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香港跨年行 – 美心閣飲茶

終於到了最後,第一次碰到要寫上兩個月這麼久的吧….幸好耐性還夠只差記憶力不夠,細節很多都忘記了~XD
回到飯店搭上機場接送巴士,因為班次時間的關係,逼的我們要提早三個小時就到達機場。很快的在機場櫃檯 Check In後,大家就開始四處晃晃。

*香港機場

結果因為來到了香港四天,卻連一餐港式飲茶都沒有吃到…因此機場樓上的美心閤,就成了我們最後的選擇。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明知道機場的東西比較貴,可是大家抱著不管怎樣都要進去嚐嚐的念頭…還是忍不住誘惑的進去了。
不知道外面飲茶價格的我們,看著 Menu 上不算便宜的價格,每一盤小小的價格大約都 N$T150-200之間,所以就變成大家一人點一小盤來嚐嚐味道就好,讓一旁幫忙點餐的服務人員一度懷疑,真的點這樣就夠了嗎?!:P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是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港式飲茶了啦!

*每一樣都小小的

雖然每一樣都小小的,可是吃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只是我們都要很辛苦的把一個一個的先分成6等份,不然一盤來才三個的話,根本就不夠分~(看我們 Cost Down 做的多徹底!)
就這樣為我們的香港跨年行畫下了句點,進入機場免稅店好好的大採購一下吧….<-耶!這樣就又不像省錢背包客了耶!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