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紅柴坑阿三哥海產店。港邊平價新鮮人氣海產店

在墾丁除了墾丁大街上有許多的美食店家之外,其實稍稍離開大街往其他的漁港邊,就有許多價格平實又漁獲新鮮的海產店可以選擇。這家位在紅柴坑漁港旁邊的阿三哥海產店,直接面對著漁港碼頭,傍晚的時候可以看著美麗的夕陽,再到店內品嘗漁船新鮮捕撈回來的魚貨。好吃新鮮的海鮮還有相當平實的價格,吃完讓我們覺得很滿意,來看看紅柴坑阿三哥海產店的分享。

屏東紅柴坑阿三哥海產店。港邊平價新鮮人氣海產店

阿三哥海產店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2號

電話:088869979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平日); 10:00-14:30、16:30-20:00(假日)

官方網站:https://asg.uukt.com.tw/

阿三哥海產店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餐廳前面港邊有空地可以停車,萬一停滿需要往旁邊周邊找尋停車位。

大眾運輸:搭 102墾丁街車藍線,在紅柴坑站下車,再步行約 5mins。

阿三哥海產店周邊景點

在紅柴坑的阿三哥海產店,旁邊就是紅柴坑漁港,也是看夕陽不錯的地方。例外距離墾丁大街、關山、後壁湖、龍鑾潭、後灣、海生館、恆春等地也都不會太遠。

我們是入住在墾丁悠活渡假村的時候來用餐,同時也跑了墾丁海生館、後灣沙灘等地方。

IMG_1386

阿三哥海產店環境介紹

我們抵達的時候店家是整個客滿的狀態,外面還有許多等候的客人,一樓的座位區位置算滿多的,不過生意真的很好,連戶外的一桌都有客人。

不過因為整個店內大客滿,所以也就比較不好拍,不然滿滿的人頭入鏡,總是比較不好。

位置大部分都是圓桌,也有部分的方桌,不管如何抵達就是在門口的櫃台這邊登記,但是因為店家也有接受預訂訂位,所以你在這邊等候第一組,也不表示有空位就你們的了,因為還要考慮去化原本就訂位的客人們,所以感覺上來這用餐還是提早訂位,可以省下一些等候時間。

DSC05081

DSC05090

DSC05093

阿三哥海產店菜單分享

阿三哥海產店的菜單就是一張直接標示清楚價位,每道菜可以分大小盤不同的分量及價格,一目了然的讓你看清楚不用怕糾紛,連現點的海鮮漁獲也是直接先秤重量確認價格。現流的漁獲則是在旁邊的冰櫃中,有要點餐的話就會打開來讓大家選擇,沒人要點的時候就會蓋起來保持冰冷新鮮度,不過我們人少,就沒有特別這樣來選海鮮了。

DSC05082

DSC05085

阿三哥海產店餐點分享

店家的生意很好,所以等候現炒出餐需要一點時間,一旁有冰箱可以取用飲料,另外白飯則是不收費的無限供應,我們因為等位置等得比較久,小朋友肚子餓到坐下裝好白飯就可以直接吃了快一碗。

這幾天超炎熱的南部,坐下來就來灌冰涼的冬瓜茶(NTD$60)讓大家涼快一下。

DSC05092

海鮮的川燙白蝦(NTD$250) 是來到海產店幾乎都會選擇的一項,如果是新鮮鮮甜的白蝦,簡單的燙過後就是鮮甜的好滋味,小朋友也會吃得很開心。

這邊的白蝦果然不錯,鮮甜又有彈性的蝦肉,小朋友們果然吃的很喜歡。

DSC05095

絲瓜蛤蜊(NTD$150)這平常小孩不太吃的餐點,沒想到這次大受歡迎。將絲瓜的湯汁淋到飯上伴飯吃,絲瓜還帶有一底點的口感,湯汁中因為多了蛤蜊的海鮮滋味,讓整個湯汁味道更棒,蛤蜊雖然不多,但也都是又大又鮮,這道也好吃。

DSC05097

DSC05098

花枝丸(NTD$180) 這項平常我們很少點,在這邊第一次嘗試看看,表面炸到金黃色的花枝丸,微脆的外皮加讓Q彈的內部,每一口還可以吃到花枝顆粒,口感及味道上都很不錯,第一次品嘗到的小朋友也搶著吃。

DSC05099

鳳梨蝦球(NTD$200) 這個也是小朋友想吃,但是大大的蝦仁感覺有泡過,口感上比較軟嫩一點,跟鮮蝦比起來還是川燙鮮蝦比較棒。

DSC05101

最後紅甘魚湯(NTD$250),我們中午在林邊的仁和鮮魚湯中,一人份的魚湯也是紅甘魚,價格一碗 80元其實就很平實。到了晚上的這一碗,份量跟價位上也很合理的變大了。

滿滿的魚肉超多,而且魚肉的軟嫩度比中午的還要優秀,中午的魚肉感覺煮比較久偏乾些,不過這邊的紅甘魚肉就真的是原本那軟嫩的口感,喝起來很清爽的湯,果然是海邊才有的新鮮好滋味。

DSC05103

DSC05104

墾丁海鮮餐廳推薦

這天我們點了四菜一湯,用餐完總金額 1090,價格上真的很實惠耶!因為如果留在飯店內用自助餐的話,光一個人就要 1000元了。這阿三哥海產店在 google 中有上千筆評論還可以擁有四顆星以上的好評,表示真的是有經過大家考驗的好店家。就在港邊有美麗的風景,自己的漁船捕回來的新鮮魚貨直接變成美味料理,整個來說吃完很滿意,如果有來墾丁想找平價又好吃的海鮮料理,阿三哥海產店不要錯過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三哥海產店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088869979
  • 評價:★★★★★
  • 備註資訊:
    10:00-14:00、17:00-20:00(平日); 10:00-14:30、16:30-20:00(假日)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