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日月潭邊湖景民宿推薦

日月潭,一直都這麼美這麼適合漫遊。來到這邊能夠住在有湖景視野的飯店,隨時從窗戶就可以享受到美美的日月潭美景,絕對是相當夢幻的一件事。這次要推薦的不是湖畔邊的大飯店,而是價格相對平實一點的民宿。這家湖畔邊的兆泓民宿,同時有美美的湖景房,早餐還是老闆自己手做的豐富早餐,我們一家人一起來訪,在這邊享受了很棒很棒的假期。

zhong_bb1.jpg
*兆泓民宿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455-2號555
電話:0939-755673
官方網站:https://zh.ego.tw/(線上訂房)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日月潭兆泓民宿
南投縣民宿697號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民宿就在日月潭環潭道路上,介於水社碼頭與向山遊客中心之間,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沒有問題!

DSCF1878.jpg
*停車場

搭乘大眾運輸:
公車:搭乘客運前往埔里轉運站→轉乘前往日月潭班車→於水社遊客中心下車後改步行或搭乘計程車抵達「日月潭住宿‧兆泓民宿 Z.H B&B」
火車:台中火車站→轉乘客運前往日月潭班車→於水社遊客中心下車後改步行或搭乘計程車抵達「日月潭住宿‧兆泓民宿 Z.H B&B」
高鐵:台中高鐵站→轉乘客運前往日月潭班車→於水社遊客中心下車後改步行或搭乘計程車抵達「日月潭住宿‧兆泓民宿 Z.H B&B」
公車:從水里搭乘豐榮客運,6289路在”北旦”下車,民宿就在旁邊。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周圍景點與美食

民宿周圍景點,不用說…當然就是一旁的日月潭啦!日月潭的美,讓人願意一訪再訪,每次來都想要好好的欣賞這美麗的湖。

不管是愜意的在日月潭環潭步道騎車或散步,在向山遊客中心走走、從懸臂深入水中的向山觀景台欣賞日月潭,在水社碼頭或伊達邵碼頭逛逛,順便搭船遊日月潭,或是到一旁的九族文化村玩,很容易就可以完成 2天1夜的旅遊安排。

用餐的話,民宿旁邊就有黑輪麵店,還有日月潭赫赫有名的金盆阿嬤香菇茶葉蛋或是走一小段有阿豐師餐廳,不開車還是可以吃到東西。也可以開車到水社碼頭用餐,街上就有更多的餐廳選擇,還可以順便逛逛街。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民宿環境介紹

兆泓民宿就在日月潭邊,不過因為是民宿,所以沒有太多的設施,簡簡單單的住一晚,這是家滿新的民宿,乾淨舒適很棒。

DSCF1879.jpg
*兆泓民宿

建築外觀其實不太起眼,整個感覺就是很一般不是那種美美的房子,但是在日月潭邊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那湖景視野了,房子長的美不美好像也沒太重要~~:P

DSCF1877.jpg
*民宿外面

一樓的櫃台空間不大,幸好同時間沒有其他人,簡單的確認資料辦理入住手續,就可以拿著房卡上樓。

DSCF1874.jpg
*一樓休息室
DSCF1876.jpg

一樓旁邊有個空間,算是大家的休息區,一旁有熱水瓶還有小餅乾可以取用,我們家雙寶在這邊吃了不少餅乾,甚至沒了竟然還自己敢去跟櫃台姊姊說餅乾沒了請補充,結果最後退房時櫃檯姊姊還好好心的包了一人一袋餅乾來送給雙寶,順便祝他們新年快樂~~這讓人覺得好棒好棒~

DSCF1872.jpg
*有電梯可搭

帶著行李上樓也不用擔心,因為民宿就有電梯,輕鬆上下樓不費力。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民宿房間介紹

帶著行李上樓,我們這回 8大2小一起出遊,所以訂了兩間四人房(無景觀),另外一間湖景雙人房,每個房間的價格大約都 4000多。所以就來看看房間吧~

湖景雙人房,開窗就是美景

在日月潭邊最迷人的當然就是湖岸視野的房間了,讓難得來這的老人家可以享受一下這樣的美景。

DSCF1855.jpg
*雙人房
DSCF1856.jpg

一張雙人床之外,房間內其實沒有太多裝飾,一旁還有個大大的平台可以當椅子,我想要加床給小朋友在這邊睡應該也可以。床邊的小化妝台,基本上就是讓大家可以放點東西,不過前面的窗簾一拉開,可就是擁有湖景視野的化妝台阿!!

南投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日月潭邊湖景民宿推薦

DSCF1857.jpg

液晶電試不算太大,不過來這應該是享受湖景比較重要。下面有小冰箱但裡面當然是空空的,自己有準備食物的話可以冰在裡面。同時礦泉水、熱水壺還有日月潭的紅茶包,基本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DSCF1858.jpg
*電視、冰箱、熱水壺
DSCF1859.jpg

家庭四人房,簡單乾淨睡一晚

另外我們入住的就是家庭四人房,不過這房型嚴格說其實並沒有對外窗,只有小小在上頭的一個氣窗,所以並沒有什麼視野可看。

DSCF1864.jpg
*四人房
DSCF1870.jpg

木地板讓人有乾淨舒服的感覺,兩張床擺上去後,房間內其實也沒太多多餘空間,在角落的小冰箱還成了念念的畫畫書桌。

DSCF1865.jpg
*小化妝台

衛浴的部分有乾濕分離,熱水水量很足而且很也熱,洗起來超舒服的~連提供的備品都是義大利 Oro Verde橄欖山莊,洗髮、沐浴一瓶可以搞定,洗起來感覺相當舒服。

DSCF1866.jpg
*乾濕分離衛浴
DSCF1867.jpg

浴巾、牙刷、梳子、刮鬍刀等等備品都有提供,基本上該有的通通都有,而且藏在化妝台下面的吹風機,更是讓我們驚艷!因為他們提供的是 Panasonic 的ENA-27,這跟我們家買的是一樣的耶!!風量夠又輕巧,很好用的一款~

DSCF1868.jpg
*備品吹風機
DSCF1899.jpg

另外要提的是,民宿裡面的空調是 HITACHI 日立冷氣,最棒的是竟然還有暖氣!!有暖氣的民宿在冷冷的冬天,我們也睡得好舒服阿!!基本上房間牆壁隔音算還行,但門隔音不好,所以外面走過去有人在說話時,還是都會聽到聲音,不過至少平常在房間內感覺都很安靜,小窗戶會讓外面開車而過的車聲傳入,但夜裡外面的車也不多,整體來說很不錯喔!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民宿早餐分享

而民宿提供的早餐也很不錯,入住時會確認用餐時間,有分 8:20、9:00 兩個時段,位置就在民宿頂樓七樓的餐廳。在頂樓當然就可以擁有無限的日月潭視野,這樣來用餐感覺太美好了。

DSCF1947.jpg
*窗邊第一排就可以看湖景
DSCF1948.jpg

一上來就可以發現老闆也就是早餐的大廚,早餐以肉排蛋吐司為主,搭配簡單的生菜沙拉、小菜水果、奶酪及飲料,飲料可以選擇豆漿、紅茶、奶茶或是咖啡,喝完也都可以續杯。而且萬一吃不飽想要續肉排蛋土司也都可以耶,老闆娘會詢問一下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再加點什麼,不過實際上整個早餐的份量是足夠的,我們唯一就續杯了飲料。

DSCF1955.jpg

DSCF1957.jpg

早餐肉排蛋吐司吃起來很不錯,實在的肉排也不會太鹹,不過搭配上眼前的景色,一整個就讓人好喜歡。不過他們的紅茶或奶茶,基本上糖都已經加入,甜度上個人感覺都偏甜了點,而且都是配好沒辦法調整,真是可惜了應該要更好喝更回甘的日月潭紅茶阿~~

而且頂樓明明擁有這麼好的視野,竟然就只有在早餐時段開放,傍晚跑上來想在這邊喝杯咖啡欣賞湖景,卻是有繩子拉住禁止進入,真的有點可惜啊!

日月潭兆泓民宿 Z.H B&B|日月潭湖景民宿推薦

這家位在日月潭邊的兆泓民宿,整體新穎又乾淨,加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湖景房的感覺真的很棒喔!而且平日可能 2000多元就可以讓你享受到湖景視野雙人房,在整個湖景房的價格比起來,算是相當實惠。下回想來日月潭,可以考慮這家喔!(線上訂房)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最美湖畔漫步。湖畔步道落羽松美景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
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無邊際水池、向山觀景台欣賞日月潭之美
南投日月潭住宿推薦日月行館。坐落日月潭畔豪華溫泉飯店(房間篇)
南投魚池九族文化村。2020 九族文化村櫻花季
南投魚池晶園渡假村。日月潭附近泳池、SPA、烤肉聚會超嗨
南投魚池日月潭。親手窯手拉坯自己動作做最好玩

supertaste-2021.png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