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北北投亞太飯店。室內游泳池、VR、兒童遊戲區,泡湯好舒服

北投亞太飯店,先前在社團中看到有團友分享了這名字,才讓我小小的關注了它。天氣冷冷的想到北投泡溫泉,正巧遇到假日的臨時促銷活動,一泊二食 7900元,立馬早上確認還有房間就出發。一開始對於亞太這名字,真的覺得有點 Local 的感覺,不過實際入住後,飯店的環境、服務、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不要以名觀人喔~是家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北投溫泉飯店。請看我認真的分享飯店的住宿跟設施!(北投亞太飯店的餐飲請看這一篇)


*北投亞太飯店

北投亞太飯店(查房價)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G樓
電話:02-26257333
停車:飯店有地下停車場,完全不用怕淋雨
官方網站:https://www.apresort.com.tw/

北投亞太飯店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 洲美快速道路(往北投)→接大業路→大業路底(新北投捷運站)→溫泉路→溫泉路Y字路口左轉→ (直行接) 幽雅路。
● 台北市區→士林→大業路底(新北投捷運站)→直走泉源路→泉源路底右轉→(少帥禪園)右轉幽雅路。

搭乘捷運:
● 捷運:搭乘捷運至北投站或新北投站下車,轉搭小 25 公車或 230 大公車,至幽雅路35號下車。
(搭乘捷運至北投站或新北投站下車,轉搭亞太接駁車;每日06:20~22:30提供飯店至北投捷運站免費接駁服務)
★北投捷運站候車處:捷運站1號出口右側廣場前方接駁車站牌。
★新北投捷運站候車處:捷運站出口左後方20公尺接駁車站牌。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北投亞太飯店附近景點

位在北投幽雅路上的亞太飯店,附近可以逛逛新北投捷運站旁邊的北投圖書館、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文物館硫磺谷、龍鳳谷等等景點,不過飯店內其實設施相當多,真的可以從入住到退房,完全都待在飯店內喔。

北投亞太飯店環境介紹

開車到達飯店,門口的服務人員確認是要住房,會指引你直接停車到地下停車場,但奇怪的是怎麼沒有問有沒有要先卸行李呢?

停車搭電梯上樓?!沒錯是上樓~來到北投可能真的要適應依山而建的飯店,每個樓層位置會顛覆你的想像,就像在大地飯店時,上上下下地都還有半樓的位置~


*北投亞太飯店

飯店採用簡潔的黑白兩色外觀,網站上介紹說黑色代表凱達格蘭族儉樸的特性,白色代表北投溫泉煙霧繚繞;希望表達出不管是白天或是黑夜,飯店都熱情的迎接招呼著旅人。原來人家能當設計師真的是要有點自己的想法的阿~:p

搭電梯到達 G樓(也就是大樓的七樓),打開後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拉著行李大包小包,馬上就來接手行李,讓我們可以空手輕鬆到櫃台 check-in,這樣就很不賴。


*大廳

挑高大廳空間,保留了相當寬闊的活動區域,幾張沙發之外,大多數都是空白的活動區域,想較之下整個場地讓人覺得好寬敞,光線下相當舒服。

這樓還有戶外庭園區,從那邊看看飯店,也很漂亮喔。另外旁邊的幾台大螢幕 Mac 電腦,需要上網的話可以去使用。那 Mac 的螢幕真的超大的耶,一整個感覺好高級阿~~


*電腦

Check-in 完成,兩點多抵達時,房間已經準備好了,所以馬上跟著我們一起來去看看房間吧。

北投亞太飯店經典和風客房

為了雙寶滾來滾去方便,我們訂的是經典和風客房。看上的就是那日式榻榻米房,小朋友亂跑亂爬,甚至睡覺滾來滾去都不用煩惱。


*小玄關後就可以看到房間

踏上全是木地板及榻榻米的房間,真的相當日式,感覺相當的舒服。而且大桌上放著紅酒,因為剛好是結婚 11周年,訂房時告知飯店,他們就貼心地幫忙準備了小卡片跟紅酒耶!


*大螢幕液晶電視

房間空間其實不算大,應該約 8坪左右吧?一眼放去看到的就是全部房間的空間。前面的大台 Panasonic 液晶電視,49吋螢幕很大,不過頻道就是部分的數位電視及有線電視頻道,並沒有其他 MOD 電影之類的選擇。不過說真的,這天的活動很忙很忙,我們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看電視~:p

房間後面的小木地板區域,就是冰箱及相關茶水咖啡。原本桌上放著還有餅乾及迎賓水果,過去在日式飯店還常會看到有抹茶或是煎茶茶包,讓你可以坐在榻榻米上喝杯茶,不過這邊準備了咖啡及台式茶包,同時間冰箱裏面還有可樂、雪碧、運動飲料及檸檬茶耶!這些通通都是免費可以取用的喔!所以一整個很大心~


*餅乾飲料、迎賓水果免費取用

房間內保險箱,方便你如果要去泡大眾池的時候,貴重物品通通放進去。另外電視櫃下方的插座準備得相當齊全,USB、網路線、各國萬用插頭,方便各國的旅人使用。

而且很貼心的是,當初訂房時還詢問兩個小朋友的性別及年紀,心裡還納悶著,從來沒遇過會管小孩性別的這種,但看到他們準備的東西後,就完全明白了!

因為除了大人的拖鞋跟浴衣之外,連小朋友的都幫你準備好了,甚至也抓了小孩的身高,給了兩件大小不同的浴衣,然後因為我們家雙寶都是女生,所以提供的可是紅色的浴衣耶!這小小貼心的準備,讓人大大激賞。

桌上慶祝的紅酒及酒杯,還有寫上小卡片耶,許多服務人員的簽名祝福,這樣真的可以~11年了,我們家雙寶才 3、4歲,遠目阿~~@@


*慶祝紅酒

那會懷疑晚上怎麼睡嗎?其實他們會在我們去餐廳用餐的時間,來到房間幫忙做開床服務喔!將桌子搬到角落,鋪好床頓時間就變成睡覺的地方了~


*鋪好床了

這也很貼心的是,知道我們4個人,鋪好三張床墊後(第四張其實鋪不下去),不過提供了四條被子耶!怕我們搶來搶去吧~~:p

經典和風客房泡湯好舒服

當然來到飯店,最重要的就是泡湯啦~小朋友還不能去大眾池,但這邊房間內泡湯也超舒服。

浴室真的也很大,前面的淋浴洗澡區,一旁那個方型的小池子,據說是讓你放冷水,然後可以從溫泉水出來後淋浴,感受一下冰火二重天的感覺用的耶~~


*淋浴區

溫泉湯池很大很大,我們家大小要擠進去都沒問題。一旁放的小鴨鴨,原本以為只是讓小朋友抓進去玩水用,想不到很特別的是小鴨鴨溫度計,放好溫泉水後放入鴨鴨,萬一水溫過熱的時候,鴨鴨就會一直逼逼叫,避免大家泡太熱,這樣很貼心。


*量測溫度小鴨鴨

溫泉池旁的水龍頭,有熱水、山泉水、溫泉水三種,這好有趣阿!他們的溫泉水是直接引用沒有經過過濾,所以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水質狀況有所不同雜質,但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可以接受,所以熱水難道是準備給不能接受的人用嗎?還是會遇到溫泉水不夠熱需要用熱水支援?

另外山泉水就是冷水,用來搭配中和溫泉水,這樣很舒服阿!


*三種水

房間提供的備品是義大利的 OROVERDE橄欖山莊系列,擁有黃金橄欖有機認證及歐盟綠能認證的橄欖,可以軟化皮膚、滋潤頭髮光澤耶。小小罐擺在浴池邊,洗起來感覺很棒。


*泡湯好舒服

在房間裡面泡湯相當的舒服,輕鬆愉快的感覺,泡完白磺溫泉,冷冷的天氣裡全身都暖了。

泳池、VR、兒童遊戲區超豐富

除了房間內泡湯之外,飯店一樓還有好多好多的遊樂設施!先來看看這原本我一看到就好喜歡的游泳池,屬於室內半開放的游泳池,很大,而且還有深淺兩種深度,帶小孩來玩比較不用擔心。


*室內泳池區

看著告示牌說泳池水溫 27度、室內溫度 22度,原本覺得應該還算溫暖,不過實際上水溫 27度可能只有在出水口附近吧,整個池子還是會讓人覺得有點冷冷涼涼的,加上一出水後的室溫又更低,所以很容易覺得冷阿~

泳池旁邊超貼心的準備了好多好多的救生圈,各種大小形式的救生圈、浮板,完全都不用自己準備了。拿來小朋友套上,他們就急急忙忙的想要跳下水去玩水了。

大池的區域水深 120m,不過一旁的戲水區應該約 80m 左右吧,基本上我們家雙寶都可以自己站在水裡面玩水,他們穿上救生圈後,更是玩得很開心。而且這樣的深度讓我好喜歡阿!大人不用太過擔心他們的安全,一旁就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餅乾可以無限暢吃,爽快阿!(不過我們還是有人下水陪小孩確保安全的啦~)


*裝備通通有阿

一旁的餅乾 Happy Hours 可以無限取用,小朋友最後受不了誘惑,也都說他們不玩水要上岸了,為的全是要吃餅乾~:P

另外的飲料則是入住就會送上飲料兌換券,自己可以選擇果汁、茶或啤酒,直接在池畔 Lounge 享用,週六的晚上 20:00,現場還會有 Live Band 表演喔!


*池畔 Lounge


*表演時燈光氣氛很棒

不過考慮到小朋友晚上可能沒力了,我們下午早早就把飲料啤酒都換好了,晚上再來就是在一旁小小的聽了一下表演,就得拎著他們回去泡湯準備睡覺了。

池畔邊還有整區的遊戲區,除了手足球之外,漂浮球檯,另外一旁整排的 VR 遊戲機,一天分三個時段開放,每間房可依入住人數來遊玩。假設雙人房,就是一個時段可以有兩個人次可以玩…


*遊戲區

VR 區都需要先到櫃台登記確認要玩的遊戲,排隊後有專人幫忙設定,不過說真的…玩了兩款遊戲後,我都有頭暈暈的狀況阿~~(平常沒在玩這種的,感覺會不適應耶~@@)


*VR 遊戲區

VR 對小小孩來說太難,幸好一旁還有簡單一點的 AR互動。到服務台拿取畫筆跟畫紙,小朋友可以自己塗上喜歡的顏色後,經過掃描就會呈現在整個房間內的投影牆上,各種的魚類的海中世界,很漂亮喔!

不過這邊告示牌寫著,每人限取一張畫圖紙….這感覺有點小氣,但幸好實際上櫃台並沒有這樣限制,小朋友畫上癮了想再多拿,也都會樂意提供給大家喔~(不然還寫要收費 NTD$250,根本是想嚇死人)


*AR 彩繪互動

最後,還有 DIY 互動體驗,可以到教室製作小小紙人偶公仔。不過我們家應該還不行,所以就放棄了這項體驗。但沒有關係,沒有 DIY 時,這間教室就變成兒童遊戲區啦!


*DIY 教室、兒童遊戲區

裡面有許多不同的玩具,積木、恐龍、火車軌道、益智遊戲、扮家家酒,一籃籃的遊戲,可以讓大家自己拿取遊玩,我們家在這也玩的超開心的。第二天退房後都還在這玩到不想回家~@@

設施多元,溫馨好玩的溫泉飯店推薦

這家北投山上的北投亞太溫泉飯店,真的很可以推薦給大家,整體一泊二食的方案,晚餐完全不讓人失望,搭配上豐富的館內設施,從游泳池、VR、AR、兒童遊戲區等等,光是玩的就可以讓你忙得不得了。

日式客房的榻榻米更是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翻滾,在搭配上房間內的浴池、甚至是大眾風呂,泡著溫泉後整個都通體舒暢了。加上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講解說明、服務態度都很棒,感覺員工也都以身為飯店的一員而感到開心,很棒的飯店喔!這家我很滿意~^^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超誘人甜點半自助晚餐、早餐分享
北投大地酒店月兒彎彎涮涮鍋。柳宗理鑄鐵鍋、節令新鮮食材的好火鍋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入住感受米其林五黑樓飯店
台北西門町親子住宿推薦永安棧飯店。親子星空房帳篷玩具嗨翻天
台北北投溫泉大地酒店。網美書牆露天風呂服務滿分
台北北投景點硫磺谷步道。地熱景觀外加舒適泡腳池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