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木星人手作戚風蛋糕。好吃健康小朋友生日蛋糕推薦

每年小朋友生日時總要找不同生日蛋糕來滿足小孩,但通常希望就是走健康路線,從早期的海綿布丁蛋糕,到今年找到了新竹長春街的木星人。手作,他們的水果戚風蛋糕走自然健康路線,以新鮮水果、鮮奶油為基底,推薦給大家這家新竹好吃的手作戚風蛋糕,當作小朋友的生日蛋糕也很適合喔!


*念念生日:木星人手作

木星人。手作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156巷17弄4號
電話:0908-207673
營業時間:15:00-19:00(週三四營業)
Facebook 粉絲頁

文章快速索引
1.木星基地木星人手作位置與交通方式
2.木星人手作環境介紹
3.木星人手作蜂蜜戚風蛋糕
4.同場加映念念生日慶生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木星基地木星人手作位置與交通方式

這家店我知道他的時候應該是在距離宜特科技不遠的埔頂路上,先前曾經騎車路過想要買,不過店家已經休息。想不到這次的相遇,店家竟然已經搬到長春街上,而且我們是為了念念的生日蛋糕才來。


*注意看招牌

自行開車:
雖然說地址是長春街,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從你熟悉的光復路轉長春街進來,因為這邊需要在小路中繞來繞去,所以最好從埔頂路遇到萊爾富時右轉埔頂一路進來,一路進來就可以看到店家的招牌,右轉後就可以順利抵達。
停車:店家前面臨時停車還可以,但要長停的話,可能就要繞到埔頂二路一帶找路邊停車格了。

搭乘公車:
這邊要搭公車不太容易…我想…你還是不要想了!不然都要走路走上一段喔~

木星人手作環境介紹

就在巷弄中的民宅裡,不過店家都有設置招牌,所以有到路口附近的話都可以找到啦。因為有朋友住在這一區,所以小巷子我還滿熟門熟路的,除了這家木星人之外,旁邊還有一家預約制的餐點,我也好想試試看。XD


*店家

就是一般民宅的模樣,不過招牌明顯,加上大門有所不同,還是很容易就可以區隔出來。


*酒精+實名制

門口的小桌子上準備好了酒精,另外實名制是現在必須的,疫情期間保護大家安全很重要。不過因為都是預約制,所以也不用擔心太多人。

店內的右半邊有張大桌子,先前這邊也是烘焙教室使用,不過老闆娘說現在因為疫情,所以就變成了他的辦公桌及雜物桌~:p


*教學教室

左半邊的櫃台前面擺了好多可愛的小髮飾,還有濾掛式咖啡包,都有在販售,不過過去店內會擺的現切蛋糕,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基本上都只接受提前預購,現場並沒有擺放現切蛋糕可以選擇。


*櫃台

店內還有個亮點就是他們的店狗布塔,這隻小柴很可愛很喜歡人,我進去站在櫃台前面等老闆拿蛋糕的時候,他就一直在我後面偷偷的舔我的腳,就直直坐在旁邊看著你,想要討摸摸~XD


*店狗:布塔

他們的蛋糕都要先線上預訂,確認可以取貨的時間再來取貨,現場臨時到是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喔。


*拿到蛋糕了

木星人手作蜂蜜戚風蛋糕

我們選的是蜂蜜戚風蛋糕(NTD$620),6寸大小,以戚風蛋糕來看,價格其實不便宜。不過因為店家的材料相當講究,全佑牧場雞蛋、無反式脂肪的動物性鮮奶油、日本麵粉、葡萄籽油、小農水果等等,基本上沒有其他奇怪的添加物,才做出來的蛋糕,可以讓小朋友安心吃的開心,所以花一點錢是可以接受的。

蛋糕上面鋪滿了新鮮水果,芒果、奇異果、火龍果、藍莓、蔓越莓等等,他們會隨著季節更替新鮮水果,所以上面擺的可能會有所不同,像草莓季的時候就會是草莓了吧。蛋糕外層抹上一圈的白奶油,簡單但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蜂蜜戚風蛋糕

蛋糕上面沒有其他妝飾,只有簡單的生日快樂牌子,簡單沒有太多添加,這樣吃的也比較安心。

同場加映念念生日慶生

就讓我們拿著這木星人手作的蛋糕,來慶祝念念生日吧。

林念念一心念著想要 Elsa 公主玩具,最後我們就自己拿著自備的 Elsa 公主裝飾來加在蛋糕上面,另外家裡布置也要放上滿滿的公主阿~~@@


*自己加裝飾

看到滿滿公主的小孩,果然好開心好爽。

今年因為疫情沒辦法到學校,所以也不用準備跟同學分享的點心,自己在家簡單慶生方便就好,畢竟安全最重要,平安度過這疫情,後面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玩樂。


*慶生

切開蛋糕,軟綿的蜂蜜蛋糕吃起來甜甜的,也因為這樣感覺上甜一點,但幸好蜂蜜也不會讓人覺得太膩,中間加上的火龍果夾心,果然是完全配合季節時令~只是…芒果也是季節時令阿~我們家念念比較愛吃芒果,所以後來再切片只有思思吃了~XD

整個戚風蛋糕吃起來好吃,從冰箱拿出來帶著涼涼的滋味,奶油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好吃。


*蛋糕中間也有火龍果夾心

6吋蛋糕的大小也滿適合我們的,大概兩回可以全部吃光光,不然蛋糕全部新鮮沒有添加,也不能放太久,所以這樣剛剛好~

下回小朋友生日不知道要找什麼蛋糕慶生,可以考慮這家木星人手作的蜂蜜戚風蛋糕喔!比較起其他特別訂做的造型蛋糕來說,價格比較平實一點,加上講究的食材,吃起來也安心喔。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新竹藍屋子 109號。舊社國小旁好吃早午餐甜點店
新竹光華二街真田咖啡。溫馨小店好吃早午餐手沖咖啡
新竹魚町日式丼飯高 CP值日式料理。免費加湯飯茶還有冰淇淋(外帶9折)
新竹 YATS 葉子餐廳。美味外帶餐盒 NTD180元起
新竹石二鍋忠孝店。王品集團人氣平價火鍋店(外帶肉菜加量)
新竹甜點美食 Mum Mun 饅饅好食。護城河畔美甜點早午餐
新竹中正台夜市 Hi 手搖飲專門店。嗨今天要來喝杯特色水果茶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