男女主角~XD

*後面玩仙女棒玩的很開心…男女主角在前面快笑僵了~


*許師母在一旁 OS,當初都沒這樣就嫁給許老師了…真懊悔,只好快補上一場…

*其實他們也是很幸福的啦~
一個晚上,烤肉的東西超豐富但是都只是陪襯,原來最主要的就是這個啦!大家搞的真是瘋狂…每次到離島都會這樣,以後他們還要帶著小孩搭船過來回味~(不過還是比起要搭船很久的東引好~:P)
祝福小曄和筱慧永遠幸福喔~^^
PS.下次有離島行一定要參加,不然一定會錯過精采的~哈哈!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