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康橋商旅民生館。安平運河旁免費洗衣宵夜點心吃到飽

對於康橋商旅的認識,全因為社團不斷有團友推薦介紹,房間價格平實,竟然還有下午茶、宵夜、冰淇淋、餅乾飲料等等,入住完全不用怕肚子餓,隨時都有點心零食供應的厲害飯店,所以當排定了台南行之後,就決定一定要來住看看康橋商旅了。台南康橋商旅比較多人推薦的是赤嵌樓館,不過當訂房時已經滿房,所以最後我們就訂了安平運河旁的民生館。

cambridge_01.jpg
*康橋商旅民生館

康橋商旅民生館

(查房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2245566
官方網站:https://www.kindness-hotel.com.tw/location-tainan-minsheng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文章快速索引
#康橋商旅民生館位置與交通方式
#康橋商旅民生館附近景點美食
#康橋商旅民生館環境介紹
#康橋商旅民生館家庭房分享
#康橋商旅民生館晚餐宵夜分享
#康橋商旅民生館晚餐早餐分享

康橋商旅民生館位置與交通方式

康橋商旅民生館位在台南民生路二段,如果從市區要前往安平的話,這邊算是主要道路之一,所以過去有好幾次路過。

自行開車
從國 1南下下永康交流道,沿中正北路走接中華路,續行中華北路後接中華西路,左轉民生路二段即可抵達。
停車:飯店後面有幾個車位,另外對面巷子裡有飯店的停車場,車位有限如果停滿了需要自行路邊找停車格停車。(停車費飯店支付)

搭乘公車
從台南火車站搭乘 2路公車,於民生路二段下車,過馬路斜對面就到飯店。

康橋商旅民生館附近景點美食

位置相當方便的康橋商旅民生館,附近要到安平遊玩相當方便。像是: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夕遊出張所四草綠色隧道等等,另外要轉進台南市區景點其實也很近,赤崁樓、神農街、藍晒圖蝸牛巷等等,位置居中相當方便。

想吃美食的話,其實不出飯店直接吃飯店的宵夜也可以吃飽,不然飯店對面就有牛肉湯、燒肉、海產鮑魚粥等等,再走一小段還有阿明豬心金華店,或是開車往安平方向,文章牛肉湯、周氏蝦捲…超多樣選擇,完全不用擔心吃東西這檔事。

 

康橋商旅民生館環境介紹

從民生路上看,整排的建築中,飯店的外觀是亮黃色的有點與眾不同。不過狹長高高瘦小的建築物,跟一旁的大樓比起來似乎又顯得嬌小了些。

DSCF8034.jpg
*康橋商旅民生館

進入大廳,其實相當簡單的大廳,空間不太大,主要就是服務櫃台,櫃台人員有點忙,因為只要一有人路過或是對面的電梯門一開,他們就要好忙碌的站起來跟大家問好,我搭著電梯上上下下幾次,工作人員就要好辛苦的起來問好,很親切,但也辛苦他們了~

DSCF8041.jpg
*大廳

基本上大廳就是櫃台,一旁有臺電腦及印表機,但這位置跟空間,感覺上應該不太會有人來使用吧~

穿過大廳後,就是飯店的餐廳,這區可厲害了!平常是早餐用餐的地方,下午抵達這邊就有飲料、餅乾、冰淇淋無限供應,辦理手續搬東西的時候,小朋友就在這邊盡情享受餅乾及冰淇淋,一整個爽的不得了。

DSCF8019.jpg
*咖啡冷飲
DSCF8020.jpg

一旁有咖啡機之外,還有冬瓜茶冷飲,不然茶包泡個茶喝都可以,以商務飯店來說,康橋真的很貼心。

DSCF8021.jpg
*餅乾冰淇淋
DSCF8022.jpg

冰淇淋雖然只是杜老爺,但裡面口味放滿滿,連軟硬度都是讓你可以輕鬆挖出,超誠意!!平常如果是我會狂吃好幾球,但不希望小朋友吃太多下,連我都只好忍忍了~

往餐廳後面走,一旁還有洗衣機、烘衣機的設施,長期在外旅遊的遊人,這可重要了!而且他們最厲害的是….洗衣烘衣完全不用錢!一旁甚至連洗衣精都幫你準備好了~當我看到這樣的服務時,真的有點驚訝飯店的貼心,過去在外旅遊,能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少見耶!偏偏…這天是我們出遊第一天,沒有衣服好洗阿~@@

DSCF8028.jpg
*免費洗衣、烘衣
DSCF8029.jpg

穿越過後從後門出來,原來飯店緊鄰一旁的安平運河,直接可以在運河邊看看風景。寬闊的河道沒有太多髒汙,但河裡看到的竟然是水母??運河兩旁的建築算水岸第一排吧?感覺好像很優閒耶~而且晚上還有遊船開過,不那麼熱的時候風徐徐吹過,感覺很棒。

DSCF8038.jpg
*安平運河
DSCF8186.jpg

康橋商旅民生館家庭房分享

這回訂的是家庭房(4人房),應該是飯店最大的房型了,因為看官網及配置圖,感覺上主要都是雙人房,一層樓可能沒有幾間的四人房,所以感覺上像我們這樣帶小孩的比較少一點。這天假日入住感覺遇到應該就2組算是帶小孩來入住的吧~

小孩人少一點…其實是好事,因為樓板的隔音不夠力,我們樓上的小朋友跑跑跳跳的聲音超清楚,所以讓我們不斷告誡小朋友不要跑跳!

DSCF7996.jpg
*兩張雙人床
DSCF7997.jpg

DSCF8001.jpg

DSCF8011.jpg

來到房間,房門很特別的有兩道,一道正常的門,一道帶著玻璃像一般住家的大門,不知道是不是希望讓門的隔音效果更佳?不過進出的次數也沒太多,所以就適應一下就可以了。

房間內的空間很”精緻”,其實不算太大的空間下擺進了兩張標準雙人床,床跟床之間的距離很接近,只保留了小走道。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距離,小朋友可以這樣蹦蹦跳跳的在兩張床兩邊跳來跳去,房間馬上變成遊樂場。

DSCF7998.jpg
*書桌

房間內小巧但該有的都有,小書桌連同冰箱上面的小平台,茶包、水杯都放在這(就知道空間有多精省)。壁掛電視尺寸也不算大,但在房間這樣看 OK 的。

DSCF8003.jpg
*電視、冰箱、小衣櫃

基本的茶包、礦泉水、煮水壺、拖鞋都準備好了。拖鞋怕大家在溼答答的浴室裡會滑倒,還準備的一般的塑膠拖鞋,不過現在外出會自己帶拖鞋下,就穿自己的就好~

DSCF8006.jpg
*吹風機也很威

架上有個很威的吹風機,TESCOM 超大風量吹風機,看著看著就讓我們晚上安心洗頭~不過風量吹起來感覺算還可以啦~XD

浴室的空間算大,還有浴缸但少了乾濕分離的區隔,加上這時間因為缺水,所以他們直接將浴缸的塞子收起來,避免大家泡澡浪費了更多水,在這非常時期,這樣是對的,大家要一起努力節水,才能避免真的完全沒水可用阿!

DSCF8004.jpg
*浴缸、蓮蓬頭
DSCF8005.jpg

不過因為沒有乾濕分離,所以浴缸旁邊的淋浴設施,為了怕滿地溼答答,所以是人站在浴缸裡面淋浴,有好多段的出水口設計,基本上都沒去使用了。只是站在浴缸裡面,浴室還是有局部會濕濕的~~

DSCF8009.jpg
*蓮蓬頭厲害、連備品都用心

牆壁上有個超貼心的,不管是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竟然還分成男生、女生使用兩種,提供不同味道的洗髮精、沐浴乳,突然讓人覺得好厲害好喜歡。(好容易被收服~:p)

 

康橋商旅民生館晚餐宵夜分享

最後來分享這人人稱道的…飯店晚上時間提供免費宵夜(或當晚餐),只要住客就可以在晚上 19:00-22:00到餐廳,他們有提供熱食餐點,同時還有豆花、飲料、冰品等等選項,品項雖然不到超級多,但以宵夜來看待的話,規格很夠誠意。

熱食區有酸菜白肉、招牌麻辣燙、素食芋頭粥,還有包子可以吃,其實光看到酸菜白肉、麻辣燙我就覺得超開心了耶!而且配料是真心的大方,肉片什麼都不用怕吃不到,一整個超棒超誠意!!而且麻辣燙真的會辣,辣得很過癮阿~~甚至連包子小朋友都吃的超開心~

DSCF8153.jpg
*宵夜
DSCF8156.jpg

DSCF8157.jpg

另外隨著季節轉變推出涼麵,這個我就沒吃。不過一旁的豆花也很棒,豆花加上珍珠、花生、芋頭,雖然東西品項不多,但吃了一碗又一碗,要吃飽絕對沒問題的耶!更何況我們是在美食之都的台南,都還要先去外面吃吃周遭美食,只能說是肚皮的大考驗阿~

DSCF8160.jpg
*吃完再去看看安平運河夜景也很棒

吃飽飽走去後頭看看安平運河的夜景,夜裡涼風下感覺很舒服愜意,甚至可以走到一旁不遠的烏邦圖書店,讓自己接受一番文青的洗禮~~XD

 

康橋商旅民生館晚餐早餐分享

除了宵夜點心之外,飯店的早餐也是大受好評!雖然算是商務飯店,但竟然也有師傅在現場,現做蘿蔔糕、蛋餅、荷包蛋….厲害!

DSCF8166.jpg
*師傅現做
DSCF8169.jpg

DSCF8171.jpg

嚴格說早餐的品項也不算多,但基本的通通有了,熱食、吐司、稀飯、飲料,每一樣來一點還是可以讓人吃飽飽的阿!

DSCF8172.jpg

DSCF8173.jpg

DSCF8180.jpg

而且師傅做的蛋餅或蘿蔔糕,吃起來真棒,我們光去找師傅就找了3-4回了~~:p

我們這是是週六入住四人房,房價 NTD$4400,以假日來說應該還可以,雖然房間不算大,但提供了貼心的服務,當然還有從一到到退房都可以吃的零食點心吧、宵夜、早餐,所以整體的感覺很棒喔。

重點是隔天起床後,都還有時間可以跑去安平逛逛,早一點的安平,人車也少一點,感覺也舒服許多。下回,我還想去試看看更多人推薦的康橋商旅赤崁樓館~

康橋商旅民生館(查房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2245566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台南最高樓 360度視野,愛心泳池健身房三溫暖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台南市中心親子飯店推薦(電動車、沙坑、球池、氣墊溜滑梯)
台南親子景點七股鹽山。爬上鹽山許願蘑菇、鹽田體驗
台南後壁菁寮老街。老屋老街俗女養成記無米樂拍片景點
台南白河石斛蘭瀑布。萬朵石斛蘭花瀑布掛樹上
台南安平次歸回家民宿Coming Home。只有一個房間的特色老屋民宿
台南中西區 Mr. Meat 肉慾先生炭烤牛排丼飯。大口吃肉炭烤香氣超滿足
台南保安路海安路美食集錦。阿鳳浮水魚羹、集品蝦仁飯、蔡三毛豬血攤、保安路米糕、林家魚皮
台南阿喬師水粄粥麻豆助碗粿。台南藍晒圖附近小吃美食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