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苗栗柴燒卡帕尼。好吃吐司團購美食

這家位在苗栗的柴燒卡帕尼,其實我先前完全沒聽過。但因為疫情大家上班開始團購各式各樣居家食物時,有同事說這家的吐司有吐司界的 LV 之稱?! 聽起來名頭這麼響亮,馬上讓愛吃的雷達打開,跟著一起團購了~


*柴燒卡帕尼吐司

柴燒卡帕尼(苗栗門市)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莊敬街8號
電話:0988-179327
營業時間:13:00-20:00(周一、四、六營業)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mpagne888/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柴燒卡帕尼介紹

其實這家店似乎已經開了很久了,從苗栗的西湖開始,老闆堅持使用安心天然食材,純古法手工製作,每天早上從凌晨開始起床準備,柴窯使用龍眼木燒,麵團經過 48小時的發酵、攪拌,經過繁雜的手續後,才能製作出來的好吃吐司。而且只用鮮奶完全不加一滴水的純手工製作,每天產出都有限量耶~難道是因為產出需要經過 48HRS,所以店家的營業時間會這麼少嗎?

店家從西湖也開到苗栗市區,看網路上的分享,他們店內可是都還有內用空間,賣著各式餐點搭配麵包,感覺生意也很好耶!

只是現在疫情時間,幸好還有外帶吐司可以一起團購,沒機會內用…就先來品嘗看看傳說中的厲害吐司吧。

柴燒卡帕尼吐司菜單

沒去過店家,沒辦法拍拍整個環境跟店內用餐的情況,只能來分享這回訂到的吐司吧!

吐司選單算很簡單吧~6款吐司、一款酒釀核桃麵包(似乎也是店家招牌),另外有司康、優格、辣椒醬選項。吐司的價格 110-160,比較起赫赫有名的山崎吐司來說,應該是便宜一點~:p


*菜單

柴燒卡帕尼吐司分享

宅配到公司領貨,隔天早餐就可以拿來吃了。常溫下可以保存四天、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不過因為我們是馬上要吃所以直接常溫放著。但如果冷凍解凍後要吃,應該是要提前一天放冷藏退冰後,隔天再用烤箱烤過就可以。


*鮮奶吐司(NTD$100)、抹茶紅豆吐司(NTD$160)

這回選了鮮奶吐司跟抹茶紅豆吐司,原本想要選昭和吐司,因為看著名字…感覺應該就是很日式風格,想像上很軟很軟的那種吧?不過看到說明是加入味噌味的感覺,突然間覺得有點古怪耶~吐司是味噌口味,頓時間讓我失去嘗試的勇氣~~有人有吃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XDD

一條土司切成 6片,每一片都是厚片喔!所以吐司的大小算不錯,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一點~

鮮奶吐司基本上就是沒有其他添加物,實實在在的鮮奶吐司,口感上很扎實,比我想像的還要實在一點,所以軟嫩度不像山崎吐司那樣軟嫩,但吃起來也不會太差。


*鮮奶吐司

在嘴裡咀嚼著慢慢地香氣散出,鮮奶的味道挺明顯的,吐司很可口喔!也可以抹上一點草莓果醬或是其他果醬,小朋友就可以吃的好愛好愛。

常溫下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烤過再吃,我們比較喜歡烤過後微脆的口感,所以會先烤過。烤過後熱熱脆脆的,這樣吃也很不錯。

另外這款抹茶紅豆吐司,是大人比較想吃的。將京都抹茶跟小山園紅豆結合,喜愛抹茶的朋友應該不能錯過。


*抹茶紅豆吐司

紅豆散佈在吐司上繞成螺旋紋,原本抹茶可能會帶點苦味,不過因為他們的紅豆有點甜,所以吃起來吐司是甜甜的滋味,但因為紅茶的甜蓋過抹茶的苦,味道上比較搶眼一點。因為這樣讓吐司稍稍偏甜一點點喔~如果本身跟我一樣愛甜滋滋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第一次嘗試這柴燒卡帕尼吐司,味道跟口感上很不錯,以厚片的大小來看,價格上也還可以接受。一次買了兩條讓我們 2大2小吃了三天的早餐吧,一次一片吐司來當作早餐,可以喔!但如果你食量大一點的話,一次可能要吃 1.5-2 片才會有飽足感~:p

柴燒卡帕尼酒釀核桃麵包分享

除了吐司之外,他們的這款麵包也是人氣款。不過一般人看到那售價,一個要價 NTD$220元,會不會有點嚇到了~不過其實吳寶春的招牌酒釀桂圓麵包,價格可是比這個還要貴的呢~


*真的很大一個

你看看放在一旁的 50元硬幣,相較之下麵包之大….這價格應該算很可以了吧!拿到的時候還真的讓我有點吃驚,又大又重的好實在。

切開來看,整個麵包體相當的扎實,完全密密麻麻的沒有空隙,同時還可以看到部分的核桃丁在其中。


*切開好密實

入口時看似緊實的麵包,卻不會讓人覺得太辛苦,帶著香氣的麵包咬著越來越香,雖然是酒釀但感覺不會太過強烈,加上核桃硬硬的口感,好吃。

一起打電話團購訂起來,防疫期間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了!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苗栗南庄相遇森林屋。隱藏深山裡面的可愛咖啡館
苗栗卓蘭小山丘hillside。中豐公路 145.5K 品嘗在地咖啡豆搭配香腸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風箏餐廳。偶像劇場景用餐完還可以在大草皮放風
苗栗泰安清安豆腐街美食。洪台玉豆腐店、石板烤肉、黑皮臭豆腐
苗栗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歐風建築美好庭園好好拍
苗栗苑裡陌穈匠心甜點。小鎮中的精緻美好甜點蛋糕店
苗栗協雲宮櫻花。滿山山櫻花盛開中
苗栗大湖舞夜天高架草莓園。大湖草莓園高架地面一次兩種體驗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景觀民宿。親子友善優質住宿環境享用大草皮休閒設施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