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桃園美食辺間屋梅子。近風禾公園老屋裡的咖啡甜點店

老屋甜點咖啡店,對我一直都有鼓神奇的吸引力。而為了造訪桃園風禾公園讓小孩放電時,意外的發現這家距離風禾公園不遠的老屋甜點咖啡店。辺間屋梅子,名字有點特別,想不到除了擁有了老屋元素之外,還有正餐的套餐可以用餐,另外好吃的甜點飲料搭配。而且店家生意好好,假日還沒開門我們就跟著在門口排隊等候,一開門沒多久就客滿了喔!

辺間屋梅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電話:03-3012295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feumeko/

辺間屋梅子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餐廳附近大多為住家,路口處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停車沒太大問題,不過還是要盡量避免停放民宅前面影響居民生活了。

大眾運輸:從桃園區公所前搭桃園公車 L111 路,在吉安街 101巷下車,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

辺間屋梅子周圍景點

餐廳附近就是風禾公園,經過改造的風禾公園,有許多的兒童遊樂設施,還有北台灣最長的滾輪式溜滑梯,超好玩。另外距離金格觀光工廠卡司蒂菈樂園也很近,來這邊體驗手做蛋糕順便玩玩小遊戲,也不錯。

辺間屋梅子餐廳環境介紹

周末的中午來訪,店家 12點開始營業,想不到還沒開門前門口已經排隊排了一排等著開店,幸好我們到的早,不然中午熱門時間還可能會沒位置可坐耶!!店家就是簡單的老屋咖啡廳,但可能餐點特別厲害或是老屋氣氛迷人,所以生意這麼好吧~~

當我們在門口排隊等著的時候,當地居民路過看到還問我們說這家這麼好吃嗎?當然,我們是第一次來訪沒吃過,街坊鄰居似乎也沒吃過,但可能因為店家帶來的人潮還是會帶來點交通不便或是吵雜聲,感覺居民不是很開心啊~XDD

所以來到這停車記得好好停,不要停到人家門口,這天有人這樣停就不斷被居民抗議著喔~

等到時間到,鐵捲門慢慢轉開,陸續進場接受帶位。店家門口放了許多的植栽,綠色植物擺在角落當作點綴。

一樓的空間只有一張雙人桌,另外就是大大的櫃台及廚房空間,手部消毒後就讓我們上樓去自行挑選座位。

說到這家 Cafe Umeko 咖啡店,是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附近的友美子珈琲姊妹店,看起來也是同樣日系美美的人氣咖啡廳。不過我們都沒造訪過,今天就是跟這日系咖啡甜點店的初次相會。

上二樓,二樓的空間比較大些,不過嚴格說座位也不到超級多,也難怪中午沒多久整間店就客滿需要在外面候位了。

二樓的空間其實也沒有太多裝飾,白色牆面、木地板,大範圍的窗戶採光進來,簡單的幾個小擺飾在周圍而已,簡樸的模樣帶點文青感。

茶水、衛生紙、雜誌就在一旁,有需要的請自取。

辺間屋梅子菜單分享

這家不是只有簡單的咖啡甜點,他們也有提供用餐的服務喔!本子裡的中式簡餐,主食、白飯加上小菜,感覺上口味都挺迷人的,價格大約快 300元左右,另外飲料約 150元左右,詳細的菜單請看官網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的甜點只能靠一進店旁的那塊小黑板紀錄,想點甜點的話就需要自己記得這邊的品名,因為這邊沒甜點櫃讓大家自己看著選,只能看名字選中意的啦~:p

辺間屋梅子餐點分享

帶小朋友來先填飽肚子再來甜點,然後去一旁風禾公園玩,這行程很可以啊~來看看餐點的分享。

正餐的選擇也許不算太多,但看起來口味都挺迷人的。為了考慮到小朋友要吃,所以我們就選了燉牛肉及松阪豬兩項。

家傳番茄燉牛肉(NTD$290)

用木托盤送上來的番茄燉牛肉,用番茄、紅蘿蔔、白蘿蔔及醬汁熬煮,將牛肉一起燉煮到相當軟嫩,讓整個連醬汁都帶著酸甜的好滋味,直接淋上白飯上吃,味道很可以。

白飯煮的軟嫩度相當讚,其實直接吃也不會覺得太累,但淋上滋味豐富的醬汁後,整碗白飯更加好吃,小朋友看到東西一上桌,根本就不管想拍照的爸爸,要很快的分食餐點填飽他們的肚子~

配菜除了生菜沙拉之外,還有半顆蛋、青花菜、玉米筍,不過因為白飯淋上這湯頭後的味道真的太棒了,加上軟嫩入味的牛肉深得念念的心,所以這一份餐點幾乎大部分被小孩消滅了阿~:p

胡麻洽洽松阪豬(NTD$280)

另外這松阪豬,搭配的小菜跟剛剛的燉牛肉又有點不太一樣。

松阪豬是相當稀少的部位,富有油脂但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只是難道有點配合松阪豬不容易取得,主餐的松阪豬感覺有點小塊有點不夠阿~~它們的松阪豬表面煎到帶著脆脆的口感,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那脆皮的滋味,豬肉本身感覺有先醃過,吃起來還帶著鹹味,那濃濃入味又有滿滿的口感,吃起來好吃喔!

搭配的小菜有玉子燒、地瓜、杏鮑菇,其實也算是很簡單,但看起來還是讓人覺得很棒,最重要的是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

柚子洋甘菊(NTD$150)

點了杯柚子洋甘菊讓小朋友可以喝,洋甘菊的味道相當明顯,另外杯底的柚子醬需要隨時攪拌一下,喝起來味道算還不錯。

黑芝麻芋泥無花果戚風(NTD$240)

先前看大家對他們的甜點相當推崇,所以主餐選兩份,就是為了要多點個甜點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甜點品項其實很多樣,這個黑芝麻芋泥無花果戚風,感覺很少見很特別。

4吋大的戚風蛋糕,因為黑芝麻的關係帶點黑色,切開橫切面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深沉的芝麻,中間還有夾入了無花果實,而戚風中間的部位則是用芋泥來填滿,上面再蓋上奶油及無花果實,平常無花果賣的價格很高貴,想不到在這邊除了上面鋪滿了之外,連中間的夾層都有幫忙加入無花果!!

整個戚風蛋糕的甜度不會太過頭,恰到好處的甜,一邊還可以嘗到芝麻的香氣,無花果本身並沒有太多味道,但這樣搭配著吃是好吃的喔。

焦糖雞蛋布丁(NTD$120)

最後這個焦糖雞蛋布丁,除了原本的布丁之外,它們還加上了簡單的水果裝飾,藍莓、葡萄、橘子、哈密瓜,雖然不是水果蓋滿滿,但多出來的裝飾讓布丁看起來更加繽紛。

搭配著焦糖糖漿,軟軟的布丁深得念念的心,最後這個布丁幾乎都被他一個人吃光光了吧。

辺間屋梅子桃園咖啡甜點簡餐店推薦

這家意外發現的老屋簡餐咖啡甜點店,要不是我們想要去風禾公園走走的話,我想我們真的不會發現他。在路邊的老屋也許不起眼,店內也沒有超浮誇的裝潢點綴,但用簡樸的方式讓大家感受簡單的美好。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美味的簡餐可以吃,吃完後再搭配個甜點飲料來填滿肚子,這樣的內容感覺超棒超滿意阿!不過萬一假日人多的話,用餐時間有限制的喔!!但來感受這美好的環境及餐點,個人感覺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