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2008日本關西賞櫻-神戶夜未眠

4/18 揮別舊工作,在最後離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捨不得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跟這些天天見面感覺很熟的人說再見,卻又覺得不是很容易又會見到?不過下周馬上要到新公司報到,一開始迎接我的就是連續四天的新人訓練,而且一點都不簡單…必須集中住宿。四天完全不能上網,所以現在先趕工一些照片和文章吧!
這次的日本賞櫻行程晚去早回,所以第一天完全就是去睡一覺,日本的飯店是比較高級比較好睡嗎?不然旅行社這種行程我竟然也報名….不過當初許多限制情況下,幾乎是沒有選擇了啦!
搭上 CX564 國泰航空班機飛往關西國際機場,下午 4:10起飛大約只花了 2.5hrs 就抵達了這個完全填海造陸出來的關西國際空港。飛機在夜色中慢慢的降落,落地的瞬間激烈的側晃了一下,就像是有個巨人在飛機旁邊揮手,讓飛機大大的搖了一下,抓緊扶手,幸好慢慢的穩了下來順利著陸。
偌大的空港光落地開到空橋,飛機就在地上轉了許久,繞上很大一圈終於停泊。
通關在護照上又多了一個日本海關的貼紙,這本護照也才用了四年…就可以被貼了5張,真的是貢獻日本經濟呀我!
搭上遊覽車沿著海邊的高速公路走著,今天不進大阪,而是沿著外圍道路轉往神戶(KOBE),因為我們的飯店也是建構在填海造陸的陸地上。在高速公路上一旁是海,另外一旁是低矮的建築,導遊說著因為填海造陸的地區不能蓋太高?不過房子不高是真的。到達第一晚住宿的飯店 Portopia Hotel 已經晚上10點多了。
1913753379
*大廳


*這和高捷美麗島站的屋頂藝術差多了~:P
在飯店大廳已經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家豪華飯店,但是晚上10點(其實台灣也才9點啦)已經沒有心情想要去做任何享受,早早睡覺好迎接明天要展開的旅行。


*房間很大

進入房間,好大..感覺就很爽,打開窗戶走出陽台,還可以看到主大樓的美麗夜色,天空帶有一點亮度,海邊的風吹的空中的雲不停轉移,遠方幾乎一片平坦不知有何物,只能看到離飯店不遠處的電車站,電車來來往往的忙碌運行中。

*飯店夜景…D300 夜拍初體驗,感覺不錯

盥洗吃著旅行社附的餐包,因為晚餐只有在飛機上吃的簡單餐食。這美麗的餐包,包負著簡單的日本壽司,潛嚐一口竟然是這樣的美味。要不是為了拍照讓大家看看,可能一下子就被我啃光了~

*餐包
日本時間11點,躺在床上要睡也睡不著(誰叫台灣現在才10點!)。翻來覆去一晚不得好眠,卻因為早上6:00的 morning call 而覺得睡眠嚴重不足(誰叫台灣現在才五點,誰會這麼早起呀~XD)。
高級的餐廳用餐就在頂樓,真是一種奢華的享受,人在高處一看著遠方的神戶,一頭是神戶空港,另外一邊則是海港,可惜神戶空港沒有國際航班,不然昨天直接降落在這就近多了!而早上看著這飯店,才知道這可是還帶有國際會議廳的大飯店,難怪餐廳中一堆掛著 IKEA 識別證的老外吃著早餐(應該是來開會的吧)。好想搭訕一下換個 IKEA 超級貴賓卡~:P

*頂樓看四周

好吧,飯店雖高級,但是我們只有短短一晚睡不飽的享受,開始日本關西賞櫻之旅吧。灰灰的天空,似乎老天也在替我們這趟看不到美麗的櫻花而難過~

*在房間還可以看到下面的游泳池…而且還有網球場!

KOBE Portopia Hotel 官方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