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橋韓式烤肉。護城河畔美食烤肉免動手

在新竹護城河旁邊,這家隸屬於新橋集團的新橋韓式烤肉,我們可以說是完完全全意外和他相遇的!!
當初和朋友約吃飯時,腦海裡想到的是這邊有家 Kitch22,是新橋集團的美式漢堡類餐廳。一直都沒有吃過,所以就查了官網打了電話訂位。
DSC05865
*新橋韓式烤肉
當天開著車在這邊繞阿繞,奇怪怎麼找不到 Kitch22的招牌,印象中的位置變成了這家新橋韓式烤肉?!!還來回在河畔邊走了一下,最後詢問店員才知道,這門牌是 22號沒錯,但是 Kitch22 已經是他們的前身,現在已經變成韓式烤肉了!!!這官方網站沒有更新就算了,店都不見了還不下架,更巧的是,電話地址也都沒變,就在陰錯陽差之下,我們就進來吃韓式烤肉了~~Orz
DSC05859
*空間滿大的
DSC05856
其實帶著小朋友出門時,吃燒烤火鍋類的食物比較不屬於我們的選項,畢竟會擔心空間不夠大時,這些熱騰騰的食物會燙到小朋友,所以會這樣吃到韓式烤肉,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中午時間來用餐的客人也幾乎要坐滿店內了。前半部有外面的採光,感覺還滿明亮開闊的,後面的區域感覺空間比較小一點?還是因為我們都帶著推車來,所以讓後半的區域感覺比較壅擠了些,還要稍微調整一下,才有辦法擠進兩台推車。
DSC05853
DSC05850
這天是帶著念念和比她小的弟弟相見歡,所以一邊聊天一邊顧小孩的狀況下,其實沒有辦法好好的吃和拍照,就比較隨興了~~菜單沒拍,請上官方粉絲團看看~
我們也沒很認真地看菜單,最後就是選擇雙人豬套餐(NTD$980)及雙人牛套餐(NTD$1280)。同時間中間烤盤周圍全部都是小菜,和一般韓國料理一樣,泡菜、馬鈴薯、海帶等等的小菜,吃完都可以請店員再補充。(但是我們真的聊天多,吃得慢啊,到最後根本沒有補充過~:p)
DSC05787
*小菜滿桌
DSC05793
DSC05796
*飲料
念念和皮皮第一次相見歡,念念一直想要去捏捏皮皮弟弟吧,一直靠過去,讓弟弟露出那有點驚恐的表情~:p
DSC05802
*念念皮皮相見歡
DSC05808
說實話,原本很擔心一邊顧小孩一邊要烤肉,根本就會手忙腳亂,所以當聽到店員說會來幫忙烤肉的時候,心裡真的超開心的有好多小花飛出來啊~~有人幫忙烤肉至少不用擔心手忙腳亂,而且不同肉品的烤肉時間不同、火侯不同,有專人幫忙保證比較不會失控,我們也可以輕鬆地吃到好吃的烤肉,真的超棒的阿!!
DSC05811
*烤肉了
每個烤肉爐上面都有個吸煙的排煙管,不過他們的排煙管吸力感覺不大夠,很常看著我們這邊的煙往一旁的那桌飄去,濃濃的煙不斷的攻擊隔壁桌,我想他們離開餐廳時應該是滿身的烤肉味了吧~:p
DSC05820
*生菜包烤肉
DSC05823
雙人豬套餐中包含了:小菜、飛魚卵蒸蛋、原味豬三層、雪花豬、醬味豬排、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及飲料。店員烤肉完成的速度很快,我們只顧著聊天吃很慢之下,很快的整桌上都是烤肉了。韓式烤肉中最常用生菜來包肉,清爽的生菜配上醃製過的肉,中和過後吃起來感覺很棒。
DSC05826
*飛魚卵蒸蛋
這一大鍋的蒸蛋看起來很豪氣,吃的時候會感受到一顆顆的顆粒口感,還滿特別好吃的。
DSC05832
*海鮮豆腐鍋
DSC05835
海鮮豆腐鍋也很豐盛,鍋內豆腐之外,還有蝦子、蛤蜊、菇類等,可以選擇辣或是不辣,我們吃不辣的鍋也很夠味道。
DSC05841
另外雙人牛套餐則包含了小菜、飛魚卵蒸蛋、秘醬烤牛培根、牛肋條、極上無骨牛、蔥味牛排、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及飲料。其實牛肉和豬肉都是經過醃製過的,所以吃起來都很夠味,需要配著喝水或是飲料,否則滿嘴的味道還挺重的。
DSC05844
*海鮮煎餅
這個海鮮煎餅一大片是四人分,用料其實也很扎實,味道剛好還不時可以吃到花枝那充滿彈性的口感,也是好吃喔~~
就這麼意外的讓我們吃到好久沒吃的燒肉,而且一整路都有服務人員幫忙烤肉,只有最後一道我們自己動手烤而已。不過因為主要的時間都在聊天,吃東西的速度很慢之外,店員有時候送上烤好的肉時,說的速度很快,所以也讓我們有點搞不清楚現在吃到底是什麼~~XD
不過相較於日式燒肉來說,日式燒肉的肉比較講究的是肉原本的肉質口感,而韓式烤肉的肉經過醃製的比較多,很多都是屬於重口味。而新橋韓式燒烤吃起來的味道是都還很不錯,一邊配著飲料或是啤酒來吃,感覺就更完美了~~
品嚐造訪時間:2017.01.21
新橋韓式烤肉 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
電話:03-532090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停車:附近有府後停車場及稅務局地下停車場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吃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湖口尋路咖啡。草皮樹影看飛機的好所在
新竹竹北 KES 自在食。Keep Eat Simple 令人著迷的早午餐店
新竹竹北縣政府附近美食。梧桐貝貝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新竹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雜誌多空間寬敞有兒童遊戲空間消夜晚餐皆俱的咖啡館
新竹新莊街宇治宇治日本茶茶屋。偽裝身處日本享受抹茶甜點
新竹好時早餐。中華路上的好吃早餐
新竹關東路吐司工寓。韓式鐵板吐司專賣
新竹竹北上雅鐵板燒。精緻的美食饗宴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