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海水浴場

回到福隆遊客中心,進去想要蓋微笑台灣章,幸運的聽到集滿三個撮章可以免費進入旁邊的福隆海水浴場。

原本入園要50元的海水浴場,在天冷的秋冬之際,幾乎沒有什麼遊客,但是既然免費就近去看看吧!


*海水浴場似乎是被貝悅酒店所包下

就在門口還沒進去前,看到一群重機從裡面出來,驚鴻一瞥…好像是張菲,可是相機來不及出手~XD


*釣客

走進海水浴場,旁邊就是飯店的住宿區,而往前一直走沒多久就可到達海邊。一座灣月型拱橋跨過河水通向對岸沙灘,而雙溪河在此匯流入海,外側的沙灘構成了相當好的屏障。


*灣月橋。

在沙灘內的河道因為沙灘的屏障阻擋了洶湧而來的海浪,讓河道相當的平緩,成了最佳的玩水地點。外側的沙灘也提供給大家很棒的活動空間。現在正逢秋冬之時,沒看到人在玩水就只看到有人在一旁釣魚,表示河水相當的乾淨。

而外側沙灘似乎受到核四廠動工所興建的重件碼頭堤防影響,之前曾經消失,造成灣月拱橋最後通向的是大海,所以及時修正之後,沙灘又慢慢的回來了。令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了神奇,就像雲林外海的外傘頂洲一樣,隨著天候的變化不定的轉變,我們還是要對大自然的力量有著基本的畏懼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