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82年餐酒館。新竹高鐵站附近特色餐酒館

新竹高鐵站附近隘口二路上這家 82年餐酒館,一開始看著這名字,應該可以想像老闆是 82年次出生的吧?店內空間裝潢得很有氣氛質感,店家除了餐點、炸物小點之外,還有提供多樣的調酒選擇,加上晚上營業到凌晨 1、2點,如果有藥喝酒聊天或吃宵夜,這家店是不錯的選擇。來看看我們造訪 82年餐酒館的分享。

新竹竹北 82年餐酒館。新竹高鐵站附近特色餐酒館

82年餐酒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145號

電話:03-6672689

營業時間:11:30-16:30; 17:00-01:00(平日)、17:00-02:00(五六日)(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Facebook

82年餐酒館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高鐵站附近的 82年餐酒館。停車可以沿路邊有些許的公有停車格,另外店家旁邊也有一個私人收費停車場。

大眾運輸:從高鐵新竹站或台鐵六家站,步行約 12mins 可以抵達。

82年餐酒館環境介紹

店家外觀跟招牌有點特別,沒太花俏的門面但有大大白色牆面,招牌的標誌也很特別,一整個讓人好懷疑這是家什麼樣的店。

連要進門的時候,我們看著那個門不斷懷疑著要怎麼開,因為有點隱密的像是整個只有牆壁,原來這門是用推的就可以入店了。

IMG_8466

IMG_8465

店內空間裝飾得很有質感,一大半的酒吧櫃檯區,半挑高的空間讓環境看起來很舒服,這邊的座位應該是讓晚上只是來喝杯酒的客人坐的吧,一邊喝著酒跟朋友聊天,夜裡應該很棒。

另外一半的座位區,牆壁邊用火爐造型的裝飾,在冬天應該會感覺一點溫暖,看起來除了一樓座位區之外,半挑高的二樓應該也有座位。

IMG_8434

IMG_8432

IMG_8435

82年餐酒館菜單分享

店家的餐點選擇主餐的部分算有點少,主要的飯麵就是5種品項,另外可以搭配炸物、沙拉等小食類餐點,不過在酒水飲料類的品項相較就多很多項,感覺上主要應該是主打喝一杯放鬆一下吧。

商業午餐價位大約在 250元左右,可以選擇加價 120元升級套餐,就可以多出麵包、沙拉、湯品及飲料,不過飲料是簡單的綠茶之類,也可以折價50元換其他飲品。

IMG_8436

IMG_8437

IMG_8438

82年餐酒館餐點分享

這個由兩個 82年次的表兄弟成立的餐廳,名字真的很好理解,看到跟我們這老人家已經有點落差的年輕人,出來開創自己的一番事業,感覺很棒值得鼓勵。

已升級套餐後的價位,感覺上內容挺不錯。升級套餐後就有了沙拉、湯品、麵包及飲料,完整的品嘗它們所有的餐點,可以。

生菜沙拉加上了麵包丁、培根,淋上紅酒醋醬,清爽的開胃。

IMG_8443

IMG_8444

湯品是玉米濃湯,整體來說比較濃稠一點,但喝起來味道不會太過,加上紅蘿蔔及麵包塊,這喝起來還算不錯。

IMG_8445

IMG_8447

飲品基本的就是烏龍茶,但是套餐搭配起來的就小小一杯,感覺有點像是填充一個品項讓你覺得很豐富的阿。所以可以考慮更換其他飲品,只是這樣就需要另外加價。

IMG_8448

餐點搭配的麵包比較一般,麵包體有點乾乾的,本身是沒有太多滋味,但吃起來口感也沒特別迷人。

IMG_8451

牛肉丸紅醬義大利麵(NTD$250),用牛肉丸來搭配其實滿特別的,他們的肉丸處理的很棒,吃起來帶有彈性口感,味道也很足,好吃。

IMG_8453

82年奶香海鮮燉飯(NTD$260),這道海鮮燉飯因為盤子的空間比較小一點,所以中間放滿了飯後加上上面的海鮮,這樣的視覺效果感覺海鮮給得很大器。海鮮燉飯的飯比較屬於正統那種硬一點的口感,海鮮的湯汁拌在飯中,吃起來的鮮甜滋味很棒,海鮮的新鮮度也很棒,是好吃的餐點。

IMG_8455

IMG_8456

IMG_8458

頑皮惡魔(NTD$280),主餐之外他們有些炸物可以讓大家搭配喝酒用。這個看著名字有點特別的頑皮惡魔,說實話你很難猜測這是什麼內容,店員介紹著用豆皮包著皮蛋,上面加上香菜,這種奇妙的組合如果不是有勇氣的話,應該不會亂點吧~~

我們偏偏就是那種很有勇氣的人,這道上來的時候看到那紅通通的,兩串上面灑滿了辣椒粉,看起來真的很邪惡阿~~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香菜,不過它們香菜是放在炸豆皮上面,因為有滿滿的辣椒粉,所以其實香菜的味道反倒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明顯而害怕,而辣度有些但也不會讓人辣到流眼淚,加上炸豆皮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有皮蛋的Q彈,這組合很妙,卻也意外地挺不錯的喔!

IMG_8460

墨西哥香辣雞軟法麵包(NTD$280),除了飯麵的選擇之外,它們也有這種很特別的軟法麵包,讓你有不同的選擇喔。

IMG_8462

新竹高鐵站特色餐酒館推薦

這由 82年次的年輕人開的 82年餐酒館,距離高鐵站不遠,很有特色的裝潢氣氛,餐點有些微的不同,但同時也有自己的創意,整個口味也不錯,吃起來是好吃的店家喔。晚上配合上許多不同的酒類選擇,感覺上很適合朋友或同事來聊天喝一杯,晚上想放鬆一下的話,可以考慮這不錯的 82年餐酒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82年餐酒館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145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02:00
  • 店家電話:03-6672689
  • 評價:★★★★
  • 備註資訊:
    11:30-16:30; 17:00-01:00(平日)、17:00-02:00(五六日)(每周一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