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台開心農場。免費景點可愛動物區,大草皮看海看山很美

帶著小孩出門玩,怎麼找都是找適合小孩的親子景點,這個位在花蓮吉安的台開心農場,就位在現在很熱門的貨櫃屋市集旁邊,最棒的是…旁邊路邊免費停車,走進來完全免門票免費,一進來就有小動物可看可餵食,一路走進去還有紅鶴、鴨子等等,配合上一池池的水塘和花蓮的好山好水,藍天白雲下整個開闊空間,真的讓人覺得好美好舒服!

DSCF1882.jpg
*景觀好美

台開心農場(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電話:03-8421155
營業時間:8:30-17:30
停車:沿路路邊空位停車

台開心農場免費還有可愛小動物

會來到台開心農場,是因為看到網路上的分享,園區不收門票,完全開放的空間和景點,裡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以帶著小朋友來看看小動物,還可以餵食一番。

開著車繞過前面的洄瀾貨櫃屋區,這邊的遊人比較多,因為有許多的賣店、餐飲店,厲害的洄瀾星巴克,更是大家的打卡熱點。不過我們帶小孩,沒辦法跟網美一樣好好的拍照打卡,所以帶著小孩來看小動物比較實在。

DSCF1834.jpg

入口處的左手邊,就是主要的可愛動物區,孔雀、山羌、雞等等,其實我們家雙寶最近連續看動物看多了,好像對他們反應很平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想睡覺,念念一開始就離得遠遠的心情很不美麗。

DSCF1835.jpg
*孔雀、山羌
DSCF1836.jpg

園區這邊還有馬喔!看起來還可以付費體驗一下騎馬,不過我們到的時候看馬已經被牽回去休息了,連在馬廄外面都沒辦法看到~:p

DSCF1839.jpg
*餐廳

餐廳區感覺是提供給遊覽車的團客用餐用,但我們剛出門,所以也不用考慮吃飯問題。不過這邊比較特別的一點是,沒有門票但上廁所需要另外付費喔~考慮到人家要維護環境清潔,都不收門票了這樣也還好啦!萬一真的捨不得花錢,那就忍到旁邊的貨櫃屋區上廁所吧~

DSCF1848.jpg
*有大草皮
DSCF1851.jpg

看著不少遊人往內走,雖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可看,反正就是輕鬆走走吧!大太陽下園區內沒有太多的遮蔽,不過入口處可以租借電動車騎,也許不失為輕鬆逛園區的好方法。

小朋友一開始看到草皮,還可以興奮的跑一下,不過天氣真的很熱,跑不了太久就有點虛累累了~Orz

草皮池塘開闊空間環境很美

有大草皮對小朋友來說很讚,但少了點遮蔽。但園區內有許多的池塘,裡面也是像個小型動物園般,養著鴨子、紅鶴等等小動物,小小池塘景觀配合上一旁的樹,後頭遠方的山景,雲海環繞在周遭,整個景觀還是很漂亮。

DSCF1856.jpg
*水池很美
DSCF1865.jpg

DSCF1867.jpg

不過為了安全因素吧,池塘周圍都有用圍欄圍起來避免大家進入,但如果在好天氣下,水面有機會倒映上天空的白雲,畫面想像上就很美。我們這天搭配著高山及山頭上的白雲,藍天中感覺也很美喔!但是,就是好天氣沒遮蔽,有點熱熱啊!

DSCF1873.jpg

DSCF1877.jpg

DSCF1881.jpg
*景色很開闊舒服
DSCF1860.jpg

園區內走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熱,萬一老人家會或帶著小孩,可以考慮入口處租借一台電動車,一個小時時間絕對夠,感覺園區內慢慢走時間差不多。(但價格也不便宜,NTD$450/HR)

DSCF1878.jpg
*可以開電動車

慢慢走著到最前頭,這邊可以和花蓮溪口及美麗的太平洋接軌。

DSCF1884.jpg
*貼近到海邊
DSCF1885.jpg

在這看著開闊的河口和海面,如果不要天氣這麼熱的話,感覺應該很好。但是當熱到爆的中午時間,小朋友一整個心情很不美麗的哀哀叫下,爸媽也跟著快受不了啦~只能帶著他們快快回頭,免得到最後不想走的時候,我們就累慘慘的要抱著了。

陸續有不少的遊人到訪,也許輕鬆的走走看看景色,天氣好是很漂亮,不過開闊的園區中,遮蔽區真的不多,萬一真的熱翻的時候,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喔!

台開心農場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電話:03-8421155
營業時間:8:30-17:30

[延伸閱讀]
花蓮吉安美食兩津農莊食堂。民宅中的平價高CP 值料理
花蓮七星潭原野牧場。想念沖繩藍的海景及美食
花蓮秀林 Pony Cafe。超美海岸線旁親子網美咖啡店
花蓮吉安愛的國度意象民宿。親子房溜滑梯球池好好玩
桃園和逸飯店美食。Blu Bar 晚餐& Cozzi Market 逸市集早餐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川湯春天旗艦館。超大
SPA 戲水池、卡茲樂園遊戲區

台北萬豪酒店 INGE’S Bar & Grill。20樓無限視野美食酒吧餐廳
桃園貝兒絲樂園尋夢美國主題館。室內親子景點推薦邁阿密沙灘、舊金山大街、NASA探險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看到大草皮就好想說
    "讓我們向著陽光奔跑吧!!!"(極道鮮師經典台詞)
    呵呵呵
    版主回覆:(10/14/2020 10:59:06 PM)
    奔跑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