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苗栗景點竹南啤酒廠。免門票景點啤酒公園立體彩繪好拍好買

苗栗竹南啤酒廠,因為距離新竹不遠,先前朋友會騎腳踏車到這,廠區內有免費的啤酒適合暢飲,搭配香腸一起超搭!而且這邊還很好買,各式台啤相關產品,每個人都大包小包地離開。不過,連一旁的啤酒公園也很美,好多好多可愛的啤酒彩繪造景,大大小小的立體造景,讓我們拍得很開心,是個完全免門票又輕鬆逛的好地方。

苗栗竹南啤酒廠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和興路345號

電話:03-7583001

開放時間:9:00-17:00

官方網站:https://event.ttl.com.tw/jn/

竹南啤酒廠|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輕鬆抵達位在竹南工業區內的竹南啤酒廠,園區內有免費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停車場很大

竹南啤酒廠啤酒公園|參觀資訊

竹南啤酒廠完全免收門票,每天 9:00-17:00對外開放,一旁有啤酒公園可以走走拍照,再搭配啤酒廠的賣場,有許多台啤相關商品可以購買,停車免費、門票不用,好天氣時來這邊走走很棒。

竹南啤酒廠|周邊景點

如果要搭配一日遊,竹南附近有些小景點可以走走,四方鮮乳酪故事館、崎頂觀景台、崎頂子母隧道、四方鮮奶牧場,輕鬆走走很方便喔。

*崎頂子母隧道

竹南啤酒廠|啤酒公園好好拍

來到竹南啤酒廠,遠遠就可以看到建築物上的啤酒彩繪,超大的啤酒彩繪,對於平常有在喝酒的朋友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停好車,外面太陽正大,拿著相機我就急急忙忙往公園衝去,因為那些大啤酒罐畫得太傳神啦!這就是平常我們會買的台灣啤酒阿~~

*工廠外牆都有彩繪

這幾款啤酒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平常左邊四隻在外面很常見,大概就右邊的那款…我沒什麼印象。

*好想喝~

公園內這個地中海造景亭子,先前在南寮也有這造景,但設置在這堆啤酒堆中,感覺怎麼有點不搭嘎~~但如果想拍網美照的話,當然就很棒~

而彩色門柱也是適合網美拍照,但我們家…沒空~XD

往公園旁邊走去中間馬路上的油桶厲害了!!好可愛的漆上台啤水果酒系列,這一系列酒精濃度較低一點,甜甜的水果滋味,我們平常晚上會小喝一下的阿~所以一看到就好有親切感~XD(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啤酒箱列車

而平常裝瓶裝啤酒的啤酒箱,想不到也能變成這麼大型的裝置藝術,組成大火車甚至堆成小山,這很特別的創意,不過小山可不能爬上去的喔~不然啤酒箱可能會崩山了~:P

*大型罐裝啤酒

我們就在這啤酒公園拍照拍了好一段時間,不過正中午太陽很大的時候,這裡幾乎沒有遮蔽可躲,真的很曬很熱喔!平常想來啤酒公園的話,可能還是早一點或是傍晚比較適合。

竹南啤酒廠|啤酒觀光工廠好好買

逛完好拍的公園,大家來這最主要是要去一旁的賣店買東西啦!而且我們是在國旅券最後一周急急忙忙要去化,這邊竟然也可以使用耶!拿著買酒買好買滿,超開心~~

*這邊大樓也畫的好漂亮

這邊的大樓主建築或是地板上,也都有好可愛漂亮的彩繪,又是把台啤相關的東西都畫上去了耶~主建築上還有可愛的圖案及彩虹顏色,美美的。

而走進賣店中,原來台啤的商品有這麼多樣耶!原本以為只有賣酒,啤酒、烈酒等等,想不到除了那些之外,還有餅乾、乾麵、泡麵、黑麥汁等等!!林朗滿目的商品真的很好買阿!隨便拿就超過國旅券的 1000元面額了耶!!

走進店內,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收集滿滿的一大袋,難怪我們在停車場時會看到許多人都是整箱搬上車,原來這邊真的太好買了啦!!我們一下子就集滿啦~

而且在疫情之前,來這邊還有免費啤酒試喝,聽說是完全不用錢可以一直喝,只可惜現在這些都先暫停了~><

來到這,一定來點紅麴高粱酒香腸,一隻 35元3之100。

*紅麴高粱香腸

熱騰騰的香腸帶著濃郁的酒香味,入口時那香氣十足的感覺,真的讓我太喜愛啦!!個人覺得…這是好吃的香腸阿~~XD

竹南啤酒廠|免費親子景點推薦

第一次來到竹南啤酒廠,說真的還滿喜歡的(因為可以買酒嗎)。園區空間很大,除了賣店內可能人多之外,戶外的啤酒公園屬於相當開闊的活動空間,來到這免門票、停車也免費,所以如果是單純想來走走逛逛,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邊的空間很棒喔!

帶著小朋友來外面的公園走走跑跑,廁所也都準備好了,相當方便,推薦給大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