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力愙運動 Cafe。專業教練調教、單車訓練台、約騎,運動後立即補充好吃輕食飲料

這家店,很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將運動及美食餐飲結合在一起了~位在竹北縣政府附近,力愙運動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場地,讓大家可以來這邊運動健身外,最重要的是有專業教練幫忙指導調整,讓你騎車技巧及各項體能更上一層樓。而且…騎完車後馬上可以在這享受輕食,補充高蛋白,讓剛剛身體流失的能量快速補充回復!


*力愙運動

位在縣政六路上的力愙運動,距離竹北縣政府相當近,附近停車很方便。而店名取得很有趣,”力愙”念起來就像是立刻,馬上要運動的意思,希望大家一起來運動吧~:P


*力愙運動


*一樓

一樓空間中很有單車氣息,除了櫃檯外,一旁的牆壁上掛著單車及車衣,很有設計感。而櫃檯前有幾張桌,就是讓想來這邊用餐的朋友可以坐坐,或者是吧檯前的位置,運動後坐在這喝飲料或是聊聊天,都很舒服。

不要小看這道紅磚牆,這可是原本房子的一部分,他們裝修時刻意保留著,直接讓紅磚露出,想不到卻意外的迷人~

不過店家主打的當然是專業的部分,一樓後半就是他們的健身房,重量訓練、跑步機等等都有。


*健身房

不要以為店家就一樓這個樣子喔!二樓還有更專業的!

店家中文是力愙運動,不過英文可是 “CYCOHOLIC”,將腳踏車的 Cycle 和酒精中毒者 Alcoholic 結合在一起,意思就是這幾位一起創業的 8年級生,都是鐵馬運動的愛好者阿!

所以二樓的部分有更多單車專業項目喔!


*Fitting Room

*訓練台

有這麼多專業的設備,其實主要是他們有專業教練在幫忙大家調整,依據你的身體狀況及需求,做客制化的調教~難得有機會可以來看看這整個專業的過程,所以先看看餐點後,後面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專業調教的這一塊~

好啦~我們休閒組的,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菜單

餐點的部分可以發現,他們主要以輕食類為主,而運動員運動後需要補充高蛋白類餐飲,所以餐點的選擇也大多以這類屬性為主,價位大約在 250元左右,其中包含了沙拉、水果及90元以下的飲料。整體來說價格上很不錯喔~

綜合鮮果汁裏面包含了胡蘿蔔、蘋果、芹菜等等,喝起來就好像是波蜜果菜汁的感覺,好喝。


*特製豆漿(NTD$80)、綜合鮮果汁(NTD$120)、藍莓黑醋栗果茶(NTD$90)

他們的特製豆漿,真的很特別!因為不是單純的只有豆漿而已,裡面加入了相當濃的燕麥,每一口入口幾乎都是滿滿的燕麥味,喝起來很不錯之外,重點是飽足感相當夠!!(光喝都可以喝飽阿~:P)

另外這藍莓黑醋栗果茶,帶點藍莓酸酸的滋味,但是喝起來還是很順口,而且這樣微酸的滋味,想不到念念竟然很喜歡的喝個不停~~

再來看看餐點吧。

披薩的大小大約是 6吋左右,一個人吃差不多剛剛好。


*披薩(NTD$200)

薄片脆皮的披薩,上面加上了玉米筍、洋蔥、蘑菇、雞肉及九層塔,披薩的皮很薄,但那爽脆的口感,豐富的配料讓整個吃起來味道很不錯,簡單又好吃。

餐點中都有搭配沙拉,他們的沙拉用可愛圓碗裝著。


*沙拉

生菜、苜蓿芽、芭樂、番茄、蘋果、鳳梨等水果切片,加入油醋,簡單又清爽的味道。

不過在飲料裡面看到這”蜂蜜檸檬“,馬上想到這陣子最熱門的飲品,所以什麼都不管就點了~:P


*蜂蜜檸檬(有發現他們的桌子也很特別嗎~)

不過他們的蜂蜜檸檬是屬於氣泡飲,所以喝起來會帶點氣泡的刺激感,檸檬味道感覺比蜂蜜重一些,所以喝起來會覺得有點點酸,氣泡衝進嘴巴及肚子裡,喝了也會有點飽喔~:P

除了 Pizza 外,還有其他的主餐選項。

大肌胸的名字取得很有趣,是因為來這邊運動就是想要有大大的胸肌嗎?:P


*大肌胸(NTD$250)

但這大肌胸實際上是因為用的是雞胸肉啦~運動員運動完後需要補充高蛋白低澱粉類,雞胸肉就是很棒的選擇,因為熱量低但是吃完還是會有滿滿的飽足感。

他們的雞胸切得很厚實,白白的一整塊基本上沒有太多的調味,只有外面抹上鹽巴後淡淡的鹹味,搭配上周圍的炒蛋、青花菜、玉米筍等等,這些大多以簡單水煮或是不用太多油炒的炒蛋,讓你可以吃得更健康。不過不要以為這吃起來很無趣喔,他們的大雞胸有些部位可能稍微乾一點點,但是配合上外層的鹽巴提味,整個吃起來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另外這墨西哥肉醬烤餅,將好吃的配料夾進烤餅之中,搭配上同樣簡單清爽的配菜。


*墨西哥肉醬烤餅(NTD$250)

配菜也是以青花菜、玉米筍等為主,不過另外配上水煮蛋外,還有一球的地瓜泥,這地瓜泥讓念念幾乎一個人就吃了一球了。

而烤餅中加入他們自製肉醬,搭配上帶點辣味的莎莎醬,另外感覺好像有點孜然的香氣,抓著烤餅入口的味道也很好吃。

最後來看看馬鈴薯雞肉帕尼尼


*馬鈴薯雞肉帕尼尼(NTD$250)

熱壓吐司後的帕尼尼,中間加入了巧達起司、馬鈴薯泥及九層塔雞胸,而配菜可以發現和剛剛的墨西哥肉醬烤餅是一樣的吧。

熱壓後的帕尼尼,起司已經和肉及吐司融合一起,熱騰騰香氣中一起入口,吃起來很夠味而且也很好吃喔!

一連串的幾道餐點,說真的味道都很好吃,以這主打運動健身及專業教練的店家來說,他們的餐點水準真的讓人驚喜!

不過餐點上感覺是為了配合運動後需要快速補充蛋白質的需求,菜單上有經過一番設計,大多以高蛋白低熱量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我想這對於想要吃得健康、不要吃的太胖的朋友來說,這邊的餐點應該相當符合你的菜單需求喔!!而價位上很平實,250元就可以吃到主餐、沙拉及飲料,連飲料都是用料相當實在,真的讓人覺得很讚。

餐點看完,來看看剛提到專業的部分。如果你只想看看他們餐飲的內容,我想上面就結束了。但如果想更專業一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部份需要先加入會員後,就可以享受到專業的客制化服務,重點是教練根本就是帥氣的小鮮肉啊~~(戀愛了~~威~~)


*從基本資料開始

為了要評估大家的狀況及尋求的目標,所以一切就是從基本資料填寫開始。簡單的完成個人資料後,帥氣的 CJ 教練也會說明一下他過往的經歷,可以看得出來他在健身、體能各方面真的很專業!


*有點帥的 CJ 教練

接著就是從身高體重、體脂等等的檢驗,這一台看起來很簡單的機器,竟然很神奇的可以量測相當多的數據,甚至包含了身體中手腳的肌肉密度狀況。


*檢驗體脂、肌肉密度

接著到2樓他們的 Fitting Room,看到擺著那台腳踏車,四周佈滿攝影機的房間,原來是可以幫忙做專業腳踏車騎乘姿勢的研究分析,再告訴你姿勢的調整或是最適合的腳踏車高度等等。


*檢驗平衡感

但是除此之外,他們還可以量測你在走路上雙腳著力點的狀況,重心是否有偏移或是不穩定,才能協助你發現平常運動中發力是否有錯誤。

再來轉進到旁邊的紅繩懸吊運動系統,這個大家也許就更陌生了,因為這已經屬於有點專業的項目,需要有專業的教練才有辦法進行喔!


*紅繩檢驗


為了檢查各部位肌力的狀況,確定你是否使用了正確的肌肉來出力,需要用這好像要把你釣起來的紅繩懸吊系統來檢查~看起來很好玩,不過實際在上面做各種動作時,真的很費力喔~XDD


*檢查報告

一切完成後他們就會產出一份基本的專業報告,再由教練來告訴你身體各部位的狀況,跟你分析你現在的問題及可能有哪些是可以改善的地方,一邊看著檢驗呈現出來的數據,只能說這檢查的機器真的好厲害,基本上都沒有和預期有太大的落差喔~:p

不過只有這樣子嗎?不!再來就是教練會根據你的狀況來告訴你,可以做些什麼樣的動作或姿勢,來調整或是訓練你身體的肌肉,原來看似簡單的動作,竟然就可以很巧妙的讓你身體肌肉及出力的狀況有所調整。


*感覺好好玩阿~~:p


因為一開始就有設定了一個自己追求的目標,所以 CJ 教練就會依據結果及目標來幫忙做調整。而且教練真的很專業,技巧很好的引導著讓你跟著他做動作,最後在讓你感受一下身體上展現的差異,前後對照後就可以知道做了這些動作後可以讓你的身體有什麼樣的變化,真的很厲害~~


這些專業的項目就是需要加入會員才能享有喔,因為是教練一對一的方式引導,所以如果對於自己運動上的成績或是身體能耐想要有所提升的朋友,透過這些科學的方法,我想應該就可以事半功倍了吧!!

除此之外,二樓還有專業的訓練台,因為老闆們都很喜歡單車運動,所以平常沒有在外面約騎的話,大家也可以一起騎上訓練台~~


*訓練台

透過螢幕和環法或是環義賽一起運動起來,不同路線有不同的強硬度,一群人一起踩起風火輪,透過大螢幕和立體聲喇叭來讓自己嗨起來,來感覺就更有趣了~

最後不得不說,他們的教練看起來很可口阿!阿不是,當然人家不是賣臉而已,經過實際的量測評估後再給予專業建議,身體的那些部位在強化後可以讓你獲得什麼樣的成果,專業度 100分!(可口度也 100分吧~XD)

力愙運動 – Cycoholic Co., LTD.(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六路38號
電話:03-5513463
營業時間:8:00-22:00(周一至周六)、13:00-22:00(周日)

停車:路邊停車格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銅話鍋物。吃到飽享用澳洲和牛、美國 Prime 牛肉、天使紅蝦、鹿兒島黑豬肉、Haggen-Dazs、Movenpick
新竹芙洛麗東方軒中式餐廳。經典火焰櫻桃鴨任搭三吃
新竹關新西街丰丰燒。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美食居酒屋,下班聊天聚會好地方
新竹芙洛麗野海壽司。超值上乘握壽司盤(平日)、奶油紅蟳粥,生魚片新鮮又好吃
新竹東門街古渟 Good Tea。東門圓環附近新興飲料店
新竹火車親子樂園。新竹大遠百後親子餐廳,平價不限時、決明子沙坑、球池、家家酒、玩具車
新竹水田街竹美雞煲蟹。螃蟹雞肉入鍋特色湯底,喝湯、火鍋、煮粥多種滋味享受
新竹金山街英澤定食鍋物下午茶。大份量平價餐點,平實價位吃飽飽
新竹熙熙茶飲 Sip Sip Tea。滿滿設計感可愛金魚 Logo 的新創飲料店
新竹南大路男子漢居酒屋。四個男生的美味料理熱炒、串燒、炸物,朋友聊天、家庭聚餐都適合
新竹竹北早餐朝司暮想肉排蛋吐司水瀧店。現點現做平價好吃早餐
擺擺桌關西私廚料理。新竹關西隱藏版美食推出全新夏季新菜單
新竹學府路明昌越式餐館。18尖山附近道地越南料理,份量大、河粉、牛腩、法國麵包好滋味
新竹香山上宇林大庄店。台南連鎖嚴選台灣茶葉、紐西蘭鮮奶的好喝飲料
新竹海之味中日川料理屋。東光路上價格平實多樣快炒美味料理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