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公園大沙坑共融式遊戲場。北台灣最大沙坑,盪鞦韆溜滑梯小朋友玩到不想走

新竹越來越好玩了!越來越多小朋友可以玩樂的公園,對我們這有小小孩的爸媽來說,根本就是福音。這個新竹公園最新開放的共融式遊戲場,位在新竹孔廟旁邊東山街這側,擁有北台灣最大沙坑之外,還有盪鞦韆、溜滑梯、搖搖馬等設施,範圍大空間足,加上旁邊就有洗手台,還有好多的座椅可以讓爸媽坐著,只能說….很棒很棒!!


*新竹公園大沙坑

快一起來看看這個全新的大沙坑有多好玩吧!!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新竹公園大沙坑

這號稱北台灣最大沙坑,全長近100公尺,共分為3種不同類型的沙池,包括一般砂沙坑、用水細砂沙坑與小童用白細砂沙坑,可以讓不同年齡或是小朋友感受不同沙子的差異。一整條長長的沙坑延伸出來,光走到附近就覺得好有氣勢好大好迷人。


*就是這麼大

念念看到沙坑就開心的開玩啦!拿出自備的鏟子、小桶子,坐在沙坑邊挖挖挖地挖了起來,不同材質的沙子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後來還提著桶子說要裝水來倒。玩著玩著就可以讓他們玩了好久的時間!


*可以玩得好開心


*妹妹也認真地玩沙

因為沙坑夠長夠大,所以空間感還不錯,一早人不多的時候超舒服,後來人潮開始慢慢湧現後,還不會讓人覺得超擁擠。不過最棒的是,沿著沙坑兩旁,有著好多的椅子、躺椅,另外廣設的小小洗手台、洗腳池,讓小朋友玩玩後可以馬上洗手,而且那高度是小朋友的高度,相當貼心用心。


*有得坐很重要

而椅子旁邊的成排大樹,正好可以提供庇蔭的地方,不用曬著大太陽又可以坐著注意小朋友的狀況,爸媽真的開心啊!!

除了大沙坑外,整個公園採用共融式遊具,所以還有好多好玩的喔!最旁邊的小小地磚溜滑梯,連我們才一歲的思思也可以好好玩玩。


*溜滑梯

高度不高、速度其實也不快,所以溜下去再走樓梯上去,算是輕鬆愉快。


*溜滑梯

另外一頭的溜滑梯比較多道,搭配上不同的攀爬方式,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應該還滿有趣的。我們家的比較小,大多都是走樓梯上去的阿~不過這溜滑梯沒有很滑是真的,相對也安全許多,加上高度剛剛好,溜下來時的高度小朋友正好站起來,很剛好很剛好。


*盪鞦韆

沙坑旁的盪鞦韆數量算少,不過有三種不同的乘坐方式,小小孩可以坐上那包覆著的盪鞦韆盪盪,大一點的小朋友坐上大圓盤盪,不同年齡層可以體驗不同的遊玩方式喔。

園區內遊具附近的地板,採用的都是安全防護地墊與軟性鋪面,加上繽紛的色彩,小朋友在上面遊玩奔跑,也不用擔心不小心跌倒會很痛。


*旋轉輪

另外旋轉輪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後轉圈圈,些微高低差讓小朋友可以靠著部分重力來旋轉。


*搖搖馬

最後這小小搖搖馬,應該算是最少人玩最不需要排隊的遊具,小小孩搖搖玩玩感覺就很開心啦。

這個新開幕的新竹公園大沙坑,真的太棒太棒啦!!園區寬敞夠大,有採光、有樹蔭、又有好多的椅子可以坐,重點是小朋友放著可以玩到好開心,重點是這是開放的公園,一切都是免費免費,爸媽只能說好感心啊!!

快來體驗感受一下新竹公園的共融式遊具吧,記得有挖沙工具可以自己準備帶來,小朋友玩得更盡興!!

新竹公園大沙坑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162-307號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新竹兒童藝術節 2019 風的運動場勇敢冒險征服天空。新竹文創館九大遊具、交通指南
新竹香山濕地賞蟹步道。散步濕地之上欣賞夕陽招潮蟹彈塗魚
新竹北埔麻布山林落羽松。山林秘境沙坑盪鞦韆大草皮
新竹南寮旅客服務中心。全新打造兒童戲水池、溜滑梯、沙坑,小孩放電好地方
新竹樹林頭公園。免費親子景點,滑梯、盪鞦韆、草皮、沙坑小朋友放風好地方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