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大鼓熟成燒肉。吃燒肉免動手竹北燒肉推薦

好吃的燒肉,真的會讓人超愛,而好吃又不用自己烤的燒肉,這就真的太完美了。竹北這家大鼓熟成燒肉專門店,全台有六家店,主打好吃的燒肉還有專人代烤,同時還有好特別的清酒販賣機,想要喝什麼就是換代幣後來投幣,清酒就這樣送出耶!這次是趁著部門聚餐來訪,不然平常還真沒機會來吃燒肉阿!

大鼓熟成燒肉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
電話:03-5586693
官方網站:http://www.oomata.com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omata.tw/

大鼓熟成燒肉竹北店|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店家位在竹北美食主站區的光明一路上,跟著導航走可以輕鬆抵達。對面有公有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格停車。
大眾運輸:從高鐵新竹站搭快捷7號,在文化中心站下車。

大鼓熟成燒肉竹北店|店家環境介紹

在光明一路上的餐廳,很多都是大型餐飲集團,所以各家的招牌門面,通常都做得很有氣勢。走到大鼓熟成燒肉店外,深色底板上的白色字,後面紅磚牆的外牆,帶點隱密的入口,讓人覺得彷彿要踏入一個神祕的境地了。

*大鼓熟成燒肉

走進店內,櫃台後右手邊就是一整面的販賣機,而且最厲害的是…這裡賣著是各式的清酒!!



*清酒販賣機很猛(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想要喝哪一款,先到櫃台兌換代幣後投入,馬上就是一杯你要的清酒送上,超酷的方式感覺會讓人不小心多喝許多,只是這天我們就只有喝飲料。

*座位不多

店內的光線比較昏暗一點,主要各桌烤爐上方有一盞照明燈來補足光源,其他地方真的有點暗暗的,有帶點居酒屋的感覺吧,氣氛不錯。

大鼓熟成燒肉竹北店|菜單介紹

大鼓熟成燒肉是第一家將和牛熟成燒肉跟日式清酒販售機結合的餐廳,希望透過熟成後能帶來更濃厚的肉感,也希望牛肉可以更軟嫩更多汁。菜單中的選項當然是以牛肉為主,但萬一不吃牛的朋友,這邊也是有豬、雞、海鮮等等的選擇,但是都來吃燒肉了,感覺還是要點牛肉比較有感覺啊!!

*菜單


詳細菜單可以點選官網。我們這天部門聚餐,所以不單點,直接提供一個金額請老闆配餐,搭配出豐富的品項讓大家吃到開心。

大鼓熟成燒肉竹北店|餐點介紹

因為早就預訂好請老闆配餐,所以入座後就陸續開始上肉,在這邊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動手,全部有專人幫忙,吃飯輕鬆愉快一整個很優雅。(假如沒記錯的話,印象中我們是選 1500/人讓老闆配)

大股主廚嚴選牛排

一啟動就從看起來好厚實的牛排開始。這麼厚實的牛排,幸好不用自己動手烤,不然失敗率應該爆高。

烤到牛排邊緣帶點焦脆,但牛排肉還是相當軟嫩,烤完後會幫忙剪成小塊小塊,讓大家輕鬆入口。

*大股主廚嚴選牛排(NTD$520)

超厚切銷魂牛舌

對於愛吃牛舌的人們來說,這超厚切銷魂牛舌真的很誇張!!我沒辦法想像這牛舌怎麼可能到這麼厚?到底是要多大隻的牛才能有這樣~

但這麼厚的牛舌烤完會幫忙剪開,實際上吃起來很輕鬆,加上牛舌本身的彈性,厚但是那脆脆有軟嫩的口感好吃!

*超厚切銷魂牛舌(NTD$930)

台灣高山活力松阪豬

帶著油脂的松阪豬,烤到脆脆的口感讓大家入口,不過也不會讓人覺得太乾,吃起來還可以。

*台灣高山活力松阪豬(NTD$320)

店家可能怕大家吃不飽吧,每個人都還附上一碗的越光米白飯,這一大碗香噴噴的飯,直接吃就飽了阿!!我們可以選擇了一個人 1500的燒肉組合耶,所以到最後吃完真的超級飽~~

*越光米白飯(NTD$30)

大股大腹肋排肉

大腹肋排用的是美牛的前胸,吃起來肉質帶點彈性,口感味道不錯。

*大股大腹肋排肉(NTD$390)

大股主廚嚴選牛排

這個大鼓主廚嚴選牛排,烤的時間很短,不過吃起來肉的味道比較明顯,不像平常美國牛那樣軟嫩好入口,需要花點力氣認真咬,吃起來有點辛苦。

*大股主廚嚴選牛排

澳洲和牛霜降腹肉

原本擔心澳洲牛的草味會太過搶眼,不過他們的澳洲和牛霜降出乎意料,並不會有太強烈的草味,肉質相當軟嫩,裡面帶點細微的筋不過吃起來不會讓人太累,很棒。

*澳洲和牛霜降腹肉(NTD$590)

櫻桃鴨胸

帶著鴨皮的櫻桃鴨胸,烤到 8-9分熟,沾上一旁的柚子胡椒醬,帶點胡椒的嗆辣,味道上很特別。

*櫻桃鴨胸(NTD$200)

蔬菜組合

吃了很多肉之後,來點清爽的蔬菜更受大家喜愛。筊白筍、櫛瓜、彩椒,稍稍的調和一下大家的嘴。

*蔬菜組合(NTD$200)

去骨雞小排

接著雞小排已經貼心的幫忙去骨,帶著烤過的香氣,完全不用擔心咬到骨頭,吃起來超開心。

*去骨雞小排(NTD$260)

現沖豬肉味噌湯

這道請原諒我有點失憶,印象中服務人員說的是豬肉,但看著結帳單上寫著是牛肉~~有點不太確定到底喝到的是牛肉還是豬肉了~@@

他們是用碗裝好肉品,直接拿熱湯壺來幫忙加上,用京都白味噌讓湯頭帶點甜甜的滋味,同時在多加了蒜味,讓整碗特騰騰的湯喝起來很好喝喔!

*現沖豬肉味噌湯(NTD$200)

A5日本和牛上蓋肉

順著牛肉之筋膜所切下的上蓋肉,口感軟嫩又多汁,算是很棒的精華部位。

*A5日本和牛上蓋肉(NTD$880)

法式香草羊小排

看起來也好豪氣的羊小排,他們烤完後會沾上特製香草粉,有巴西里跟奧勒岡葉提味,基本上味道滿強烈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羊排會有羊腥味的問題,味道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法式香草羊小排(NTD$360)

北海道生食大干貝

海鮮類來個生食級大干貝,不然一路吃完肚子簡直快撐不住了,小小一個干貝表面烤到微脆但又帶點半生熟,鮮甜多汁的滋味,這個好。

*北海道生食大干貝(NTD$420)

甜點麻糬冰淇淋

最後,就用甜點的麻糬冰淇淋當作結尾,黑糖醬加上黃豆粉,明明很飽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甜點冰淇淋麻糬

大鼓熟成燒肉竹北店|聚餐慶生節慶推薦

第一次來到竹北大鼓熟成燒肉,對於那高檔價位吃著厲害牛肉海鮮等等,幸好是部門聚餐有經費可以花用,不然價格真的不太平易近人~~XD

吃起來的肉品感覺都還不錯,但原本期待熟成牛肉可能是更軟嫩口感之類,實際上似乎也還好,整體來說應該是還不錯,但我也沒到特別驚豔,但如果是特殊節日慶祝不管是慶生、結婚紀念等等,這樣的內容表現是可以的,有人幫忙烤肉,可以吃得很優雅,所以要看時機造訪就可以~:p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