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野柳美食錦園漁夫料理。自家漁船萬里蟹秋天正當時

這家錦園漁夫料理,就在野柳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的左手邊,鄰近在野柳地質世界的停車場前。店家有著可愛的招牌圖案,而且店員在門口熱情的招呼,加上看著 google 評論有 4.3 顆星,心裡想著應該不會踩到雷就來嘗試看看了。而實際上新鮮的海鮮、出菜的速度快,整體來說吃完有滿意,來看看錦園漁夫料理的分享。

新北萬里野柳美食錦園漁夫料理。自家漁船萬里蟹秋天正當時

錦園漁夫料理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59號

電話:02-24924950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s://fisherman-yehliu.com/

Follow Me @IGbrian_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錦園漁夫料理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店家就在野柳海洋世界對面,車子可以停在野柳地質公園或是野柳海洋世界的停車場。

大眾運輸:

  • 淡水客運862號(在淡水捷運站前搭車→往基隆,在野柳站下車) 約每30分鐘一班車
  • 國光客運1815號(於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搭車→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路經忠孝東路、台北市政府轉運站→ 在野柳站下車)約每20分鐘一班車。
  • 基隆客運790號(基隆火車站旁搭車→往金山,在野柳站下車) 約每15分鐘一班車
  • 基隆客運1068號(台灣大學搭車→往金山,在野柳地質公園站下車)

錦園漁夫料理周邊景點

對面就是野柳海洋世界、野柳地質公園兩個大景點,還有台電北部展示館、金山沿海…這邊玩兩天絕對沒問題喔!

錦園漁夫料理環境介紹

這一整排的海鮮餐廳,每一家的招牌都做得大大,這家用可愛的字體,明亮的招牌,傍晚我們在這邊走走的時候,看著那有點新穎的招牌,感覺應該有整理過吧,所以就決定選擇這家來嘗試看看。

DSC01793

各種海鮮魚貨一樣就是在店前面展示著,點餐的時候店家說這些是他們自家漁船新鮮補回來的魚貨,像我們想吃的螃蟹,他們推薦比較大隻肉多又有蛋的青蟹,說會比三點蟹及花蟹更好吃,也是他們自家船去補回來才有這麼大的喔。

DSC01794

DSC01792

萬里蟹這遠近馳名的吃蟹好地方,果然魚缸裡面滿滿的不同螃蟹,可以直接在這邊選擇,然後馬上稱重計價,大家都合意了才會送往廚房料理。我們的這隻青蟹,原本店家說大約 1200左右,不過實際上稱完,這隻要 1500了喔。

DSC01788

DSC01770

一樓的位置不算太多,但我們到的時候正好一樓還有一桌的空位,萬一滿了它們還有二樓座位區,不過就不知道空間多大了。

DSC01791

錦園漁夫料理菜單分享

店家外面有幾樣主要餐點的價目表,這應該是想讓進來的客人可以安心,不然在海鮮餐廳最怕的就是沒有標價,吃完後才被宰殺~

另外進去後就有詳細的菜單,除了稱重的海鮮漁獲螃蟹外,其他都有詳細標價,所以可以吃的比較安心。

DSC01790

DSC01766

錦園漁夫料理餐點分享

晚餐就以店家推薦的大青蟹為主軸,其他就簡單搭配。吃飽靠吻仔魚炒飯(NTD$70),原本店家建議要兩份,不過我們這麼一份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吻仔魚炒飯除了有吻仔魚之外,他們還加入了魚乾,吃起來鹹香夠味的炒飯,小朋友吃得超開心。

DSC01771

海瓜子(NTD$150)應該也是海鮮餐廳很常選擇的一項,醬汁炒海瓜子,薄薄的貝肉吃起來算鮮,不過跟蛤蜊比起來,小朋友比較愛蛤蜊。

DSC01772

另外這道椒鹽小卷(NTD$280),也是超下飯的一道。新鮮小卷超有彈性,選擇椒鹽口味也屬於重口味的處理方式,吃起來也很過癮。

DSC01774

DSC01779

鮮蚵炒蛋(NTD$280),這原本是想點炸蚵酥,偏偏它們假日不提供。改用炒蛋來包裝,以份量來說感覺比較小一點,一邊吃著裡面的蚵仔,味道上也不錯。

DSC01775

咖哩蟹黃麵包(NTD$380),似乎也是來萬里這邊一定要選的。

他們的超軟嫩麵包,可以把一旁的咖哩蟹黃醬一起抹上吃,本身咖哩味有點微辣,但整個抹在土司上吃很香也很入味好吃,甚至蟹黃直接配飯也很可以。

DSC01777

DSC01778

DSC01781

最後終於來了萬里蟹料理。我們選擇了蒜泥粄條為基底,底部的粄條正好也可以也可以當主食搭配,青蟹果然如店家介紹的,蟹肉豐富加上中間還有蟹黃,連蟹腳的部位也都比較豐富有肉,鮮甜的蟹肉多汁,一大隻讓我們大家吃得好滿足。

DSC01782

DSC01787

萬里野柳美食推薦

這次吃的這家錦園漁夫料理,整體來說服務、環境及海鮮都讓人覺得不錯,雖然整體的價格感覺比較貴一點,不過那隻螃蟹的確也比較大隻比較豐滿,所有的餐點口味都不錯,屬於比較重口味一點,就是很下飯開胃的料理。所以吃到最後讓我們通通去飯店一旁的 7-11買飲料去啦~~:p

現在秋天正是吃蟹的好時間,可以準備出發了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錦園漁夫料理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5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2:00
  • 店家電話:02-24924950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