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歐麥主題餐廳。夜店風手工精釀啤酒搭配創意美食料理

竹北這家歐麥主題餐廳,已經開業 8年的時間,想不到我們竟然是第一次造訪。而這次的造訪帶給我好大的驚喜,因為這看名字和外觀,感覺就是喝酒、聚餐、吵雜很嗨的夜店酒吧,沒想到在那霓虹變色中島的背後,竟然還滿適合闔家聚餐的耶!!晚餐時間帶著雙寶來用餐,可以發現不少的家庭客同樣帶著小朋友來,餐點選擇多、份量大,加上音樂不會太過吵雜,全家一起吃飯很剛好!


*歐麥主題餐廳

和一般的啤酒快炒店一樣,歐麥主題餐廳只有晚上營業,但大部分的快炒店,都會呈現一種熱鬧吵雜的氣氛,因為快炒搭配上生啤酒,會讓大家越喝越嗨,配合上熱鬧的音樂後,說話大聲了起來,然後就吵了~~:P

不過週日的夜裡,來到歐麥主題餐廳時卻意外發現,這邊怎麼會這麼適合親子用餐!!

假日夜裡店內的音樂聲不會太大,放著比較輕柔的音樂,客人們也幾乎是家庭客,一家大小一起在這邊聚餐,前面的大螢幕播著球類比賽,當天正好是亞錦賽的冠軍戰,最後台灣擊敗日本獲得冠軍耶!!


*歐麥主題餐廳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入門右手邊櫃台旁,有兩台的飛鏢機,晚上和朋友一起喝酒後玩飛鏢機,很容易就會讓人更嗨啦~~


*飛鏢機

不過說真的,入店後最搶眼的就是眼前的那大吧台中島了!!超大的吧檯在店中間展開,旁邊全部都是高腳椅座位,兩個或自己一個來的朋友,坐在這邊吃喝感覺很剛好。中間就是生啤酒機,想要喝什麼?!馬上可以弄一杯給你~~


*這中島真炫

很方便沒錯,但更厲害的是…這中島吧檯的檯面顏色會不斷的轉換,裝入LED 燈光的檯面,不斷的轉換不同的顏色,一整個超酷的夜店感覺就來了!!

除了中島區之外,旁邊還有舒服的座位區,長桌短桌可以容納不同人數的客人,另外靠近大螢幕區還有方桌,不同的桌型大小可依客人人數入座。


*座位區

如果需要隱密一點,旁邊還有包廂區,不管是大包廂或是小包廂,完全隔離開來的空間,讓你吃喝聊天更隱密、也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


*大包廂(低消 NTD$8000)


*小包廂(低消 NTD$5000)

環境上很寬敞舒服,也難怪會有不少的家長帶著小朋友過來用餐,但重點還是要來看看菜單吧~~菜單的選擇相當多樣,但以台式快炒、日式料理為主,再搭配上不同的飲料,多樣的精釀啤酒、生啤酒及非酒精類飲料,好多好多可以選!!


*菜單(連上官方 FB 看詳細菜單)

一道菜的價格範圍還滿廣的,主要大約落在 250-300左右,但是 100元起到 400多也都有,當然還是看你選的餐點。不過不要看價位比百元熱炒高,它們一盤菜的份量其實很大喔。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最快上桌的就是飲料啦!剛提到,他們的生啤酒為了確保品質,都是自己在龍潭釀造,所以來到店內,有機會當然要來試看看生啤酒。


*飲料:德式手工黑啤 NTD$120、蘋果汁 NTD$80、薄荷茶 NTD$80(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德式手工黑啤濃醇的麥香中帶點水果滋味,看起來黑麻麻,但喝起來很順口喔!同時間還有不同大小份量可以選擇,如果一群朋友來,一大柱 2500cc,竟然只要 NTD$480,感覺上這價格一整個很適合聚會喝酒聊天阿!!

再來上菜啦!一開始就來個混蛋?!!真的是好有創意的名字~像是炸蛋蔥油餅的炸蛋,搭配上皮蛋,果真是名符其實的混蛋~~


*酸辣混蛋(NTD$200)

炸蛋的份量很大,4-5個人分著吃感覺上都很夠。雖然油炸過但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油,有點酥鬆的蛋皮配上淋在上面的酸辣醬,吃起來相當夠味喔。

主食類可以選擇他們的炒飯來填飽肚子。我們就來份櫻花蝦炒飯吧。


*櫻花蝦炒飯(NTD$250)

份量果然也很有誠意,看著那一大盤,4個大人分著吃應該都沒問題。將東港櫻花蝦和宜蘭三星蔥一起炒,粒粒分明的飯粒入口相當的香,同樣不會過鹹或過油,拿來當主食相當的剛好,而且我們家雙寶光吃這個就吃了好多好多。

炒飯搭配青菜感覺很舒服。他們很特別的是有中式料理,也有泰式料理的做法,因為這青菜就是泰式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NTD$120)

夠味的泰式蝦醬搭配上爽脆的空心菜,很 OK。

而這個漁夫烤餅很特別,不算是 Pizza,比較屬於早餐或下午茶的薄餅感覺,但他們的烤餅厚度足,拿來當主餐的份量也很夠。


*漁夫烤餅(NTD$350)

香脆的烤餅中間加入了鮪魚、章魚內餡,用料相當實在的滿滿內餡,讓你拿起烤餅的還要小心整個彎曲然後內餡掉出來~~中間還加了柴魚,讓烤餅多了柴魚的香氣。

餅脆但因為內餡相當豐富,所以入口時感覺到的幾乎都是豐滿的鮪魚內餡,邊緣的部分還烤到有點黑,餅皮吃起來感覺很香,加上照燒醬,吃起來也很好吃。

看完中式、泰式甚至有點義式感覺的漁夫烤餅後,再來看看日式的串燒!很棒的是他們有綜合串燒拼盤,三種口味每種一隻,對於想吃又不能吃太多的朋友來說,這設計超貼心。


*綜合串燒(小,NTD$280)

像我們少少人,這樣的方式來分著吃超剛好。而且不要以為串燒是一般小小隻的那種喔,他們的串燒超級大串!!!


*明太子雞肉串

這明太子雞肉串太霸氣了,明太子完全不手軟的擠的又厚又滿,整枝雞肉串幾乎都看不到了。他們的雞肉串好大隻,但裡面的雞肉卻烤得恰到好處,明明很厚卻不會烤到邊緣過頭中間太生,軟嫩的雞肉相當好入口,一大口同時間把明太子一起下肚,超好吃!!


*照燒牛排串

再來的照燒牛排串,一塊塊相當厚實的牛肉,吃起來卻也意外的軟嫩,不會太硬太難咬的牛排,咬起來很香,加上淋上厚厚的照燒醬,味道上也很夠味。


*獨門沙嗲雞肉串

另外沙嗲雞肉串,基本的雞肉串和剛剛的明太子一樣,又大又軟嫩,他們的串燒處理的都很棒,那軟嫩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好吃,加上沙嗲醬後相當夠味,也是好吃的串燒。

最後一道酒鬼菜,也是很適合配酒的料理。(阿人家都說是”酒鬼”菜了)


*酒鬼菜(NTD$250)

以豬五花為基底,整個已經炸到相當乾脆,豬五花的油脂完全被逼出來,保留著乾脆又香的豬肉,有點硬硬但是咬起來會有越嚼越香的感覺,搭配上麻辣醬汁,用來配酒真的很剛好!而且店家超貼心,看到我們帶著小孩,幫我們把麻辣醬分開,免得整盤太辣小朋友沒辦法吃,真的很讚。

第一次造訪歐麥主題餐廳,真的大大出乎我們意料。原本以為都是喝酒聊天的酒客為主,但是他們在假日晚上用餐時間,反倒是有不少的親子客,寬敞的環境配上輕柔舒服的音樂,豐富的餐點內容可以讓全家都吃得很開心。平日晚上聽說是比較多公司聚餐的客人,大家下班後一起來聊天喝一杯,或是看看體育節目一起加油歡呼,這樣的環境感覺真的很棒喔!!

當然,重要的是餐點的口味很不錯,不管是台式、日式或是泰式,相當多樣的選擇味道也都很棒,整個讓我們吃的很滿意,是好吃適合聚會的餐廳喔~~

歐麥主題餐廳竹北店(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電話:03-6577128
營業時間:17:00-24:00
停車:店旁有停車位,或是周遭路邊停車格
ps.可刷卡、有兒童座椅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2019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橫山 W.H. Coffee 草皮咖啡美食。隱居山林間的優閒咖啡廳
新竹竹北 39 Kitchen。平價美食豐富百元炒飯、日式丼飯超澎湃
新竹芙洛麗食譜自助百匯。秋蟹正美各式美食餐點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竹北食 wei 鮮海鮮火鍋超市(食為鮮)。基隆港新鮮魚貨想吃什麼自己拿
新竹香山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不說你不知道的河堤邊隱藏版甜點店
新竹林森路秘醬滷味。來自台中特殊醬汁好吃滷味
新竹本土狼雙語桌遊咖啡廳。好市多附近適合親子同樂桌遊餐廳
新竹湖口鍋滋味石頭風味火鍋。新豐火車站附近,寬敞平價火鍋聚餐推薦
新竹南大路慕谷慕魚原住民私房料理。創意原住民料理家常味
新竹能人義仕義麵屋。城隍廟附近高 CP 值平價義大利麵推薦
新竹竹北原日式鍋物。豐富新鮮海鮮、超大牛肉切片,真材實料好吃火鍋推薦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