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南中西區 Mr. Meat 肉慾先生炭烤牛排丼飯。大口吃肉炭烤香氣超滿足

沒想到,我們離開台南前的午餐,竟然不是吃台南小吃,卻來到國華街上吃這大口吃肉的 Mr. Meat 肉慾先生擁有超大肉量加上經過炭火燒烤後的香氣,分量很足的帶給你滿滿的滿足感,是好吃的日式丼飯店喔!


*肉慾先生

Mr.meat 肉慾先生炭烤牛排丼飯(國華店)(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號
電話:06-22229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Mr.meat 肉慾先生炭烤牛排丼飯交通位置

國華店就位在國華街上,離藍晒圖、新光三越相當近,我們從和逸飯店走過來應該不用 10mins 左右的時間,算是很輕鬆可以步行抵達。

不過這邊離國華街主要熱鬧的美食區算有一點點距離,小吃需要再多走好幾步路才有機會品嚐到喔。


*肉慾先生

Mr.meat 肉慾先生環境分享

走進店內,一半的廚房櫃台,前面有一整排的櫃台座位,另外一半則是4人桌的座位區,中午剛到時店內應該已經 8成滿了,生意感覺很好。


*好肉慾阿~:p

店內空間沒有太多的裝潢,但簡單乾淨俐落的環境,櫃檯前大大的書法寫著”無肉不歡”,一整個讓”肉慾”的感覺好強烈~~對於愛吃肉的朋友來說,肉肉吃飽飽的感覺應該是會很滿足。


*空間還可

位置上就以四人桌為主,我們這樣坐起來剛剛好。

Mr.meat 肉慾先生菜單

主要菜單的這一面,滿滿的肉肉丼飯真的太誘人了!怎麼看都不知道該怎麼選,不管牛肉、豬肉,價格從 200元起到450元都有,愛吃肉的朋友還可選擇加價 70-80元讓肉類增量,另外再加價 79-109,又可以升級不同層度的套餐,一整個超豐富!


*菜單

另外吧檯前黑板上寫著隱藏版菜單,選擇品項也相當豐富,只是光本來菜單上的就讓我們滿足了。


*隱藏版菜單

Mr.meat 肉慾先生餐點分享

桌上放了一壺的熱雞湯壺,等餐點來的時候就可以來碗好好喝的雞湯,熱呼呼的雞湯喝起來相當夠味,讓我喝了不少碗~


*熱雞湯免費

這邊主打的是大口吃肉之外,他們採用碳烤的方式處理肉品,所以需要等一下下。不過當送上來那一大碗公的丼飯,上面蓋著滿滿的肉片,如果還加上肉量增量的話,感覺一整個相當爽阿!而且整個分量很夠,白飯無限供應,但我們不用再加…2大2小就吃得超滿足。

經過炭烤的肉果然香氣十足,一送上來時就可以聞到那股炭香味,這樣處理肉肉的方式,好迷人。

招牌厚切嫩肩牛排,特別選擇肉加量,結果果然很和念念的胃口,看起來有點生又大片的牛肉,剪小塊一點後小朋友竟然好愛。肉質軟嫩度恰到好處,內部看起來有點生,但邊緣炭烤的的熟度很夠,這樣吃不但不會讓人覺得太生的恐怖,反倒讓整個口感相當中和。


*招牌厚切嫩肩牛排丼(肉加量,NTD$349)

丼飯中還有青花菜、半熟蛋、地瓜、海菜等配菜,加上淋上醬汁後,整個吃起來很夠味好吃喔!牛肉還可以沾上一點玫瑰鹽,或是搭配上蒜片一起吃,大口吃肉感覺一級棒。

另外一分豬肉丼,沒有特別肉類加量,份量也是很厲害。


*炭燒五花豬肉丼(NTD$199)

軟滑的豬肉片入口相當輕鬆,切片很大片相當豪氣,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辛苦,同樣入味醬汁帶甜的肉片,果然也讓人喜歡。

我們搭配上加價 109 的炸物定食套餐,因為裡面有小朋友會很愛的薯條,厚切的塊狀薯條,基本上我們也吃不太到的。(幾乎都被小孩吃下肚去了~@@)


*加價炸物定食(NTD$109)帶皮脆薯、重慾奶茶

飲料特別選了奶茶,重慾奶茶這名字取得很有趣阿,想像上應該就是要來點重口味,喝起來果然茶味很夠,但整體加入牛奶後還是相當順口,重點是那甜甜的滋味,算是好喝的奶茶。


*起司可樂餅(NTD$49)、炸蝦可樂餅(NTD$59)

另外單點的兩個可樂餅,外層後脆內餡軟味道也不錯。

在店內慢慢品嘗那滿滿肉肉的丼飯,雖然點餐的時候有點麻煩要用手機點餐,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會幫忙說明如何使用,加上會注意用餐的情況,還會怕我們吃不飽,在關心
我們有沒有需要加飯,所以讓人覺得很棒,餐點的味道、內容相當豐富,對於愛吃肉的朋友來說,這家店應該會讓你大大的愛上喔!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台南市中心親子飯店推薦(電動車、沙坑、球池、氣墊溜滑梯)
台南推薦親子飯店和逸飯店西門館。小朋友從入住到退房玩到不想走
台南蝸牛巷散策。漫步老街巷弄中,文青氣息尋找點滴美好
台南保安路海安路美食集錦。阿鳳浮水魚羹、集品蝦仁飯、蔡三毛豬血攤、保安路米糕、林家魚皮
台南阿喬師水粄粥麻豆助碗粿。台南藍晒圖附近小吃美食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小覓秘麵食所。好拍好吃鮮燙玫瑰牛肉翡翠麵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