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溪頭明山會館。童話森林別墅

就在妖怪村旁邊,溪頭明山會館是我第一次知道。除了一般的飯店區之外,裡面竟然還有在樹林中的小木屋區,而且除了外面那區妖怪村建築外,這森林則是布置成相當可愛的童話世界。
DSC_0062
*開始童話世界

原本以為範圍已經不大,想不到這樹林裡還真的是別有洞天,一開始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和三隻小豬,許許多多可愛的小雕像隱藏在四處,四處亂晃都會不停的帶來驚喜,雖然小木屋看起來有點歷史了,但是整個可愛的環境還是讓人歡喜。
只是以這樣的觀光客人潮,住在這白天應該完全不得安寧,但是如果是晚上來睡一晚的話,配合白天可以去溪頭和妖怪村走走,算是不錯的選擇。

*愛麗絲



*好熱好熱

繼續往內走,過了橋後轉變為白雪公主的世界,正常版的南瓜馬車,讓大小朋友都想要坐上他拍一張。樹林相當的茂密,加上天氣已經轉變為陰天,所以相當的涼爽,在妖怪村之後記得沿著明山會館後面的路走進這片秘密的森林,一起來感受一下這可愛的童話世界~

*可愛的小松鼠


*南瓜馬車
溪頭明山會館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