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關西賞櫻行-行程

不知不覺用新相機照片又拍的太多了,這幾天光是把它 copy 到電腦中再加上把照片轉正就花了好多時間,到目前都還沒辦法開始彙整精華照片,所以先寫上這次的行程吧。


*還是有看到滿開的櫻花啦,多到有點噁心…可是是少數~

這次因為和老爸一同前去,考慮到老人家沒法負荷自助旅行的走路辛勞,所以最後是跟團去。選擇的是算是比較貴的鳳凰旅遊,因為之前九寨溝跟她們去,除了去黃龍的航班不是很理想之外,其他都還算令人滿意,所以這次天喜幾乎都滿團的情況下,又再度選擇鳳凰了。誰知…有些地方不如人意,像是住宿、餐食、導遊等等…讓我有點不能接受這樣的價格得到這樣的享受內容,不過這個晚點再提。

說真的,這種地方應該還是要自助可以玩的比較詳細,不用完全被牽著鼻子走,甚至可以把前後天浪費的行程給完全補足。不過先把行程列下來,照片陸續整理中….

Day1:台北->大阪關西空港 (住:神戶 KOBE PORTOPIA Hotel)

Day2:奈良公園 -> 東大寺 -> 長谷寺 -> 大阪城 (住:大阪 Osaka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Day3:南禪寺 -> 哲學之道 -> 平安神宮&神苑 -> 金閣寺 -> 祇園藝妓街 (住:大阪 Osaka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Day4:宇治平等院(鳳凰堂) -> 伏見醍醐寺 -> 清水寺 -> 新京都車站 -> 圓山公園夜櫻 (住:大津 Prince Hotel)

Day5:嵐山 -> 天龍寺 -> 西陣織和服 -> 免稅店 -> 心齋橋商店街 -> 大阪空中花園觀景台 (住:大阪 Osaka Westin Hotel)

Day6:大阪關西空港 -> 台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