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光復路卡桑の酒場。半露天好氣氛居酒屋推薦

新竹光復路上卡桑的酒場居酒屋,位在光復路、公園路路口附近,周圍被大樓及東大高架橋包圍,而卡桑的酒場竟然在這有自己的一片天,半露天開放空間下,夜裡燈光打上、微風吹來涼爽的環境、好吃的餐點,是夜裡三五好相聚放鬆很棒的地方!重點是營業到凌晨兩點,想吃宵夜也很適合,快來看看分享~


*卡桑の酒場

卡桑的酒場(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67號
電話:03-5620935
營業時間:18:00-02:00 (01:00最後點餐、冬天可能不營業,請看官方 FB)

目錄索引
#卡桑的酒場交通方式

#卡桑的酒場環境介紹

#卡桑的酒場菜單分享

#卡桑的酒場餐點分享

卡桑的酒場交通方式

店家位在光復路、公園路口附近,搭乘公車或開車都算方便。

搭乘公車:
自後火車站搭乘世博 3號線到體育場站,再步行約 5mins。
從北新竹後站搭71路到 後站(公園路口),再步行約 5mins。

自行開車:
沿光復路往火車站方向,走橋邊不上東大路高架橋,在公園路口前店家位在左手邊。

停車:可以停東大陸橋下停車格,或體育場地下停車場。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卡桑的酒場環境介紹

店家位在光復路上,不過這一段因為有高架橋的關係,所以路過的時候會覺得比較不明顯。但幸好店家環境夠特殊,半開放空間加上特別的燈光,路過不要太快的話,應該是不會錯過。


*卡桑的酒場

從外面看,從入口看到的就是那有點厲害的酒櫃,外面的幾個彩繪牆面相當日式風格,加上紅燈籠高高掛著,讓大家直接知道這就是家居酒屋阿!


*看著大酒櫃好顯眼

走進來相當特別的環境,大家可能習慣一般餐廳店內座位的樣子,但這邊竟然是一個大大開放的區域,一排排燈泡燈光掛在上頭,半開放的方式讓人感覺就相當的放鬆。


*半露天座位區

這半露天座位區在好天氣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棒,這天不會太冷,帶點涼風下,夜裡喝點小酒的聚會,太迷人了!

除了中間的開放區域之外,他們 2樓、1樓還有部分的半室內座位區,二樓的區域大約可以容納 20-30人,獨立的區域不受干擾,很適合來做包場聚餐。另外一樓的貨櫃中,也有半開放座位,可以幫忙遮風避雨還有冷氣~


*2F & 1F 半室內區

整個半開放環境真的相當特別,但也因為這樣,萬一冬天太冷的時候,老闆會直接休息不營業,所以可能 12月、1月東北季風冷吱吱時,他們是直接休息不開門喔!但因為每年的天候狀況不同,所以老闆會視溫度轉變來開始營業。像今年就是3月底左右開始營業,之後可以看官方臉書來確定開始接客了沒喔~:p

入店左手邊的酒櫃相當有氣勢,兩個大冰櫃中擺了滿滿的啤酒,難怪外面就會看到這超搶眼的酒櫃。


*啤酒櫃

最主要的啤酒價格都是 NTD$80,相當多款的啤酒可以選擇,價格上也算可以。另外想喝精釀啤酒的話,價位 NTD$150也差不多。但如果想喝可樂、茶類….感覺還是比較推薦你喝酒啦~~XD


*每種啤酒 NTD$80(上圖)、可樂 NTD$40、茶類 NTD$50、精釀啤酒 NTD$150(下圖)

卡桑的酒場菜單分享

看完很特別有舒服的環境後,來看看菜單的部分。除了一大張的菜單之外,櫃台那黑板上還有寫著隱藏版菜單,會依現場食材做調整喔~


*菜單

菜單的選項夠多樣,烤物、炸物、海鮮類再加上主食,想吃飽、想吃新鮮的海鮮或是想吃巧配啤酒,都可以很輕鬆的選擇搭配。

卡桑的酒場餐點分享

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吧~畫好交給服務人員後才開始現做,不過基本上每一桌客人都會招待一排蠶豆,所以等著等著拿來配酒也可以。


*開吃~

餐點的品項真的很多,一開始點的時候有點眼花撩亂,還要詢問服務人員人氣推薦。他們大推的是蛤蜊類的產品,聽說蛤蜊各個都是夠大夠飽滿又鮮甜,馬上決定來個酒燒蛤蜊試看看。


*酒燒蛤蜊(NTD$280)

這蛤蜊真的沒讓人失望,夠大之外還很飽滿,酒燒過後湯頭中帶點酒香同時又滿覆海鮮那鮮甜的滋味,吃著很新鮮的蛤蜊,享受著滿滿海味,味道上真的太美好了。

根據服務人員說的,這邊的幾道蛤蜊選項都是採用這樣的大蛤蜊,所以不少客人都喜歡選這道餐點,真的很棒。

接著這用竹盤端出來的,其實是我們點的幾款炸物,很特別的是他們用這樣的盤子一起裝出來上菜,視覺上的效果就讓人覺得美好。


*炸雞蛋豆腐(NTD$40)、炸湯圓(NTD$80)、黑輪片(NTD$40)

炸湯圓處理的很棒,原本在喜宴中會出現的料理,在這邊沒讓人失望。湯圓外脆裡面相當軟嫩,咬下去有點像是中間有包餡的口感,軟軟湯圓那帶點芝心的感覺,很好吃。炸黑輪片相當爽脆,本身就很夠味,吃著配酒很可以。


*雞蛋豆腐

而原本相當軟嫩的雞蛋豆腐,裹上一層厚厚的粉後下去炸,切成很大塊還可以維持著完整,很不容易啊~但也因為這樣,讓內部的豆腐維持著原本軟嫩的口感,但比較可惜的是外面的裹粉太厚吃的時候很容易就分離了。

選了蛋炒飯當作主食,這樣帶小朋友來吃的話也不用擔心不知道吃什麼填飽肚子。


*蛋炒飯(NTD$120)

蛋炒飯其實不只是蛋炒飯,算是肉絲蛋炒飯喔~跟醬汁一起炒的炒飯,比較屬於濕一點的狀態,醬汁入味吃起來很夠味,很不錯。

接著烤物拼盤就厲害了,因為他們的烤物、炸物都有個這種拼盤的選擇,一次超多種品項在裡面,每次的內容可能不太一樣,搭配起來會比你獨立分開點還划算。

第一次沒概念就選了烤物拼盤,哇賽!份量品項多到讓我們有點驚嚇到了。


*烤物拼盤(NTD$580)

一大盤擺起來氣勢滿滿,多達 12項的烤物拼盤,真的很豐富!各式各樣的菜色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但這樣吃感覺真的好爽,很適合配酒~XD(<font color=”Red”>開車不喝酒</font>)


*雞腿、魷魚

烤雞腿的皮已經烤到帶脆,烤肉醬味道不會過重,口味上很可以。而烤魷魚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滋味,不會烤到過乾,魷魚還保持的一定的軟嫩,口感上很棒。

拼盤中還有玉米筍,包著外殼的玉米筍,相當清新健康啊~


*香腸、糯米腸、牛肉、肥腸

再來相當多樣的烤物,香腸、糯米腸彷彿就像吃大腸包小腸阿~~不過糯米腸的表現相當驚艷,軟嫩不硬,吃起來相當輕鬆,重點是味道也很可以。

另外幾個烤肉串都處理得不錯,軟嫩度剛好,有時候吃燒烤會遇到烤到很硬很硬的情況,在這邊吃到的牛肉、羊肉、雞肉通通都沒這樣的問題!

羊肉可以吃到超濃郁的孜然味,也因為這樣不會感覺到羊肉可能會有的腥味,加上軟嫩度很剛好,醬汁滋味又不會太鹹,不錯。

而烤肥腸也好好吃!肥腸維持著軟嫩,但不會是那種軟爛讓人怕怕的狀態,微脆中還保持著豐富的彈性,這好吃~~


*豆干、百頁豆腐

而烤豆干、百頁豆腐同樣也很不錯,百頁吸附了些醬汁之後,軟嫩夠味也很可以!

接著的烤吳郭魚也說是許多人選擇的人氣品項。其實這就像是宜蘭常見的鹽烤吳郭魚,但相較之下吳郭魚的大小比較小隻,正常 4個人應該可以吃得很滿足,而且這樣價位上也比較平實些。


*烤吳郭魚(NTD$280)

表面上已經抹好厚厚的鹽巴,烤過後的魚皮其實已經幫忙分開,所以上桌後可以輕鬆地將魚皮及鹽巴分開,分開後就可以看到白皙的魚肉。

烤吳郭魚處理得很好,魚肉厚實又軟嫩,吃起來相當好吃耶!魚肉中帶著一點點微鹹的滋味,但因為魚肉真的相當軟嫩,這樣吃起來帶點鹹味就好好吃。

而黑板上的隱藏版菜單,來個平常海產店才會看到的炒海瓜子吧!剛剛被大蛤蜊養大胃口,看著海瓜子總覺得小了點~XDD


*炒海瓜子(NTD$180)

但味道上當然沒問題,海味滿滿的海瓜子,過去到海產店時就很喜歡,跟醬汁一起炒過後,配啤酒也搭!

吃了這麼多搭酒的菜餚後,最後來點四季豆讓自己感覺清爽~~:P


*烤四季豆(NTD$30)

這天這樣吃完,一整個超級飽!原本擔心居酒屋的餐點要配酒所以會非常鹹,不過卡桑的酒場餐點算是微鹹但不會太過,相對吃起來感覺輕鬆一點,而夜裡不太熱,配著清涼的啤酒,三五好友聊天發洩一下工作中的鳥事,這樣感覺很棒很舒壓阿!!

*乾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都只有晚上營業,時間還可以到凌晨兩點,所以晚上很晚想來點宵夜或是想要找個地方喝酒聊天,卡桑的酒場是很棒的選擇喔!餐點品項豐富,價格也算適中,加上這樣的開放空間,但夏天可能需要小心蚊子多,防蚊準備還是要有的阿~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美食 ABV 日式居酒館世界精釀啤酒。關新路好吃居酒屋搭配上百種精釀啤酒
新竹甜點美食 Mum Mun 饅饅好食。護城河畔美甜點早午餐
新竹竹北娘家東山鴨頭。一周只開一天的美味東山鴨頭推薦
新竹轉圈圈滑步車運動小餐館。中央公園旁新竹親子餐廳推薦
新竹 Log 野筏。新竹美食公道五路好氣氛餐酒館
竹北 LAZO 藍佐牛排館。精緻好氣氛約會推薦牛排館
新竹老宅美食尋光小路。中正路巷弄中的美好中式日式簡餐
新竹樂客牛肉麵 Rock’s Cooking。老屋中的特色牛肉麵推薦
竹北火鍋推薦巴適經典麻辣鍋。火鍋吃到飽,啤酒、Haggen Daze 冰淇淋無限供應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