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鍋工館火鍋專門店。錦華街美食新鮮食材優質火鍋

這家藏在錦華街上的鍋工館火鍋專門店,我們因為常帶小孩在附近的小兒科看診,路過時常看到店家外面有人在等候座位,所以特別的關注了它!最近一波又一波的寒流,好想要來點熱呼呼的火鍋,就想起它了!!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4號
電話:03-535233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平日)、11:30-22:00(假日)
停車:附近可停三民路、中央路路邊停車格,東大陸橋下停車場或是巨城停車場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環境介紹

晚餐時間來到鍋工館,外面的錦華市場已經打烊,所以街上比較昏暗一點。不過其實錦華街上附近還有龍昌小館,也是家人氣美食喔!

外面暗了點沒關係,因為鍋工館的店內光線相當明亮,大門整片都是強化玻璃,所以店內的光線直接透出,在夜裡也顯得明亮。


*店內空間很明亮

原本以為店內座位只有前面看到的一區,不過這次真的來用餐時,才發現遠來轉個彎之後,後面還有一大半的用餐區。所以先前看到外面還有人在排隊,表示著店內真的有很多客人耶!!

前後半的座位,有高腳及一般座位,位置數還挺多的喔!而且他們的桌子感覺很厲害,大理石檯面一整個好貴氣,甚至連盤子、餐具,也都是有點貴的感覺喔~加上四周圍的牆壁彩繪得相當漂亮,也難怪先前不少人在這邊拍網紅照。


*飲料、醬料自取

前後半中間的聯通區,放著飲料及醬料,少了常見的雪碧、可樂,放的是麥茶、檸檬紅茶,感覺不太一樣。而醬料區的各式醬料,看自己需要什麼就自己拿吧。

鍋工館火鍋專門店菜單

再來看看菜單,基本個人鍋價位約 280-400多元,如果想要肉增量的話,依品項加價 39-99元。不過還有個需要加錢的項目,基本湯頭是日式柴魚清湯,但如果想換成其他特別的湯頭,都還需要加 70-80元,所以一個人吃起來可能都會在 500元左右了阿!!!


*菜單

以個人火鍋來看,他們的價位並不便宜喔!搭配的主食可以選擇:白飯、王子麵、冬粉、手工乾麵、雞蛋?!前面幾項選一可以理解,但以這價位雞蛋竟然不是預設送上,而是歸類為主食選一的品項之一耶!所以他們的雞蛋應該是很厲害的高級有機環保雞蛋之類的吧?

其他還有不少的單點品項,或是海鮮超值搭配組,就看自己的需求來加點了。

店家有點很特別,就是他們的湯底可以先試喝?!也許因為基礎湯底之外的其他選項都需要另外加價,先讓大家試喝過後滿意了再點,可以省下一點糾紛吧~:p

你可以選擇你想試喝的湯底,他們用小碗裝了一點來讓你喝看看味道,喜歡了再點喔!像我們就是喝了胡椒豬肚及牛肉清湯兩種,胡椒豬肚湯帶點胡椒辣味,但不會到太辣,有點嗆的感覺喝起來很不賴。另外牛肉清湯則相當順口,味道其實都很棒。

鍋工館火鍋餐點介紹

選好後很快的菜盤、湯底就先來了。菜盤用小碗公裝著,這樣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好像弱了點,不過實際上菜量還算很豐富。


*菜盤

不過他們的菜盤同樣有個優點,就是沒有人工加工品,完全就是基本的蔬菜,以食材最原始的樣子來呈現給大家,青菜、金針菇、芋頭、玉米、紅蘿蔔、減少了加工品,對大家應該是好的~

我們最後選了一鍋胡椒豬肚湯及一鍋日式柴魚清湯。他們的胡椒豬肚湯湯底就如前面說到的,喝起來有一點點的嗆辣但不會太過,如果把肉片在這邊涮過,本身就很有滋味,就很好吃了喔!而且湯頭中還會有些豬肚耶!


*胡椒豬肚湯底

肉盤選了美國無骨肩小排,現切肉盤的色澤很漂亮,而且都還挺大片的喔!


*美國無骨肩小排(肉加量,NTD$489)

美國無骨牛小排的肉質果然不會讓人失望,油花不會太多,簡單的燙過後就可以吃,相當軟嫩的口感,吃起來很輕鬆,而且透過胡椒湯底涮過後,本身就帶了一點點微辣感,完全不沾醬也都很棒了,小朋友的肉片則是在清湯中涮過,他們就吃的超開心耶!

另外一份的土雞蛤蜊,蛤蜊是大顆的,肥美鮮甜很棒。


*土雞蛤蜊(NTD$300)

雞肉吃起來口感上還算滑嫩,帶點彈性的口感,也還不錯。

看到他們有比較不一樣的手工乾麵,就忍不住地想要試看看~不過手工乾麵要煮比較久的時間,一開始還讓我們有點手忙腳亂因為來不及煮熟給小孩吃~~:p


*手工乾麵、王子麵

不過麵條最後煮熟後,小朋友吃得好喜歡,不管是乾麵或是王子麵,幾乎全部都被雙寶搶劫去了,我們只吃到一些些的麵條,麵條煮久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爛,吃起來的確不錯。

最後餐後的甜點,他們很貼心的連小朋友都有招待。今天有仙草凍及草莓冰可選,那就各來一半吧。


*甜點

草莓冰感覺是自己製作的,可以吃的到草莓的顆粒,不像一般的冰淇淋那樣的奶,還帶點碎冰的感覺,還不錯。

來到這網紅人氣火鍋店,這家鍋工館火鍋,走比較健康路線,食材湯底的使用都很不錯,一個人吃起來量也很足夠,不過我們家配上雙寶一起搶食,雖然有一份肉量增量,但可能因為東西好吃,很多都被小朋友搶去,到最後吃完大人反倒還覺得有點肚子餓,看起來似乎要再加點更多樣才會覺得飽足耶!

不過如果自己來吃,大約 400多元的價位,就看大家的接受度了喔~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巨城旁格林小鎮早午餐義大利麵。無限續麵包兒童遊戲區
新竹墨簡單料理。隱藏版巷弄裡的特色餐館居酒屋
竹北火鍋推薦巴適經典麻辣鍋。火鍋吃到飽,啤酒、Haggen Daze 冰淇淋無限供應
黑沃咖啡新竹巨城店。高品質平價手沖咖啡、冠軍黑糖黑玉拿鐵
新竹巨城美食星野肉肉鍋mini。肉多多加上可愛小熊牛奶起司鍋超吸睛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