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桃園親子公園風禾公園。桃園最長滾輪溜滑梯沙坑

當搜尋著桃園親子公園時,發現這距離桃園藝文特區不遠的風禾公園,有著大草皮、沙坑、溜滑梯之外,還有桃園最長滾輪式溜滑梯,假日來訪相當多帶著小朋友來玩樂的家庭,甚至自己準備了帳篷在草皮上搭上,就能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很棒的公園跟大家分享。

桃園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風禾公園交通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能順利抵達風禾公園。公園附近文中二路旁有停車場,另外吉安街 113巷中也有停車場,停車算方便。

大眾運輸:從中壢客運桃園總站搭 9009路,在國際路口下車,再步行約 6mins。從桃園後火車站搭桃園客運 168路,在國際路口站下車。

風禾公園周邊景點與美食

來到風禾公園,這邊距離金格觀光工廠卡司蒂菈樂園也很近,來這邊體驗手做蛋糕順便玩玩小遊戲,也不錯。用餐的話,紅牌時尚鐵板燒、史提克牛排、或是老屋日式簡餐的辺間屋梅子,要吃東西也沒問題。

風禾公園環境分享

從停車場走到風禾公園,有點特別的是公園地勢比較低,周圍的道路比較高,所以當靠近到公園邊的時候,是可以從上頭俯瞰整個公園綠地及設施。綠油油的草皮,周圍有盪鞦韆、沙坑、溜滑梯等等,一目了然的讓你對公園立刻有所概念,而小朋友更是一看到就迫不急待地想要衝下去。

這樣的地形主要是因為風禾公園是滯洪池的設計,這樣多功能還能肩負防災的重任,真的很不錯。

地上的大橘色裝飾,這是緞帶為主題的藝術造景,高高低低不同的模樣穿插在公園中,除了裝飾起來挺美之外,還可以當作大家坐著休息,或是小朋友爬上爬下玩耍的裝飾之一耶!相當多功能。

公園綠地放風跑步好舒適

其實第一眼看到風禾公園,是那一整片綠意盎然的草皮,公園保留了大範圍的草地,讓大家可以在草地上活動奔跑、玩球,一旁帶點幅度的山坡上,有不少人帶著帳篷來當作遮陽休息地,席地而坐的享受大自然的環境,在戶外跑跑動動那種舒暢的感覺,很棒。

在草地上看著周圍的新大樓,包圍著周遭感覺相當新穎,可以想像這區的房價應該也很不錯吧~:p

草皮之外旁邊還有小樹林,走在樹蔭下的感覺也挺美的。

桃園最長滾輪式溜滑梯

風禾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全桃園最長滾輪式溜滑梯,這引進自日本的滾輪式溜滑梯,全長有 50公尺,從上頭蜿蜒轉下,一整個有高度有速度,是相當吸引大家的設施。

小朋友一看到當然就是興奮的衝上去排隊,從上面溜下來轉著轉著,一整個感覺好嗨,不過滾輪式的屁股會跟著不斷抖抖抖,溜下來都會喊著屁股好痛,一整個超好笑。

只是這溜滑梯也禁止使用滑板,可能是怕速度太快吧?不然我們可是自備著滑板而來,結果就是多拿東西而已~~XD

各式溜滑梯好好玩

除了超大滾輪式溜滑梯之外,公園旁邊配合著地形坡度,還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溜滑梯,搭配著溜滑梯還有不同的爬坡方式可以讓你活動手腳。

一道道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隨意選擇亂跑,我們家雙寶就這樣一關關像闖關一樣,每個溜滑梯都要去溜一下,光這樣就可以在這邊停留相當久的時間,到最後還溜到不想走,還要我們不斷催促才離開風禾公園~~

沙坑盪鞦韆

公園內還有個很讚的沙坑,因為…還幫忙做了遮陽的設施!!平常大熱天小孩愛玩沙坑,但頭上常常是光溜溜沒遮蔽,就是曬到爆炸會變成人乾,但小朋友愛玩下又很不受控,所以這還有幫忙遮蔽的沙坑,一整個貼心了阿!

另外公園內設置的盪鞦韆就兩個,想要玩就來跟大家一起排隊,不過幸好我們家的玩一下下就可以了。

桃園親子公園推薦

這經過改造後的風禾公園,果然是個很棒的親子公園。有大草皮活動空間之外,溜滑梯、沙坑、盪鞦韆等元素都有了,還有超級長的溜滑梯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體驗,每一樣都是小朋友很喜歡的設施,在好天氣的時候闔家大小一起來公園活動一下,放放風活動筋骨,一整個很棒很棒喔!有機會帶小朋友來風禾公園走走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