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墾丁親子飯店 YOHO 悠活渡假村。大型戲水池、SPA、沙灘、兒童遊戲區

墾丁 YOHO 悠活渡假村,之前就有不少朋友推薦,帶小孩到這邊,從入住到退房可以玩到不要不要的,因為超多樣的設施,光戲水池就有好多個,整個飯店幾乎都被水道包圍著,搭配上超大的園區,裡面還有室內兒童遊戲區、桌球、撞球、電玩、攀爬架、SPA 池等等設施,最棒的是飯店可以走到一旁的沙灘,玩沙、玩水晚上還可以看寄居蟹,而且飯店還有許多的親子互動活動,甚至對面搭配阿信巧克力農場的夜探梅花鹿、巧克力 DIY 體驗活動,說真的….在這住一晚的話,整個很忙很充實,住兩晚爸媽會感覺輕鬆點,來看看超精彩的飯店住宿分享。


*YOHO 墾丁悠活渡假村

墾丁悠活渡假村(查房價)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ho.kenting
官方網站:https://www.yoho.com.tw/zh-tw

文章目錄索引

#墾丁悠活渡假村交通方式

#墾丁悠活渡假村環境介紹

#墾丁悠活渡假村兒童遊樂設施介紹

#墾丁悠活渡假村戲水設施介紹

#墾丁悠活渡假村海濱沙灘潮間帶

#墾丁悠活渡假村兒童旅館房間介紹

#悠活渡假村早餐臨海餐廳分享

#值得一訪再訪的墾丁親子飯店

墾丁悠活渡假村交通方式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1. 搭乘高鐵到左營站後,轉搭飯店接駁車直達悠活渡假村。每天下午 14:00 於高鐵二樓星巴克前集合,搭乘前2日向旅遊服務中心訂位(08)8869997#88729。票價 NTD$300/人。
2. 搭乘高鐵到左營站後,轉搭 9189墾丁快線至恆春轉運站,轉搭飯店接駁車至飯店(票價 NTD$25/人),時刻表請看這

自行開車
從國道3號南下於南州交流道下閘道後左轉直行,依指標右轉接台1線=>經水底寮行駛至楓港後續接台26線省道=>經車城、保力後右轉153縣道往海生館方向前進=>經海生館後續開約7公里即可抵達飯店

飯店有地下停車場,但車道較窄,須小心開車。

墾丁悠活度假村附近景點

其實光在飯店就可以讓你玩到翻,但如果想在周圍走走的話,飯店對面的阿信巧克力農場,有很有趣的巧克力 diy、餵食梅花鹿、夜探梅花鹿體驗。開車一小段就是海生館,大大的園區看著各式海洋生物,超可愛的小白鯨也很療育。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墾丁悠活渡假村環境介紹

來到大廳,相當度假風的氣氛,在下午 check-in 時段就有歌手在這邊唱歌迎賓,看著工作人員輕鬆的休閒服裝,整個濃濃的度假感就上來了。Check-in 的速度挺快,沒有太久的等候就完成了,兩點多抵達幸運的連房間都已經準備好了。


*大廳歌手迎賓

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其實有點複雜,可能因為整個建築基地太大,所以地下室有點彎彎曲曲,加上許多的樑柱穿插其中,所以車子在地下停車場繞著要格外小心,而每一區有不同的電梯可以上樓,所以最好確定好你住的是哪一區後再停車,否則停好車要走到電梯….可能會先在地下室停車場迷路~XD


*這艘船就是少年 PI 的那艘船喔

大廳旁邊停著這艘白船,可是大有來歷!李安當時在墾丁拍攝”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整個團隊就是入住在悠活渡假村,一住三個多月的時間,大家對於服務跟設施都感到相當滿意,所以拍攝完畢後,就把當時的道具船、模型老虎都留給飯店展示了耶!

所以眼前看到的這艘船,可是真真實實的電影中道具耶!!


*樹林包圍著飯店

飯店區分好幾區的不同住宿房型,兒童旅館、單車旅館、巧克力旅館等等主題特色房型,另外悠活本身的基本房型,每種都有不同的特色,但整個園區最棒的應該是被茂密的樹林、水道包圍著!

一區區高大的樹木相當茂密,從中庭這樣看,應該會覺得是在學校還是森林中吧!而且更厲害的是…從一旁的阿信巧克力農場,有一整條溪水流過,幾乎貫穿整個飯店到海邊去,步道走往海邊時,河水就在一旁流動著,同時看著溪裡的魚,生態上真的一級棒!


*旁邊還有河水流經

海邊旁的花園綠地也很舒服,這邊甚至可以舉辦戶外婚禮、Party 等活動,入住這天晚上正好遇到大團體在這邊晚會,露天樹下的餐會搭配樂團演奏,最後還上演求婚戲碼,隨時都還可以走去一旁的海邊,感覺好棒好棒!這也是舉辦花園婚禮 Buffet 的好地方啊!


*海濱花園

每天下午 14:45-15:15 在大廳旁邊還有氣球送給小朋友,假日甚至加碼吉祥物見面會,小朋友看到每個都會開心的不得了。


*卡通布偶迎賓

另外園區內玩水的項目相當多,有三個地方設有洗衣機、烘衣機等自助設施,方便大家使用。


*有洗衣機、烘衣機

園區內的幾個賣店,主要都是販售泳衣、戲水裝備等等,另外還有墾趣生活可以購買戶外活動衣服、裝備,大廳區還有阿信巧克力農場的賣店,好多好多東西逛逛走走,真的很忙~~


*賣店

墾丁悠活渡假村兒童遊樂設施介紹

先來看看飯店內的兒童遊樂設施吧!除了超猛的玩水設施之外,飯店內也有室內兒童遊戲區,空間大、人不多(因為都跑去玩水的多~:P),但主要都是童書為主,相當豐富的圖書,適合靜態愛閱讀的小孩。


*室內兒童遊戲區

遊戲區中還有跳跳馬、積木、扮家家酒等等,不過都不多,幸好小孩人也不多,不然大家可能只能分到一點點~~:P

對於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這一區的大型攀爬架也很有趣,有點難度高高低低,我們家的爬不了幾步。


*大型攀爬架

除此之外,桌球桌、撞球桌、電動玩具、健身房等等室內設施,可以滿足比較多大朋友的需求,但說真的…這些我們都沒空去碰阿~


*健身房、桌球、撞球

墾丁悠活渡假村戲水設施介紹

除了兒童遊戲區之外,我覺得悠活渡假村最厲害的應該就是到處都可以看到戲水池!!原本以為是一個大大的河道貫穿了整個飯店區,不過實際上是分成前後兩區,飯店大廳這邊的懶人河、瀑布區兒童戲水區,懶人河在飯店建築中間穿梭,配合著樹林繞著,讓我們在房間內都可以看到水道,感覺就好厲害!


*懶人河

這段時間懶人河並沒有開放,不然想看看你是繞著飯店周圍玩水,這範圍這麼大,繞著繞著一下下可能就累了吧~~:p

這懶人河的設計好棒,因為讓整個渡假村滿滿的水道,如果有人在河道上飄著,感覺真的很放鬆,甚至我們在房間看著下面的水道,藍色的水色感覺很棒。

對於小朋友來說,大家都集中到水深只有約 50cm 左右的兒童池了!水深不深之外,中間的大溜滑梯、水桶、噴水等等設施,膽子大的從溜滑梯衝下來進到水裡,一整個超刺激!可惜念念第一趟下來吃到水就怕到哭哭,之後完全不敢玩溜滑梯了~:P


*兒童戲水池(120cm 以下)

但沒關係,整個遊具周圍全部都是各式各樣噴水、倒水設施,想要用甚麼方式淋濕或是涼快,全部都自己選~

除了大廳這區之外,往海邊走穿過建築物後,竟然還有另外一大區的戲水區。


*滑水道海景池

這邊原本的超大溜滑梯現在不開放,不然那又高又長的溜滑梯,應該又是適合大朋友。

溜滑梯不能溜沒關係,因為這邊的泳池同樣有著蜿蜒的河道,範圍小一點,但周圍同樣棕梠樹包圍,整片藍綠的好美好迷人。而且怕曬的朋友,還有海景池區是有屋頂幫忙遮陽,大大小小好多的水池,讓你玩水玩到嗨!

不過這邊的水深 120cm,不夠高需要用救生圈等才能玩得盡興。

萬一天氣冷也不用怕,室內溫水 SPA池,溫度至少都是 34度以上,連入口處的兩個半露天 SPA 池,水溫也是熱呼呼的燒燙燙。


*SPA 池

室內 SPA 池有不同的水柱,但水深同樣比較深又禁止使用救生圈等設施,所以小朋友就比較不適合。

飯店還有個很特別的設施:水深5M 的潛水人的家!這可是想要練習自由潛水或是潛水的人,可以下水試試身手喔!


*潛水池

雖然水深只有 5M,但已經可以讓大家練習一番,當初少年 PI 男主角不會游泳,也是在這個池子練習水性的耶!!不過可惜少了水下透明玻璃,不然應該立馬成為網美拍照打卡點。

看到裡裡外外好多區的戲水池,真心的覺得飯店真的超消暑,在墾丁幾乎隨時都熱呼呼的地方,這些設施完全讓大人小孩玩瘋了~

墾丁悠活渡假村海濱沙灘潮間帶

穿過海邊戲水區後,往下走竟然就可以直接走到海邊!是真實的海邊,有沙灘、礁石等等,當初飯店為了這片沙灘,還自己載送了不少沙子來,帶點細石的沙灘,小朋友們看到沙子就好愛好愛。


*海邊到了

帶著礁石的海邊,踏踏海水感覺好舒服,不過礁石的部分需要小心安全,最好不要踩在上面。而且晚上的海邊竟然意外的熱鬧,因為全台飯店住起來團友的分享推薦,說晚上有好多好多的寄居蟹出沒,讓我們晚上帶著雙寶走到海邊,真的發現滿滿的驚喜!


*可以踏踏水好舒服

夜裡的海邊真的很熱鬧,大家帶著手電筒走過來,好多人都在潮間帶找寄居蟹,其實多到還沒走下去的沙灘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真的到海邊時更是多的嚇人喔!超棒的生態體驗,思念雙寶看完回來都還會很興奮的說著。(但要記得帶手電筒喔~)

墾丁悠活渡假村兒童旅館房間介紹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兒童旅館的新兒童房,飯店有 10多年的歷史,網路上不少人的經驗是房間有點老舊,不過這房型不知道是不是經過重新整修過,房間雖然有點舊,但整體的設施並沒有太過老舊不舒服,整個感覺可以喔!

房間內空間不算大,一張雙人床之外,配上旁邊的上下舖床,想不到這是我們家雙寶真的是一人睡一張床,大人安心的睡雙人床耶!!


*小孩上下舖

上下舖的設計之外,旁邊的牆壁上竟然是小小的攀岩牆,為了怕危險所以這邊也鋪上墊子,不過他們爬不太上去一直摔下來,一旁桌角的距離又不遠,還是會讓我們有點心驚驚。


*攀岩牆

其實如果他們不敢睡上鋪,這邊鋪的墊子也可以睡一個人,所以2大2小入住基本上沒太大困擾喔~


*雙人床

雙人床一般尺寸,床墊應該比較舊一點,所以睡起來偏硬又有點凹陷,但幸好不會到太過誇張…而牆壁的隔音不太好,小朋友蹦蹦跳跳或是隔壁電視開太大聲,還是會聽到聲音,但幸好大部分的人都累慘慘,應該沒辦法太晚睡~XD

角落的這個吊椅,有點像是盪鞦韆的感覺,小朋友坐在上面搖啊搖的,也很開心。


*吊椅

浴室空間也不算大,淋浴跟浴缸結合在一起,浴缸的高度不高,但這樣小朋友要玩水泡澡還可以,只是因為淋浴也就在這裡面,加上滿滿的磁磚,所以進出需要小心一點。


*浴室

相關的洗髮精、沐浴乳通通在牆上,另外牙刷等等都有,連小朋友的備品都幫你準備好了,很方便。但吹風機竟然是很弱很弱的達新牌,而且還是連接在牆壁上,頭髮太長的朋友應該會吹到手抖喔~:p

最貼心的是有看到馬桶旁邊嗎?雖然不是免治馬桶,但竟然準備了小馬桶蓋,讓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坐在馬桶上上廁所,這好貼心。


*備品

另外房間內還有保險箱,出去玩水貴重物品通通不用帶,直接鎖進保險櫃中不用擔心。而冰箱讓你冰個飲料,天氣太熱消暑可以。


*水、拖鞋、保險箱、冰箱

房間內放了兩大罐的礦泉水,不過喝完就不會再補,如果還有需要就到外面的飲水機自己裝盛即可。小拖鞋可惜不是海邊飯店很常見的夾腳拖,這拖鞋記得不要穿進去溼答答的地板以免滑倒喔~

整體房間的感覺還可以,陽台區可以看到外面的水道,隔音上差一點,但這天晚上也睡得沒問題,至少乾淨舒服通通有,狀況維持的可以。

悠活渡假村早餐臨海餐廳分享

看完這麼豐富的分享,飯店住宿還有包含早餐喔!早餐就在臨海餐廳,但最厲害的應該就是供餐到下午 13:00,所以餐廳又稱為自然醒餐廳,睡到自然醒後到餐廳,一邊欣賞海景一邊用餐,度假的享受不就是如此嗎?!

詳細分享請看這篇:YOHO 悠活渡假村餐點分享


*臨海餐廳早餐

值得一訪再訪的墾丁親子飯店

第一次入住恆春的悠活渡假村,完全被這飯店厲害的設施及景觀所吸引,不管是大大小小戲水池或是兒童遊戲設施,連同他們的海邊我都覺得很棒,緊鄰萬里桐的飯店內,有許多的牆壁裝飾都是這邊才有的咕咾石裝飾,在在提醒著大家飯店就是海邊的度假飯店,而且我們從下午兩點多入住到隔天12點退房,真的很忙很忙!

下午到達先去對面的阿信巧克力農場 DIY 體驗,晚上還可以夜探梅花鹿、潮間帶看寄居蟹,兒童遊戲區也要玩一下,隔天早上還要忙著在前後兩區的戲水區來回,走一趟又有段距離下,真的好忙好累好好玩,小朋友玩到才一離開就開始念著….我們下回來要來這住~~

推薦給帶著小朋友的大家,墾丁親子住宿來這邊就對啦!住好住滿不用再出去,很棒!

墾丁悠活渡假村(查房價)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屏東墾丁悠活渡假村美食。自然醒臨海餐廳看著海享用早餐、料理王台菜餐廳 Buffet 晚餐
屏東阿塱壹古道。台灣最後的原始海岸森林淨土(上)
屏東福灣莊園 Villa。2014台灣10大頂級民宿
屏東旭海。左岸民宿露營區
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大鵬灣可以玩什麼呢
屏東小琉球旅遊綜合包。交通住宿美食景點懶人包
屏東小琉球非來不可的絕美海岸。美人洞、觀海亭
屏東潮州。牛肉福同源老店牛大福全牛料理
屏東恆春南北潛水美食餐廳。不是只賣海鮮的好吃料理

ps.本文為住宿體驗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