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花蓮吉安愛的國度意象民宿。親子房溜滑梯球池好好玩

暑假的花蓮行,要來分享這家位在花蓮吉安很讚的親子民宿:愛的國度&圓芝澤。其實看名字,一開始真的很難吸引我,感覺有點古怪的名字,要不是因為有親子設施,我想我都不會注意到它吧。不過他們的親子房很讚,有小溜滑梯、球池,還有好多的玩具,帶著我們家雙寶入住他們的船屋3人房,玩的好開心啊!


*愛的國度意象民宿

愛的國度意象民宿(查房價)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稻香路127號
電話:0981-349348
官方網站:https://www.kingdomloverounded.com/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愛的國度交通方式

位在吉安稻香路上(沒錯,是你聽過周董的”稻香”),旁邊是稻香國小喔~:P

不過基本上附近可能還是要自己開車比較方便,跟著導航就可以抵達,但幸好路旁還滿多空位可以停車的。

愛的國度&圓芝澤民宿

這名字念起來好像有點饒口,其實是兩家民訴的名字組合起來的啦~因為民宿有房間數的限制,不過他們兩邊的建築是連通的喔,兩棟房子連結起來,兩邊都有房間。


*前面有小庭園

跟著導航抵達時,這一排的透天蓋的還滿漂亮的,稍稍放慢速度就可以發現民宿的招牌,而且他們前面的小庭院樹木茂密,感覺很漂亮。

真的走進來看,小花園裏面還有小小水池,空間不大但維持得很好。

民宿的老闆感覺很用心在材料的選擇,看他們的簡介本上介紹著,他們採用西伯利亞落葉松木打造,這松木釋放出芬多精和負離子,對人體及過敏都有幫助。一樓大廳的空間主要就提供給大家休息,另外早餐用餐就是在這,這邊還有小朋友可以開的碰碰車和佩佩豬機車,我們家雙寶早上一發現,早餐都沒辦法好好吃了~:P


*在一樓大廳開心開車騎車

可以騎乘的空間雖然有點擠,不過雙寶也這樣來來去去的騎的超開心,民宿工作人員也說小朋友來就是這樣亂騎都沒關係。

樹屋四人房童趣十足

民宿除了有一般正常雙人房、四人房之外,一樓兩間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船屋三人房及樹屋四人房了,因為房間裡面就有好多可以玩的玩意喔~

當初訂房時預定的是船屋三人房,不過這天到訪時剛好樹屋四人房也有空著,民宿工作人員特別開給我們看看,看我們想住三人房或是四人房都可以,所以就趁機拍一下樹屋四人房。


*樹屋四人房

樹屋四人房兩頭各一張雙人床,從床單到牆壁一整個可愛的不得了,超繽紛的裝飾小朋友應該會無法招架。而且房間內還有小溜滑梯、盪鞦韆,另外還有小小扮家家酒玩具,反正就是可以讓小朋友乖乖在房間裡面待好就是了~

船屋三人房高架小船很特別

不過看了看之後,我們還是選了船屋三人房來住啦!因為這邊是一張雙人床搭配上一張高架上去做成船的造型的單人床,對小朋友來說…這高架上去的床應該會更迷人更喜歡。


*船屋3人房

房間內的牆壁一樣超級可愛,整面牆的可愛彩繪,牆上貼了好多可愛的圖案,連要爬上去的那艘船,都弄得好可愛好可愛,一開始會擔心雙寶爬這有點陡的樓梯上樓會危險,想不到試過幾次之後,一整個活蹦亂跳的可以自由上下,反正讓他們自己消耗體力,我們也開心啊!:P


*睡到二樓去

原本預期兩個人會很開心的自己睡二樓船上,不過最後他們還是都需要我們各自陪伴,所以變成爸爸跟念念睡在這船上,思思跟媽媽睡在下面的雙人床了~@@

只有玩的時候可以一起在船上,睡覺還是不行啊~~嗚嗚嗚~但說真的,跟念念擠在這算單人床上的空間,還是有一點點擠擠的,一方面又要擔心會不會壓到他,不太好睡阿!


*小球池、溜滑梯

船下的空間就變成他們可以玩耍的區域,小小塑膠泳池變成的球池,小朋友看到球池也都會好興奮阿~另外可愛的置物盒中,許多不同的小玩具,讓他們一盒盒去尋寶找好玩的玩具,或是床邊的那個小溜滑梯,反正滿房間內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加上又是一樓不用擔心吵到樓下的人,小孩蹦蹦跳跳都沒問題啊~~


*各式小玩具

電視搭配的是 MOD,看電視沒什麼問題,但房間內的網路訊號相當差,一般手機的訊號可能因為阻隔太好有點弱(但還算可以動),但想不到民宿自己本身的 Wifi 更是像虛設般….不管是趴哪一組訊號源,基本上都是不會動的阿~讓我們扛著 NB 要做事時,只好用手機分享來上網了。

其實大大小小的玩具,如果要跟很厲害的親子飯店比,當然是不太夠,但對我們雙寶來說,早上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他們玩整天沒睡飽精神不太好,但在這房間內還是玩的超開心的耶~因為這些小玩意對小孩來說,已經算可以啦~玩到晚上睡覺,甚至隔天早上起床,都可以很開心的玩啊!


*浴室

而民宿的浴室其實也很棒,地磚、壁磚的感覺很特別,空間雖然不算大,但也很有誠意的放進了一個小小浴缸,感覺大人在裡面會有點擠擠的,但小孩洗起來空間很可以啊~備品的部分也都幫忙準備好了,正個設施算是相當完善。

民宿有提供早餐,入住時會先詢問用餐時間,他們會準備基本的個人配菜,另外旁邊有吐司、稀飯吃到飽,還有提供飲料及水果。


*菜盤

不過早餐讓我有點失望,原本以為工作人員早起準備的早餐會很漂亮可口,不過看到搭配出來的小菜,真的有點空虛阿!茄子算是裡面的青菜吧?!但他們配上自家才有的胭脂米稀飯,算是幫早餐加了一點分數阿!

但那些配菜很多都是女生或小孩不愛吃的…鹹豬肉、茄子幾乎很多都落入我的肚子了,一旁的水果也是意思意思的讓你有吃到一點點就算數,比較起前一天住的 HiKids 童趣民宿來說,這邊的早餐真的弱了點~

環境很棒,小孩開心最重要

雖然早餐及網路速度讓速度讓人有點失落,但整體來說還是間很棒的民宿。房子用的材料很好,小庭園之外,活動空間乾淨,官家接待也很親切,房間內還有這些小朋友愛玩的玩意,對於帶小孩的爸媽來說,足已足已阿!

這邊距離東大門夜市、知卡宣親水公園、遠雄海洋公園等等,車程也都不會太久,雖然不算是位在熱鬧地區,但還不錯喔!

愛的國度意象民宿(查房價)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稻香路127號
電話:0981-349348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花蓮親子民宿 HiKids 童趣主題民宿。房間溜滑梯一樓大遊戲區玩到不想睡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老車站變身懷舊鐵道園區
花蓮吉安美食兩津農莊食堂。民宅中的平價高CP 值料理
花蓮七星潭原野牧場。想念沖繩藍的海景及美食
花蓮秀林 Pony Cafe。超美海岸線旁親子網美咖啡店
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超炫體驗泡腳吃拉麵
花蓮壽豐禾田野。在懷舊老宅中享受美好時光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