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永安棧 WESTGATE Hotel。Unwind餐酒館高 CP 值午餐

西門町旁的永安棧 WESTGATE Hotel,趁著新北歡樂耶誕城時間住一晚,位置超方便的就在捷運站出口旁,搭著捷運馬上就可以到。不過住宿的分享請等等,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永安棧用餐的經驗,飯店住宿包含早餐,不過我們可是連午餐都在永安棧的 Unwind 吃他們的 Buffet,所以就一起來分享一下。

westgate_unwind.jpg
*西門町永安棧

永安棧 WESTGATE Hotel (Unwind 無國界風味半自助沙拉吧)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0號
電話:02-23313161
營業時間:早餐 7:00-10:00、午餐 11:30-14:30、午茶 15:00-17:30

永安棧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
位在西門町口附近的永安棧,從捷運西門站 6號出口出來,走路 5mins 左右就可以抵達,位置相當方便。

自行開車
附近可停中山堂地下停車場。

永安棧 Unwind 餐廳早餐分享

先看看早餐的部分吧,早餐、午餐、下午茶都在飯店一樓的餐廳中,空間從旁邊看感覺不大,不過實際上裡面的空間還滿寬闊的,幾乎住房客滿的假日早餐,竟然可以讓大家都有位置可坐,似乎沒有看到有人在入口處排隊等位置,以最近國旅爆發的情況來看,這樣真的很棒很棒。

DSCF4908.jpg
*座位區
DSCF4855.jpg

空間有點狹長,座位區就是延伸在兩邊,不過後半部還有很大的一區座位,加上有個可以容納大約 16人的小包廂。但取餐區就是在中間帶點狹長的區域中,所以人多時需要稍稍的迴避人一下其他人,以免碰到了。

而現在疫情時間,取餐都需要配戴口罩,這樣感覺還不錯,畢竟取餐空間比較狹小一點,保障大家安全很好。

DSCF4857.jpg
*包子、稀飯豆漿
DSCF4858.jpg

因為取餐區域限制,餐點的種類嚴格說也不算多,但各類想吃的東西,基本上也都具備了。中式的稀飯、包子,西式的麵包,不管你習慣吃哪一種都沒問題。稀飯搭配的小菜也很多樣,可以隨意搭配。

DSCF4860.jpg
*飲料、養樂多
DSCF4862.jpg

對小朋友來說,養樂多絕對是超有吸引力的,我們都得要先拿一罐放著,要他們好好吃完早餐才能喝~(一整個利誘~XD)

DSCF4863.jpg
*沙拉、肉燥飯
DSCF4865.jpg

另外可以搭配的熱炒還滿多樣的,但在早餐裡面讓我最吃驚的是竟然有炸雞翅耶~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可以一隻接著一隻啃~

DSCF4866.jpg
*炒菜、炸雞
DSCF4867.jpg

DSCF4868.jpg
*麵包、小菜
DSCF4870.jpg

另外水果也有三種的可以選擇,整個這樣吃玩的份量要吃飽絕對沒問題。也許沒有什麼超厲害的單項,但基本上絕對不會讓你覺得空虛吃不飽喔!

DSCF4871.jpg
*水果

永安棧 Unwind 餐廳午餐 Buffet 分享

看完早餐,我們這天退房後,就繼續在這邊午餐耶!一整個吃不停的飽到一個不行~

餐廳的午餐採用的是半自助沙拉吧 Buffet 的形式,萬一你覺得那邊的東西吃的不滿足,還可以另外再加點主餐來搭配,不過感覺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選擇吃自助餐區,就很足夠了喔。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永安棧自助午餐收費方式

平日 NTD$399、假日 NTD$420。
3歲以下免收費。
4-12歲須收取 NTD$100元清潔費。

以他們的價位來說,應該不算太貴,萬一你還需要另外加點排餐類的話,大約區間在 150-580 元左右,全看你怎麼選。但不用再加點,直接自助吧認真吃,吃多一點一定可以飽的啦~:p

永安棧 Unwind 餐廳午餐 Buffet

基本上沙拉吧的部分跟早餐應該差不多,不過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這個,所以完全都沒有拿。

DSCF4909.jpg
*沙拉吧

飲料的部分選擇變多了,果汁多了,連熱飲的部分也增加了耶~還有熱茶、北海道奶茶,感覺還不錯。

DSCF4910.jpg
*冷熱飲
DSCF4911.jpg

跟早上很大的差別是中午的自助吧多了好多看起來好迷人的甜點蛋糕,樣子很可口之外,吃起來也可以喔!

DSCF4912.jpg
*甜點蛋糕
DSCF4913.jpg

水果同樣是三種選擇,但西瓜和香蕉都是小朋友也很愛的。

DSCF4914.jpg
*水果

而熱湯的部分,有甜湯的花生豆花和鹹湯的豬腳湯。

豬腳湯很好喝耶~帶點軟爛的豬腳,湯頭的味道很剛好,鹹度適中的順口,熱熱的喝讓人很喜歡。

DSCF4920.jpg
*花生豆花、豬腳湯
DSCF4921.jpg

熱炒的部分有不同口味的包子之外,還有港式燒賣,其他簡單的炒菜配著吃,每次拿完之後再出來的菜色都還會有所不同,可以發現飯店很用心地在做菜色的變化,意思是你從坐著吃到最後,基本上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喔!

DSCF4919.jpg
*吃完也是飽飽

中午就用肉燥飯、包子等等配著熱湯、熱炒,最後再用甜點水果來當作結尾,果然還是可以吃得很飽很飽~~但感覺可惜的是怎麼少了個厲害的冰淇淋呢~XDD

以收費的價位跟內容來說,這樣呈現的方式還不錯,如果在西門町一帶不是想來吃吃巷子裡的小吃,永安棧午餐或下午茶,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北投大地酒店月兒彎彎涮涮鍋。柳宗理鑄鐵鍋、節令新鮮食材的好火鍋
台北捷絲旅西門咖啡廳午間套餐。肋眼牛排海鮮還有兒童義大利麵
台北萬豪酒店 INGE’S Bar & Grill。20樓無限視野美食酒吧餐廳
新北萬里望海亭活海鮮。野柳海洋公園正對面新鮮海鮮美食
台北西門町散步兼美食推薦。阿宗麵線、老天祿滷味、賽門甜不辣
台北北投溫泉大地酒店。網美書牆露天風呂服務滿分
台北萬華景點西本願寺廣場。日式建築美麗鐘樓,都市中的小清新
台北萬豪酒店。天際景觀客房眺望機場台北 10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