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園里親子公園。園區旁親子公園溜滑梯籃球場溜冰場

新竹龍山社區中的科園里親子公園,是個社區內的小公園,不過有綠地兒童遊戲區、籃球場還有溜冰場,小朋友來這邊有小小的地形高低起伏,配合上水管通道、磨石子溜滑梯,很棒的親子公園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

新竹科園里親子公園。園區旁親子公園溜滑梯籃球場溜冰場

新竹科園里親子公園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享一街36號

開放時間:24hrs

科園里親子公園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導航設定科園里親子公園,就可以抵達。這邊的巷弄比較小一點,會車需要小心。附近停車的話,科園里市民活動中心前面有少數停車格,另外就需要在路邊找尋停車位。

大眾運輸:從新竹火車站搭新竹客運 31路公車,在”民享二站”下車,再步行約 3mins 即可抵達。

科園里親子公園周邊景點與美食

位在龍山社區中的科園里親子公園,旁邊就是靜心湖,早晨或是傍晚時分到這邊來走走,都是很棒的地方。龍山社區中吃東西也不是問題,佬法室早午餐、漢神鐵板燒、開源社,都是不錯的選擇。

科園里親子公園分享

一來到親子公園,小朋友就會被眼前那片綠色人工草皮吸引。

DSCF8716

DSCF8693

兒童遊戲區

小山丘造景的兒童遊戲區,全部都鋪上了綠色人工草皮,小山丘的不規則造型,讓小朋友們可以隨意的上下奔跑,中間還有不同可以上去的地方,下面的水管洞也可以穿越,拉繩、攀爬網,還有小小的溜滑梯,這邊有許多的小朋友環繞遊戲著,多樣變化的遊具對小朋友來說挺有意思的。不過這邊比較適合低年級或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

DSCF8698

DSCF8697

DSCF8696

DSCF8695

DSCF8694

DSCF8692

DSCF8691

DSCF8690

DSCF8689

社區籃球場

這邊還有個籃球全場,看起來場地環境很棒的地方,下午時間就有人在這邊打球,運動健身一下。

DSCF8688

溜冰場

不過這天帶著小朋友來,最主要的就是這邊有個溜冰場,想要玩直排輪的雙寶,這邊就是很棒的場地了。

一大片空地的溜冰場,小朋友可以安全的活動,有人溜冰、也有人在這邊騎腳踏車,妹妹在學校有學過直排輪,所以自己可以自在的溜,姐姐雖然沒學過,但沒想在穿上直排輪鞋兩次後竟然就可以不跌倒,甚至還可以前進,小朋友的學習力真的好厲害啊!

DSCF8702

DSCF8704

DSCF8707

DSCF8710

運動健身器材

公園這邊還有公園常見的運動健身器材,讓老人家也可以活絡一下筋骨。

DSCF8699

新竹親子公園

這個就在新竹科學園區旁邊龍山社區裡的科園里親子公園,小巧的公園提供給周遭小朋友可以活動遊玩的地方,還有籃球場、溜冰場讓大一點的朋友也可以來活動一下,寧靜的環境中很不錯的親子公園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新竹科園里親子公園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民享一街3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