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 Log 野筏。新竹美食公道五路好氣氛餐酒館

位在公道五路上 Log 野筏?店名有點特別,但每天下班路過看著外觀,總覺得這是一家 Pub or Bar。不過出乎意料,當我們想來一窺究竟時,就發現這竟然是家很有氣氛的餐酒館,除了提供各式精釀啤酒之外,還有許多的酒類選擇,最棒的是….還有豐富的餐點可以讓你吃飽,口味上也很棒。


*Log

Log 野筏(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372號
電話:03-5728098
營業時間:18:00-01:00
停車:公道五路上路邊停車格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Log 野筏交通方式

位在公道五路上,從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出公道五路往市區方向,大約 5-10mins 即可抵達。不過店家屬於餐酒館,喝酒不開車喔。

搭乘公車的話,只能搭到愛買(世博台灣館站),再沿公道五路步行 5-10mins 左右。

Log 野筏環境介紹

路過時就會看到大大紅色 Log 字樣,Log 這字有好多不同的意義,不知道是紀錄的日誌呢?還是數學函示呢?還是電腦中的任何紀錄?好多好多不同的字意讓人充滿想像。原本大紅色的字加上店內昏暗的燈光,我都一直覺得是家 Pub or Bar,連店家自己臉書上的介紹,看來應該不只我這麼覺得,有不少人都這樣以為阿~XD


*Log(一定就是這紅燈造成~:P)

店內光線有點昏暗,一進門的櫃檯有小小吧台區座位,右手邊酒櫃存放了不少的酒,主要座位區都在店內的左手邊。


*一進店就是吧檯

左半邊的座位區大約能容納20多個人,牆面上投影的電視節目,中間一小張高腳桌擺飾,將整個區域小小隔開,座位間感覺就沒有那麼壅擠,大家似乎都有點自己的空間,喝酒聊天起來更舒服。


*小小擺飾裝飾

架上擺著茶水,不過當需要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幫忙送上茶水。


*茶水(不過店員會服務)

整個店內的空間有點頹廢又有點工業風嗎?燈光沒有太亮帶點昏暗感覺,讓我一度覺得看菜單都看不清楚了阿~~XD

到訪的這天,整個店是客滿的耶!坐滿之外連吧台區都有客人。這家店似乎跟在空軍醫院附近的城咖有關係,同樣有著自己精釀好喝的啤酒,配上美味的餐點來吸引大家。

Log 野筏菜單

菜單中有沙拉、肉類、飯麵、下酒菜,當然還有很多的啤酒及調酒選項,以主食來說,雖然不算多樣,但想吃的基本上都可以選到,另外有雙人套餐選項,像我們這天是四個人到訪,店家就推薦先以雙人套餐為基礎再去加點其他單項即可。


*菜單

雙人套餐中包含了:滿滿起司沙嗲雞肉沙拉OR 蜂蜜油醋沙拉佐冷生肉(選一)、蛤蠣撒拉米 OR 沙嗲雞肉串 OR 松露薯條 OR 薯片佐莎莎醬(4選 2)、主廚藍乳酪烤雞 OR 鮭魚佐茴香奶油 OR 龍眼木炭碳烤肋眼牛排 10Oz (3選 2)、還有飲品可以選擇 2杯。這樣的組合價位是 NTD$2021,如果選牛排的話,需要再加 300元。

Log 野筏餐點分享

就來看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吧~酒單中都有標示出 IBU,當數字越小時表示越不會苦澀,這樣的酒通常是比較淡比較順,女生可能會比較愛喝,所以我們酒量不好的,選這種的也很好~:p


*水鹿經典淡艾爾、漁夫拉格(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介紹時說他們的啤酒都是自己精釀的,其實還真的不知道新竹有這麼厲害的精釀啤酒,其中的品項說還有販售到許多的酒吧去耶!兩款啤酒喝起來都算很順口,淡艾爾也許會感覺到一些些苦澀的滋味,但整體其實也很好喝,連那綿密的酒泡也很順口。

一開始沙拉,我們吃到的應該是沙嗲雞肉沙拉,但我印象中點的是蜂蜜油醋的說~不過沒關係,反正有東西吃都可以~:P


*沙拉(滿滿起司沙嗲雞肉沙拉)

簡單的生菜沙拉上面,果然撒上了滿滿的起司粉,一旁幾塊的沙嗲雞肉,簡單味道也不錯。

他們的薯條炸的很脆,不過很棒的是吃起來不會太鹹,沾上一點松露醬後的鹹味,這樣吃很不錯。


*松露薯條

這道蒜味奶油蝦是老闆娘推薦,一盤的蝦子還搭配上麵包,醬汁中蒜味感覺並不會太明顯,有點點像是辣油的感覺,烤到脆脆的麵包可以沾上一點醬汁,蝦子已經先貼心的幫忙去殼,所以可以很輕鬆的配合吃,算是很夠味的一道。


*蒜味奶油蝦(NTD$380)


大家有點擔心吃不飽下,所以點了這墨魚燉飯。墨魚配著黑嚕嚕的燉飯,說有沒有到一整隻我也不太確定,但切成一段段後份量還算 ok,基本上大家都至少可以吃到一段還有多~XD


*一整隻墨魚燉飯(NTD$450)

燉飯的米粒有點大顆,不像台灣米或是泰國米,但軟硬度中等,不像一般走比較偏硬路線的燉飯,但也不是那軟嫩的程度,所以可算是中等程度。墨魚相當的Q彈鮮甜,燉飯不會很鹹,主要就配著鮮甜的海鮮一起入口,這道好吃。

沙嗲雞肉串共有三串,原本預期是會更辣一點的沙嗲,實際上並不太辣,如果想要吃更辣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


*沙嗲雞肉串

不過不太辣沒關係,吃起來沙嗲的味道還是很夠,相當夠味的雞肉,輕鬆咬開配著啤酒,其實味道還不賴。

雙人套餐中的主餐,看到有主廚限量烤雞,一天還只有 20隻的品項,當然要立馬點了。半隻烤雞下面鋪上洋芋片,所以本來感覺不大隻的烤雞,最後還是相當豐富。


*主廚限量藍乳酪烤雞

烤雞雞皮的部位相當脆,而雞肉內部的油脂保持的不錯,用手撕開後還覺得油嫩,吃起來味道很剛好,外皮香雞肉軟,處理得很不錯。不過也因為雞油太豐富,底層的洋芋片到最後吸油之後,有些就變的有點油滋滋不太適合吃了。

等了很久,最期待的牛排終於來啦~套餐中選牛排的話,需要再加價 NTD$300,但為了想吃看看店家的牛排,就點下去了。


*肋眼牛排 10Oz

這可是用龍眼木炭炭烤的喔!要碳烤出好吃的牛排,火力火侯的控制還真不容易,牛排的邊緣烤到有點焦脆,但可以看到中間的部分還相當的生嫩耶!

已經幫忙切好一塊塊,部分邊緣角落烤到比較乾的地方,吃起來有點點辛苦,但如果吃著中間的部位,則是軟嫩度很不錯,口感味道都很迷人,甚至不需要沾醬,本身就帶了一點點的鹹味,吃起來也好吃。

以炭烤來看,這樣的口感和味道,已經算很棒了,雖然藍佐牛排吃起來感覺還是比較好吃,但也是好吃的牛排。XD

最後吃完四個人約花了 3400多元,份量上其實很飽,雖然只有點了兩杯啤酒,但畢竟現在不能酒駕,這樣喝其實也夠。餐點的部分也算 OK,雖然價位上感覺高了點,但畢竟還有搭配上好喝的啤酒,大部分的餐點都是滿適合下酒的喔~

第一次造訪這家 Log,整個環境餐點跟啤酒,帶給我們的感覺都還不錯,尤其是這樣的氣氛下三五好友一起聊天,真的很舒服。或者是跟著情人一起來用餐,享用餐點跟酒類,也是不錯的選擇。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樂客牛肉麵 Rock’s Cooking。老屋中的特色牛肉麵推薦
竹北 LAZO 藍佐牛排館。精緻好氣氛約會推薦牛排館
新竹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空間大好拍網美咖啡簡餐下午茶
新竹鍋工館火鍋專門店。錦華街美食新鮮食材優質火鍋
新竹大魯閣湳雅龍涎居。多種雞湯搭配餐點好吃暖胃
新竹墨簡單料理。隱藏版巷弄裡的特色餐館居酒屋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