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南投溪頭風景區I -大學池

這次的端午假期,雖然星期一我們並沒有放假,但是還是趁著假日和家人們一起到溪頭走走。想想自己上次到溪頭,應該是高中時候的事情了,經過了10多年,也不知道有了多大的變化。

開車走二高下竹山交流道後,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就可以抵達溪頭風景區,果然和以前差很多,過去的印象是…光坐車到溪頭,就要超級久的從台中進南投,往往都要做到屁股痛,現在交通越來越發達,到哪的距離都已經越來越接近了~


*可愛的豬和漂亮的花歡迎著我們~

最近連續的大雨,其實讓還沒有出發的我們一值都很擔心路況和天候,不過運氣很好的,最後是清爽的陰天和車潮不多的最佳旅遊天氣。(當然少了藍天總是差了點,不過沒下雨涼涼的走著步道,也是一種享受!)


*原來溪頭的海拔一點都不高!:P

門票 200,還算可以接受,如果住宿在裡面的飯店,則可以免門票。走進園區,就可以立刻置身在樹林的森林浴之中。有著不少的步道可以選擇。


*樹林中還可以看到松鼠跑出來想要搶人們的食物~

帶著小朋友的我們,推著車不能走進森林步道,所幸還有相當寬敞的車道也一樣兩旁有高大的樹遮蔽著。前往第一個重要景點-大學池。


*還是相當美麗迷人的大學池

其實對於大學池,唯一的印象就是中間的竹橋,還有以前社團來這邊辦活動夜遊到此時有種詭異的感覺外,真的沒其他印象了。


*池水相當翠綠,加上旁邊的綠樹

這次走在環湖步道,跨過竹橋,看著一池翠綠的池水,許多的魚優游著,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享受這樣的一股清幽。


*感覺很美,忍不住多拍幾張~

離開大學池回頭往神木去。天氣開始小小的轉變,霧氣四起,心中擔心著會不會下起雨來~


*霧氣包圍著樹林

看著霧氣瀰漫在樹林之間,高聳又細長的樹若隱若現在其中,感覺是否到了仙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