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2008日本關西賞櫻-奈良公園賞鹿趣

終於開始觀光行程,第一站就是前往奈良公園。(住到神戶在跑到奈良,真是一點都不順路的要多繞,只是台灣團幾乎都會去住那,所以他們也非選不可。)
奈良公園位在奈良東邊,東西約4公里、南北約2公里,是日本最大的公園。不過最吸引人的就是一進去可以看到許多的鹿就活生生的跑在你身旁。
1366443405
*鹿完全不怕人

才要走進公園的門口,就可以看到一隻隻的鹿網你靠近,看著你手上的任何東西都充滿了興趣。一看到我,鹿靠過來做的第一件事情是聞聞我手上的相機有沒有味道,再來是聞聞我的相機包是不是藏了食物可以分給它們…
不過只有相機拍它們的我,很快的就讓它們失去了興趣。但是每個手上拿著食物的人們,馬上就會被大批的鹿群給包圍,而且是不要命的拼命逼上,所以常常聽到老外在餵食的時候連手指頭都一起被咬到而喊著”別咬我”…:P

*日本國中生


整個公園中觀光客相當的多,歐美人士、韓國人,甚至是日本國中女學生穿著制服的校外教學,更是顯眼。不過最讓人有趣的是,這些女學生很愛餵食可是卻又很會尖叫,因為鹿群一看到食物就是毫不留情的往前逼近,他們就嚇到花容失色的一邊往後跑一邊還要繼續餵,最後只好驚聲尖叫了~:P

*很會吃的鹿
公園中約有1200頭的鹿閒晃著。在傳說中春日大神的神祇就是乘著鹿降臨到這,所以這邊的鹿群完完全全的自由自在,雖然長的都很醜,但是還是深受日本人的喜愛~整個公園中還有不少的小販在販售給鹿吃的米菓,一份日幣 300,所以才讓這些女學生們可以這樣餵的開心~^^
而這些幸福的鹿,不但可以悠閒自在的閒晃,想吃米果的時候還有一大堆的觀光客花錢餵他們,真的沒東西吃的時候呢…整個公園的草皮都可以讓它們到處吃到飽…還真是幸福的動物呀!

*櫻花下的鹿

公園中有相當大片的綠地,隨處都可以看到鹿低著頭吃著草,而它們就這樣幸福的在櫻花盛開的樹下吃草…怎麼我們錯過了滿開的櫻花,而它們卻是天天在這看到開心~

*這些鹿還真幸福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