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東京日暮里郎伍德酒店 Art Hotel Nippori Lungwoo。 日暮里車站旁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日暮里車站,是從成田機場進入東京的必經之路,而這家位在日暮里車站旁的郎伍德酒店(Art Hotel Nippori Lungwood),距離車站步行只要五分鐘的距離,飯店房間空間在東京來看算很寬敞,周圍也有便利商店及許多餐廳,房價相對也比較親民一點,這次入住的感覺很不錯,從這邊到上野也只要一站的距離,整體來說相當方便。

郎伍德酒店(Art Hotel Nippori Lungwood)

地址:5 Chome-50-5 Higashinippori, Arakawa City, Tokyo 116-0014

電話:+81 3-3803-1234

官方網站:https://art-nippori-lungwood.com/language/zh-tw.html (查房價)

Follow Me @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郎伍德酒店位置與交通資訊

飯店位在東京日暮里車站旁,從車站南閘口出站步行 3mins 即可抵達。或是從車站東口也大約 7mins 左右就可以走到,整體來說離車站真的很近。

從京城電鐵日暮里車站南口(C)出站,就可以看到這有點陡的樓梯,下樓梯後往右邊走。

這個出口並沒有電梯,所以我拉著行李箱是靠扶手中間那平緩的坡拉下來。萬一你是大包小包或是推車,建議還是從日暮里車站東口出來,那邊就有電梯可以上下樓。

在第一個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飯店在右手邊。而且可以看到左手邊就有不少的餐廳,路口這邊也有便利商店,往車站走更是賣店、餐廳等等相當多,一整個很方便。

車站前的大樓也不少,當時還有棵櫻花樹讓我們小小賞櫻一下。

郎伍德酒店周邊景點

飯店位在日暮里,其實最近的景點應該就是下一站上野站的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我們那天一到飯店放好行李,就是搭上山手線轉往上野站,逛逛上野公園及不忍池,順便逛阿美橫丁買東西,一下子就讓我們步行步數直接上萬了。

上野公園在賞櫻時候是東京熱門的賞櫻景點,我們造訪時已經有點到尾聲,但還是有幾棵盛開的櫻花樹在迎接著疫情後的旅人們。

這位大叔繞著公園在地板上用水作畫,一筆畫的畫出各種圖案,還問了我們家的生肖後,立刻畫出來,真的超有才。

郎伍德酒店環境介紹

飯店外觀不算太起眼,不過招牌也是能讓我們輕鬆找到,在異地總是會擔心萬一找不到飯店迷路的話,心裡多少會有點緊張。

走進大門,整個建築感覺還有其他的公司,很開闊的一樓空間,櫃檯就在一旁。辦理入住手續確認資料後,就可以準備放行李去了。

雖然飯店的名字好長好長,但我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Art 藝術的字眼在飯店名字裡面,不知道是不是一樓靠牆這片大玻璃彩繪,連接到屋頂上的整片漂亮彩繪,光線透入的色調挺迷人的。

郎伍德酒店房間介紹

來看看飯店的房間。我們的房型是兩床標準房,房間空間大約有 7-8坪左右,打開房門的走道空間,出乎意料的算寬敞,在這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打開行李箱耶!

房間內也有提供拖鞋,另外衣架掛在牆壁上,空間中已經簡化調衣櫥的位置,才能保留出更多的活動空間。

轉個彎往床那邊,中間竟然還有沙發、書桌的空間,圓桌及兩張小沙發,變成我們晚餐用餐的位置。書桌及一旁小櫃子的空間,整個可以放東西的地方很多耶,一整排都有地方亂放,感覺很開心。

房間內最後的角落就是床的位置,兩張床但在日本的標準看來,應該稍微大一點點,感覺在 100-110cm 左右的大小,我們家一大一小要睡是可以睡,就是小小擠一點,但這樣其實已經算很棒了,只是半夜還是要小心小朋友亂翻身滾下床去。

可能因為床的配置已經繞了一小房間,所以房間的隔音效果感覺很不錯,液晶電視是在床這邊,但如果想要邊吃東西邊配電視的話,只能坐在床上吃了。

床的軟硬度還算可以,空調的暖氣很給力,所以在房間內一點都不覺得冷。只是睡一睡快天亮的時候,空調突然變成冷吱吱的冷氣,所以應該都是由飯店中央空調來放送,跟我們房間內怎麼按都沒關係。

房間內也有提供熱水壺、咖啡、茶包等,小袋子裡也幫大家準備好了萬用充電頭,插座正好是日本規格,這樣國際旅客來到這,也不用煩惱萬一插頭不合的話沒辦法充電。

櫃子下的冰箱空空的,只能靠自己去便利商店買飲料來充滿它了~

房間的衛浴空間,就是在走道及床的中間,配置上感覺比較奇妙一點。

衛浴空間比較小,就很有東京的 fu,淋浴需要站到浴缸裡面,所以要自己小心安全。相關的沐浴備品有提供,只是飯店的吹風機…還是弱了一點。

東京日暮里飯店推薦

過去我們到東京的第一晚,大部分都是選擇上野車站附近的住宿,畢竟搭上京城電鐵或是 Skylinner,大多都是在上野站下車。這次因為上野站附近住宿有點滿了,有空房的又有點貴,讓我們往後退一步的早一站日暮里站下車,而意外的發現這家價格可以,房間空間夠大的朗德伍酒店。

下回來到東京,可以考慮這家日暮里的 Art Hotel,距離車站超級近,拉著行李也能輕鬆走到,周圍吃喝買東西也都很方便,日暮里站要轉往東京其他地方也可以輕鬆串聯,推薦給大家。

日暮里朗伍德藝術飯店常見問題 FAQ

Q1.朗伍德藝術飯店入住及退房時間?

A1.飯店 14:00可以辦理入住,隔天早上 11:00 退房。

Q2.朗伍德藝術飯店距離車站近嗎?

A2.飯店距離日暮里車站步行不用 5mins 即可抵達,位置相當方便。

Q3.朗伍德藝術飯店有什麼設施嗎?

A3.飯店設有餐廳,但沒有太多其他設施,比較屬於商務型飯店。

Q4.朗伍德藝術飯店附近有什麼景點?

A4.飯店距離上野很近,有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阿美橫丁等,透過山手線轉往其他景點也都很方便。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