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中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審計新村人氣排隊美食名店

台中審計新村中,這家”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是園區內的人氣名店。門口的超大冰淇淋裝飾相當搶眼,假日路過看著大排隊的人潮,讓人想要一窺究竟。來看看這家審計新村中的美食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的分享。

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1樓

電話:0989-438877

營業時間:10:00-19: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LGelato

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位置與交通資訊

店家位在台中審計新村中,靠近中興街。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順利抵達。車子可沿著民生路路邊停車格停放,或是民生路、英才路附近停車場、福人街上收費停車場。

大眾運輸:從台中火車站搭 5路、51路公車,在英才郵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周邊景點

附近當然就是審計新村了,慢慢散步逛逛小店,大概可以逛個2小時左右。再轉往國美館增加文化氣息,或是來到台中草悟道廣場散步、自然科學博物館等等,周邊的景點很容易就可以搭配1日遊或2日遊。

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店家環境介紹

其實我們是在審計新村中隨意走逛著,但當我們走到甜月亮附近時,就會被這邊排隊的人潮吸引目光,除了有排隊之外,店家外面還有好幾個超大型的冰淇淋造型,好多人跟那道具拍照,或是拿起來玩,而且還有超可愛的做成安全帽造型。

我們家雙寶看到冰淇淋,當然就是開心到翻天了,抱著大大冰淇淋造型道具拍照,一整個想要融入冰淇淋裡面吧。

這冰淇淋造型的安全帽,也是超有創意好可愛,只是頭上頂著這兩顆大大的冰淇淋,拍起來超可愛,只是我們小朋友頂不了太久~~:P

跟著在屋外排著隊,店家利用的就是原本審計新村中的老屋,空間不算太大,而排著排著進到屋內,屋內有少許的內用座位,但生意真的太好,滿滿的人擠在裡面,在這情況下感覺拿著到外面戶外吃感覺更好更安心阿。

隊伍排隊冰櫃前,原來這邊速度會慢,最主要就是每組客人都可以在這邊隨意試吃,試吃過後再選擇你想要買的口味,工作人員一點都不會小氣,想吃什麼口味都可以讓你品嘗看看,看著冰櫃裡面奇奇怪怪的各種顏色及口味,真的會讓人想都試試看耶!!只是…我們家試吃還會被小孩搶食,大人實際上吃不到太多啊~><

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分享

選好結帳,兩球加上甜筒一隻價格是 NTD$130,好像不管甜筒跟杯裝價格都一樣。兩個口味選好,上面都還會幫忙加上一個月亮造型餅乾。

店家有好多奇特口味跟名字,可是我們家雙寶偏偏就是要堅持著原味的草莓、香草等等,所以最後就只好各自搭配上黑色柳丁、養樂多口味,不然實在是太可惜了阿!!

店家 Dolce Luna Gelato,就是義大利文的甜月亮,義式冰淇淋通常都是比較綿密細緻的那種軟軟的口感,通常製作上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那個黑麻麻的黑色柳丁,就是店家的招牌。將柳丁加入竹炭帶來截然不同的顏色感受,不過入口時還是可以品嘗到滿滿的柳丁滋味,帶來的衝突感好強烈。

不管草莓、香草或是養樂多,吃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但因為一邊吃還要一邊跟小朋友搶,我們能吃到的真的有限阿~~尤其是下面的甜筒餅乾,更是直接被搶劫去了!!

你看看這兩個小孩,自己吃甜筒餅乾,完全不給我們太多機會了阿~~~

台中審計新村店家推薦

在審計新村中的店家相當多,好多都有不同的特色,這次吃到甜月亮的好吃義式手工冰淇淋,天氣不錯很溫暖的時候,吃完的感覺好棒好開心!!

店家的許多特別口味,不怕你吃的大方試吃,這種感覺就很讚了,加上外頭的可愛造型,也難怪會是審計新村中的人氣名店。我想還有來的話,我們應該還是會來品嘗看看其他口味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