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西大路旁暗室微光咖啡店。老屋好氣氛咖啡店

知道暗室微光很久很久了,看到其他人分享整個店內的環境氣氛,有點老屋的感覺,整個好迷人。不過因為它就位在西大路地下道旁邊,附近停車有點點麻煩,一直也沒機會可以造訪,這天下午,需要找個不限時咖啡廳來好好工作上班時,終於來看看了。


*暗室微光

暗室微光其實是新竹一系列厲害咖啡店的姊妹店,包含林森路上的墨咖啡(這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來過 2-3次但都是工作上的聚會,所以也沒機會可以拍照分享。另外幼稚園變身的一想一響(看分享),很適合網美拍照打卡。每家店給人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但同樣的特點都是咖啡都好喝。


*路邊的矮房子

西大路地下道旁的這條路,路名歸在勝利路上,很特別的是這邊一整排的矮房子,竟然也自成一格的開了不少的美食店家,牛肉麵、紅豆餅、花生湯…全部都隱身在一旁~~不過也因為交通的關係,我只知道卻沒來過~><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防疫期間入內需要量體溫及噴酒精消毒,對大家都是一層保護。不過連續的 0確診讓大家更加願意出門,整個店內幾乎要客滿了阿!!一樓能坐著聊天的位置都有人,剩下一排靠牆的位置,一個人要用電腦的話正好~


*一樓

而且牆邊的位置還附有插頭,對於用電腦的人來說,相當方便。看著外面的窗邊路過的車子,一個人在一個空間中做自己的事情,感覺不錯。

一樓牆面周圍的裝飾有點復古懷舊的感覺,加上櫃檯上相當繁忙的擺設,整個店內的氣氛還不錯,但只差在今天因為人多,聊天的聲音還滿吵雜的,幸好店內的音樂聲量還滿 OK 的,背景有點吵雜但不影響一個人做事。

不要小看著矮平房,店內竟然還有二樓空間,不過二樓的高度真的有點低,不小心可能會撞到天花板阿~


*二樓矮矮的

二樓空間沒有開放,只靠著外面的光線,整個的光線更加陰暗了點,真的是暗室阿~~XD


*還有甜點

店家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許多的甜點、另外還有輕食的選項。


*夕陽下外面的感覺也很棒

菜單中當然還是以咖啡為主,他們的咖啡、飲品的選擇真的很多,感覺上真的是比較屬於咖啡店。(廢話)


*菜單


*茶水自取

最後來一杯店家的綜合配方(中焙),由店家自己精選的咖啡豆調製出來,不是什麼單品選項,只需要選中焙或是中深焙。


*暗室微光綜合咖啡(NTD$160)

一杯好喝的咖啡,果然讓人滿意。這中焙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入口時帶著點不同的果香味,而且慢慢地還會散發出那回甘的滋味,好喝喔!

隔了這麼久才有機會來朝聖一下厲害的咖啡店,整個下午這邊的客人真的很多,不少人來來去去下,店內幾乎隨時都維持在客滿狀態,原來附近已經有厲害的墨咖啡,也完全不會影響到暗室微光這姊妹店阿~

而整間店的環境氣氛和好喝的咖啡,都讓人很喜歡,而且不限時間,可以讓你待在這一整天,或是跟朋友點杯咖啡聊天慢慢聊都沒問題。只差在這天沒肚子可以試他們的輕食和甜點,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補滿阿!

暗室微光(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97號
電話:03-5222080
營業時間:12:00-19:00(周二公休)
停車:附近可停明志書院公有停車場
PS.有插頭、不限時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新竹光華二街真田咖啡。溫馨小店好吃早午餐手沖咖啡
新竹金山街美食 uMeal Bistro 優膳糧。低醣高蛋白餐食健康又美味(提供外帶便當喔!)
新竹城隍廟巷弄美食 Oya Pizza。歐式庭園中品嘗拿坡里披薩
新竹風城奇雞手作料理。不用到芎林經國大市場旁烤雞料理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湖口 K.W. Garden。溫馨小店手沖咖啡搭配好吃手作甜點
新竹一想一響咖啡。網美下午茶咖啡店
新竹熊布魯茵輕食。仁愛街上好吃輕食早午餐咖啡店
新竹湖口松湖畔咖啡館。湖口親子餐廳大草皮、沙坑、溜滑梯、室內遊戲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