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樂客牛肉麵 Rock’s Cooking。老屋中的特色牛肉麵推薦

樂客牛肉麵 Rock’s Cooking,這最近新開幕不久的牛肉麵店,就位在離家不遠的鐵道路上,之前路過看著老房子慢慢裝潢出來,充滿驚喜的開出牛肉麵店,附近能多一家美食店家,對我們來說都好開心啊!尤其是這家樂客牛肉麵,當初可是在西大路地下道附近的老宅文青牛肉麵店,出乎意料的竟然就在我們附近現身。


*樂客牛肉麵

樂客牛肉麵 Rock’s Cooking(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一段51號
電話:0928-65995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停車:附近鐵道路靠近中華路、中華路上、綠光公園旁有路邊停車格。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樂客牛肉麵介紹

店家就位在新竹鐵道路上,金澤 21社區對面。原本這邊就是一排的老房子,陸續的有人改了房子的格局,將門開口往鐵道路上後,就開始有不同內容的店家出現。樂客牛肉麵很用心在裝潢上面,可能是承襲了原本西大路上的老宅牛肉麵店感覺,他們把老屋保留得很好,甚至連門框、窗戶等等,都很用心的將老屋的氣氛完全的散發出來,有點斑駁的外牆完全不會是減分,反倒是更加完整的釋放出那迷人的感覺。


*樂客牛肉麵

看原本在西大路上的店面,座位似乎就是10個左右,來到鐵道路上,位置有稍稍的多了一點點,大約有 20個座位,對店家來說…其實算增加滿多的吧!因為位置數直接加倍~:P


*招牌的字感覺也很美

店內的位置也算是有點點緊,畢竟空間有限,但店內環境的感覺很迷人,有一半的區域整個天花板都是透明採光,有點像是在房子的庭園蓋上了屋頂,那古早的磨石子圍牆,真的很美耶。

感覺店內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老闆就是主廚,老闆娘外場兼櫃台,所以營業規模這樣應該算很好了,位置太多來不及處理,服務品質不好時,大家可能也不開心。


*老縫紉機耶~

桌椅裝飾有許多的老物件擺設著,這些玩意放在老屋中,感覺真的很對味。

樂客牛肉麵菜單

菜單中的選項,主要當然就是牛肉麵了,招牌牛肉麵、牛三寶牛肉麵之外,還有小朋友一定會愛的鮮蝦蛤蜊絲瓜麵,另外想吃飯也可以選擇咖哩飯組合。其他不少的單點小品項可以選擇搭配,讓你吃更飽~:p


*菜單

店內有低消一個人要一份主食或是消費達 NTD$150元,決定好後直接到櫃台點餐。

原本看著牛肉麵價格 150-200左右,其實先前在墨簡單料理見識過後,似乎也慢慢適應牛肉麵的新價位,但他們也是一樣搭配成套餐,附上小菜後會讓人覺得很豐富可以接受。

樂客牛肉麵分享

點餐後他們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會。看著店名的英文 Rock’s Cooking,心裡想著…我想老闆英文應該就是叫 Rock 吧!還是老闆是個 Rocker~~XD

等著等著,店家也有不少的電話訂單,所以萬一前面電話多,似乎會再多等一會。


*餐具茶水自取

餐具及茶水都在門口旁邊的小架上,需要什麼就自己拿,畢竟店家人手有限,這都還好。應該有刻意控制流程時間,等候了一陣子後,小菜送來了。


*終於等到小菜來了

他們的麵食都以套餐的形式,所以都會有小菜,三種小菜讓你等候的時候可以加點填填肚子。幸好有花生讓小孩吃,不然好怕他們等不了了。

牛肉麵的三饗裡面有牛肋條、牛肚、牛腱,麵條可以選擇細麵或拉麵,所以我們就各來一種吧。


*牛三饗牛肉麵(NTD$250)

他們網站上介紹湯頭是用蔬菜、中藥熬煮,另外加入醬汁,不過感覺上中藥味道不會太強烈,反倒是醬油味道比較搶眼一點,似乎是醬汁鹹味蓋過了蔬果會提供得鮮甜,但是我們家念念喝的超愛…只是醬油味如果再淡一點,不要那麼鹹的話,這湯頭應該會更好。


*細麵

麵條的部分個人覺得很棒,軟嫩度適中吃起來帶著口感,不會太過軟爛,味道上相當迷人,不管是這細麵或是拉麵,我都覺得很加分。

牛肉的部分給的份量也ok,牛肋條似乎是店家的主打招牌,軟嫩的牛肋條果然可以,配合著帶著滿滿嚼勁的牛肚,口感上相當多重。

另外一碗鮮蝦蛤蜊絲瓜麵,蝦子、蛤蜊都很新鮮,飽滿的蛤蜊好鮮甜,只是這些大多都進到小孩肚子去了~@@


*鮮蝦蛤蜊絲瓜麵(NTD$240)

拉麵麵條如同剛剛的細麵,口感上很棒,湯頭中已經混入蛤蜊的鮮甜,另外加入米酒後,爸爸很愛~:p

樂客牛肉麵的價位比較起平常日常牛肉麵來說,的確是高了點,但幸好店家用套餐的組合,這樣價差的感覺好一點。只是這也不能當日常飲食吃~><

麵條、海鮮或是牛肉內容都可以,比較可惜的是湯頭上個人覺得比較鹹一點,如果鹹度降低點,感覺上會更好耶,不然那天喝完湯頭後,下午一直覺得嘴巴好渴好渴,有點可惜了。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竹北 LAZO 藍佐牛排館。精緻好氣氛約會推薦牛排館
新竹法覓咖啡館 Fourmi Café。空間大好拍網美咖啡簡餐下午茶
新竹巨城旁格林小鎮早午餐義大利麵。無限續麵包兒童遊戲區
新竹墨簡單料理。隱藏版巷弄裡的特色餐館居酒屋
新竹竹東鹽水舉重雞。新竹起家鹽水雞推薦少鹽低熱量少負擔
新竹鍋工館火鍋專門店。錦華街美食新鮮食材優質火鍋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