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中潭子東喜堂花園茶館。潭子人氣庭園餐廳水池餵魚盪鞦韆

台中潭子東喜堂花園茶館,在潭子一帶算是人氣餐廳,光看 google 評論將近 4000則評價 4顆星,就知道應該有點厲害。這邊有著美美又寬敞的庭園景觀,清澈的水池裡有許多錦鯉可以餵魚,一旁還有盪鞦韆可以讓小朋友玩,加上配有停車場空間,有得吃又有得玩,一整個超好放電小孩,來看看東喜堂的分享。

東喜堂花園茶館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

電話:04-2531436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

東喜堂花園茶館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餐廳雖然位在有點巷子裡,不過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在巷子不用擔心,他們有兩區的停車場,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有點快要停滿了,大家自行發揮創意找位置及空間停車啦~

大眾運輸:從台中榮總、豐原火車站搭台中客運 63路,到東寶國小下車,步行約 20mins。

東喜堂花園茶館周邊景點

餐廳附近有潭雅神綠園道、摘星山莊、熊寶漁樂碼頭、赤腳ㄚ生態農莊,都很適合搭配輕鬆走走,順便放電小孩的行程。

東喜堂花園茶館環境介紹

庭園景觀花草茂盛

整個環境跟店名完全相呼應,停好車就是很開闊的空間,周圍的綠樹植栽包圍著,旁邊還有噴水池,裡面養著許多的魚。

整個園區比想像的還要大,有開闊的空間可以隨意走走,加上滿滿的綠色植物,好天氣下感覺好舒服。

這邊有水池可以餵魚,一旁還有幾個盪鞦韆可以讓小朋友玩,不過光餵魚小朋友就超開心了,好多小朋友拿著飼料四處餵魚,這些魚真的是太開心了ㄚ~~:p

水池餵魚小孩開心

園區內的錦鯉長的都很不錯耶,各個頭好壯壯,旁邊還可以發現不同的小魚,常常有小朋友在餵食,這些魚好幸福啊~:p

入口邊還有噴水池涼亭造景,一旁也設有戶外開放式用餐空間,除了室內之外,如果天氣不錯,在戶外感覺也很棒。

可愛造景好拍

園區裡面還有一小區的可愛布置,除了有米奇頭之外,旁邊還有金屬做的金剛跟長頸鹿,可愛的布置讓大家可以拍照打卡一下。阿我們家思思小妹妹怎麼都一直在喝飲料~~XDD

室內外用餐區

一到需要先到室內櫃台那邊,會有工作人員確認訂位及代位,這天假日到達時室內已經完全坐滿,室外區也做了大半,不過幸好帶著我們往後面的玻璃屋區,這裡還有一整區的室內用餐區,這間花園茶館的空間真的很大阿!原本還有點擔心沒訂位會不會沒位置,幸好一切都順利。

東喜堂花園茶館菜單分享

櫃台會給一大張的菜單,選擇好自己想要的品項後,再到櫃台結帳買單,之後就開始準備餐點。原本看網路上說餐點速度有點慢,不過這天的感覺還不錯,整個上桌的速度比我預期的還要快耶!

用餐都有包含基本的紅茶、綠茶、清茶、烏龍茶或咖啡,點選其他品項的話,可以折抵 50元,整個餐點的價格搭配上庭園的話,應該算是挺合理的。

東喜堂花園茶館餐點分享

來看看餐點分享,我們就點了兩個餐,怕小朋友吃不飽,所以加點的一份冬粉,不過最後發現,一整個吃完很飽很飽,不用加點冬粉應該都可以阿~:p

牛肉養生風味鍋 NTD$310,基本已經附上一碗白飯,菜盤底下還有部分的冬粉,加上我們加點的一份,這份量真的挺大。

菜盤中以基礎的青菜為主,火鍋清湯中加入各種青菜煮食後,湯頭的滋味喝起來很順口,味道不錯。而牛肉片屬於牛五花,比較多油脂的部位,但也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入口,簡單燙過小朋友就吃得好開心,很多肉片都被搶劫走了。

火鍋的部分表現得可以,畢竟有新鮮的蔬菜來當作基礎,加上湯頭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就讓人覺得滿意。

不過另外這道酥烤春雞(NTD$370),一開始看到整隻大大的炸雞,感覺一整個超厲害!但可能因為太大隻了,不像春雞那樣小隻軟嫩,表皮是真的有炸到酥脆,但中間有部分的雞肉已經變得有點太乾,吃起來就會覺得有點辛苦。

搭配的配菜有點不一樣,另外還附上了一碗湯,一開始吃的確是可以感受到春雞的脆度,但最後就真的有點失望,我們就沒吃完了….

因為搭配套餐所以都還有杯飲料,這裡的手搖飲提供的很大杯阿,雖然喝起來就一般般,但大口喝飲料,大熱天很消暑!

台中親子餐廳推薦

這家潭子的人氣庭園餐廳,雖然餐點的表現一般,但因為整體來說份量跟價格還不錯,加上有寬敞的庭園可以讓大家走走,在戶外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另外那水池內的魚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餵魚,所以可以好好吃飯後在活動一番,加上庭園內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奔跑,整個的確是還不錯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