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小山丘hillside。中豐公路 145.5K 品嘗在地咖啡豆搭配香腸

這地方,還滿炫的。因為就在卓蘭中豐公路上的路邊,一台小小的小貨卡,搭配上一旁溪谷及后里的街景視野,賣的是他們在旁邊自家摘種咖啡豆的咖啡,再搭配上一些些的甜點餅乾,或者是香腸、大腸包小腸,讓路過的人們有地方可以賞景休息。我們因為中午沒吃飽,下午在抵達民宿前想找個小點品嘗一番,就來到了這小山丘 hillside 145.5K。

DSCF3905.jpg
*小山丘

小山丘 Hillside 145.5K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9鄰108號
電話:0985-507994
營業時間:07:00–19:00(週六、日),其他天都沒開喔!
怕撲空請看他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

位於路邊的景觀咖啡店

本來就預期是個路邊的小攤車,但小山丘的小攤車之外,讓人驚訝的一旁竟然還有一排的座位區!

跟著導航到達,位在中豐公路 145.5k 處,帶著一點點的小轉彎之外,旁邊還有一片空地可以停車及涼亭,小山丘的車就停在這邊,前面放著小小的看板,確認自己沒有走錯。

DSCF3903.jpg
*小山丘
DSCF3907.jpg

餐車小小的,主要賣的商品是咖啡及飲品,然後搭配上些些的甜點,不過意外的是,老闆一邊介紹著,他們的老家就在路邊下頭,一開始只有他們在這邊賣咖啡,但後來連大哥、二哥都回來一起,一旁就是大哥在賣的烤香腸搭配糯米腸,讓這小彎道越來越熱鬧。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DSCF3906.jpg
*菜單

位在有點制高點的地方,所以可以俯瞰一旁的大安溪及后里街上,天氣好時的視野應該很棒,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山下的街上有點迷濛,但也是另外一種的朦朧美吧。

DSCF3912.jpg
*視野很寬闊
DSCF3914.jpg

DSCF3918.jpg
*下面應該就是老闆家

山坡下的房子應該就是老闆家,因為老闆說他們家就在這,沿著山坡上種植的就是咖啡樹,還可以看到部分的咖啡豆,自己種的咖啡豆自己烘自己磨,然後在這餐車賣咖啡,很棒的自產自銷模式阿!尤其是搭配上後頭的景色,天氣好時應該真的很棒。

DSCF3915.jpg
*景觀座位區
DSCF3932.jpg

原本真以為要買了拿到涼亭坐著吃喝,不過老闆說旁邊就有一排座位區阿!竟然就藏身在山坡旁邊,一排的景觀座位視野很棒,簡單的桌椅,想不到在這位置他們竟然還可以弄出座位空間,一整個就是景觀咖啡店了吧。

來包雪花餅讓小朋友填填肚子,一包不多,但這都是手工餅乾,方方的雪花餅吃起來有點小翠中帶著軟黏,咬下去後酥酥的口感很容易入口,甜甜的滋味算是好吃的餅乾。

DSCF3921.jpg
*雪花餅(NTD$80)
DSCF3924.jpg

本來是不想喝咖啡的,但是看到店家是自家摘種烘豆的咖啡,那來杯熱拿鐵吧!尤其是老闆自己都推薦,他們的咖啡喝過的都說讚。

DSCF3934.jpg
*拿鐵咖啡(NTD$90)
DSCF3938.jpg

拿鐵咖啡的味道算不錯,台灣的咖啡豆喝起來風味也算顯著,不過可能是因為拿鐵的關係,果酸味並沒有想像中的強烈,反倒是很順口的滋味,還不錯。

這邊因為就在郊外,頭上就是茂密的樹葉,所以每著桌上都放了個這個圓圓的桌罩….咖啡或甜點還沒吃完的時候就把它罩上,不然頭上可能隨時都有東西會飄下來阿~:p

DSCF3940.jpg
*很有趣的桌罩

最後….也是老闆娘大推的香腸~自己填灌的香腸,果然也好吃。

DSCF3935.jpg
*配香腸意外的可以(NTD$50)

很實在的香腸,裡面帶著肥肉的部位,但吃起來卻讓香腸多了點 QQ的口感,肥瘦比例很棒,吃起來很好吃喔!好吃到我吃沒幾口,就被念念搶去整隻吃光光了~@@

意外的在這小山丘短短的停留,好喝的咖啡跟好吃的香腸,加上美好的視野,真的是個很棒的休息點喔!

小山丘 Hillside 145.5K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9鄰108號
電話:0985-507994
營業時間:07:00–19:00(週六、日),其他天都沒開喔!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風箏餐廳。偶像劇場景用餐完還可以在大草皮放風
苗栗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歐風建築美好庭園好好拍
苗栗苑裡陌穈匠心甜點。小鎮中的精緻美好甜點蛋糕店
苗栗後龍慈雲宮前黑輪伯。黑輪老店廟口美食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景觀民宿。親子友善優質住宿環境享用大草皮休閒設施</a >
苗栗頭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明德水庫附近親子旅遊輕鬆走景點
苗栗南庄四十二份湧泉自然生態步道。南庄親子輕鬆遊好去處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漂亮庭園搭配滿滿繡球花季
苗栗蓮臺山妙音淨苑櫻花。漂亮粉嫩昭和櫻盛開
苗栗大湖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又大又紅三種品種草莓一次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咖啡配香腸?!
    嗯…還是要嘗過才能確認啊…(深思中…
    版主回覆:(12/05/2020 09:01:33 AM)
    哈哈!老闆娘用力推薦的時候
    我真的很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