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碧絡角咖啡

離開人擠人又炎熱的南庄老街,過南庄橋往裡面的許多咖啡走去避暑吧!

過南庄橋後,不管左轉還是右轉,都有不錯的咖啡簡餐點可以選擇,這次往左吧….這邊至少有山行玫瑰、花草巷弄、碧絡角等選擇。


*碧絡角咖啡

路過山行玫瑰時,看到門口已經掛上”客滿”的牌子,怎麼和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一樣,生意好成這樣。這次就到沒去過的碧絡角吧!

躲在山林間的碧絡角咖啡,木製的建築四周有樹林圍繞,入場門票 150可以抵消費,但是吃一餐 300-400,喝杯飲料 180,就表示….門票抵掉後,你還是要在多掏點錢出來的!


*裝飾的都還滿不錯的

在這炎熱的天氣下,坐在外面的位置,躲在樹林屋簷下,微風吹來想不到的舒服,一點也沒有炎熱的感覺,坐在那看看雜誌、聊聊天感覺很舒服的讓人想躺著睡上一覺。(可惜椅子不好睡~)

而這邊放的雜誌不多,且多數都是園藝雜誌,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帶本書來在清涼的微風下看書,感覺一定很棒~


*飲料 180,是還滿大杯的~

而附近其實並沒有什麼景觀,勉強算是可以遠眺遠山,不過因為外面天氣熱,還是情願躲在屋簷下乘涼比較舒服~不過感覺是都還不錯~


*遠山只有一小片~周圍倒是種了不少花~

碧絡角咖啡網站
電話:037-825605

交通資訊:下一高往三灣走,往南庄方向過南庄老街後,過南庄橋左轉,一路上就可以看到指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恩~~這地方感覺很棒耶@!!之前就很想去,但是都沒有時間,改天得挪出時間去一下囉!!看到你滴介紹更讓我想去,我很喜歡安靜舒服的地方,我本身是苗栗人,你ㄋ??
    版主回覆:(06/02/2007 10:04:09 AM)
    這地方帶本自己想去看的書待上一下午,感覺很不錯~很舒服~~
    我台中人,但在新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