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 YATS 葉子餐廳。新竹好市多附近美食餐廳全新菜單推出雙人分享餐

位在新竹好市多附近的 YATS 葉子餐廳,先前其實已經造訪過好幾次,也有寫過分享文(一訪二訪),雖然如此,店家相當用心,不斷推出新菜單來刺激大家的味蕾,有機會間隔一段時間來訪,說不定就會有不同的意外驚喜~


*YATS 葉子餐廳

葉子從 2016 年開業到現在,默默的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店家真的有幾把刷子,一直以來生意都很不錯,不斷提供著美味的餐點來滿足大家。先前幾次都是中午到訪,很難得在有雙寶之後,晚上還可以來啊!(雙寶快快長大,晚上才比較敢帶出門阿~)


*夜裡也很迷人

門口點上溫馨的黃光後,夜裡的葉子外觀感覺相當迷人,進到店內,環境依舊乾淨舒服,白天時的採光光線很足,晚上點燈後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還是很漂亮

看看周遭的環境,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環境維持的用心,不管是桌椅、餐具等等,都維持的很好,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店內幾個很好拍照打卡的地方,讓到訪的客人可以拍照打卡,我們現在只能讓兩個小小網美出動打卡了~:p


*網美牆就交給小網美來打卡了~XD

除了環境、服務維持的很好之外,不得不說葉子的主廚前陣子很認真的前往日本米其林餐廳見學了幾個月,回來後推出新的菜色,希望讓大家可以有不同的體驗喔!


*雙人分享餐(更多菜單請看官網)

這回改變以往單點升級套餐的形式,他們推出了兩款的雙人套餐,價位 NTD$1080~NTD$1580,有不同的搭配主題,不管是可以吃很飽以飯麵類為主體搭配上披薩、或者是要吃的精巧以排餐為主體的選擇,可以依個人需求來選擇。而且原本單點的菜單也有,也可以直接單點飯麵類或是披薩,想要怎麼吃都可以!
就讓我們來看看新的雙人分享餐吧!這次我們選擇了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主餐(NTD$1580),另外蛤蠣絲瓜濃湯加前菜炭烤中卷、焦洋蔥

這個藜麥麵包+昆布奶油醬,對切成一半,一人一半。


*手工麵包與奶油

先前幾次來訪時,葉子的麵包都讓人很喜歡,這藜麥麵包真的很好吃,麵包有點蓬鬆但吃起來相當有彈性,入口後那香氣慢慢在嘴巴裡散開,麵包含在嘴裡後口水慢慢的讓麵包濕潤起來,吃起來更有嚼勁,有著越嚼越香的味道。而搭配的昆布奶油醬,奶油微鹹,雖然昆布的感覺似乎沒有相當明顯,但是抹在麵包上入口,那鹹順的滋味很不錯,這個最後還讓我們家念念一個人抹光光了~~不管是麵包、麵…全部都要抹一下啊~~


*這兩個嘴巴真的很厲害

看看念念抹的這麼認真,那個醬真的被她吃光了阿~XD

一開始的麵包就讓小朋友喜愛不已,這時候就會覺得怎麼雙人分享餐的麵包就一個~爸媽想多吃一點都不行啊!!(餓)


*凱薩沙拉

沙拉則是凱薩沙拉,沙拉醬再加入蒜鹽提味,清爽的生菜,吃起來爽口味道也不錯。

接著湯品也好炫!鴨肉米粉湯、絲瓜蛤蠣濃湯二選一,想到小朋友愛吃蛤蜊,所以我們選了絲瓜蛤蠣濃湯。


*絲瓜蛤蠣濃湯

他們上桌時就一個碗公裝了蛤蠣和絲瓜,另外提著一壺濃湯,在大家面前將濃湯倒入,濃湯慢慢在碗裡散開,帶來了視覺的享受。

看到蛤蠣上黑黑的,不要誤會以為蛤蠣壞掉了喔~這是加入了竹炭粉來搭配,竹炭粉可以補充體內的礦物質,不過感覺上還是比較少見,但不用擔心,竹炭吃起來並沒有太明顯的味道,所以不用怕~:P


而這蛤蠣絲瓜濃湯,濃稠的湯中奶味比較重一點,但喝起來卻很順口,奶味中帶點甜,加上飽滿的蛤蠣,好喝。

雙人套餐的前菜,可以從時令野菇與水波蛋、炭烤中卷焦洋蔥、手撕香草豬醜豆、香料雞肉串與青龍、羅馬燉牛肚香料麵包選一。

又是想到小朋友愛吃中卷,所以就選了炭烤中卷了。


*炭烤中卷、焦洋蔥

經過炭烤的中卷,同樣加入了竹炭粉外,沒有太多的調味,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那炭烤過的焦香感外,剩下的就是中卷的清甜味道,好喜歡那幾乎原味的美味。而底部則是經過長時間調理的洋蔥,煮到呈現褐色,有點軟爛的洋蔥,味道幾乎完全發散出來,味蕾上的刺激很滿足。

主餐的話則可以從宜蘭櫻桃鴨胸、季節市場海鮮、帶骨香草豬里肌、經典白酒燴雞、美國特級沙朗選一。
原本最想吃的是宜蘭櫻桃鴨胸,不過假日晚上竟然因為中午生意太好完售而錯過。不過沒關係,那就來個聽說也很厲害的美國特級沙朗吧!


*美國沙朗牛排

這美國特級沙朗牛排,經過舒肥低溫熟成後,完美的將肉汁鎖在其中,雖然是沙朗不過可是取用了沙朗邊更厲害的肋眼部位,已經先幫忙切成三大塊,讓你可以直接看到牛排的橫切面。

呈現粉嫩紅色的牛排,感覺像是五分熟般,但因為低溫熟成的關係,不會有血水流出,重點是牛排吃起來相當嫩,入口時那軟嫩豐富的滋味,加上一點玫瑰鹽提味後更美味,真的是好好吃的牛排!

排餐的部分都還有搭配上兩塊的烙餅,讓大家可以吃的巧又可以吃飽。


*烙餅

烙餅吃起來很香,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剝開將牛排夾在其中,其實不管哪種吃法,都很不錯。我們後來直接撕給雙寶吃,他們也是吃得很開心~

為了小朋友另外單點了一份餐點,這個炭烤市場海鮮魚夫麵原本會帶點辣味,不過點餐時如果跟服務人員說,很貼心的可以幫忙做成不辣的口味耶!讓愛吃海鮮的小朋友可以吃到好吃的海鮮麵。


*炭烤市場海鮮魚夫麵(NTD$380)

他們的麵條帶點嚼勁,原本辣味的部分用明太子幫忙取代了,麵條咬起來有口感,明太子醬有點甜甜味道不會太過,而搭配上的蝦子、中卷及蛤蜊都很新鮮,中卷和剛剛的炭烤處理方式一樣,吃到的就是海鮮原本的鮮甜味,蛤蜊也是相當飽滿甜美的味道,還滿喜歡這樣口味的海鮮麵阿!

雙人分享餐中包含了兩杯飲料,可任選咖啡或熱茶,或者是可以加價換購其他的飲品。(可扣抵 90元)
他們的飲料其實都很大杯,這杯伯爵鮮奶茶喝起來很順口,茶香味濃郁,不錯。


*伯爵鮮奶茶(NTD$160)

另外一杯榛果可可,可可喝起來帶點微苦滋味,不是好市多那種很甜很甜的可可粉,所以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榛果可可(NTD$160)

最後就用甜點的提拉米蘇當作結尾吧!!


*提拉米蘇

軟軟的提拉米蘇滿滿的咖啡香氣,吃起來不會太甜,好吃!

這回葉子師傅的全新菜色,用雙人分享餐的方式呈現,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如果怕吃排餐吃不飽的話,他們的基本款有飯或麵加披薩,應該可以滿足大家吃飽飽的需求。但如果食量沒那麼大,可以試看看排餐類的雙人分享餐,精緻的餐點吃的巧又吃的好。

而且整個店內的服務很好、氣氛又很迷人,在舒服的環境中品嘗美食真的很享受。如果不是偶數的話呢,可以跟我們一樣用雙人分享餐當基底,另外搭配上其他單點的品項,一樣可以吃飽飽很滿足的喔!

YATS 葉子餐廳(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慈濟路228號
電話:03-5777646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1:30
停車:周圍路邊停車或是它們有專屬的停車場。
PS. Wifi、嬰兒座椅、可刷卡、需服務費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海之味中日川料理屋。東光路上價格平實多樣快炒美味料理
新竹東山街酒町手作燒物。新橋隱酒藏老師傅帶來鮑魚汁粥、生牛肉薄片多樣美味料理
新竹東門街古渟 Good Tea。東門圓環附近新興飲料店
新竹大亨串燒。中山路上炭火烤食美食搭配多樣精釀生啤酒選擇
新竹火車親子樂園。新竹大遠百後親子餐廳,平價不限時、決明子沙坑、球池、家家酒、玩具車
新竹水田街竹美雞煲蟹。螃蟹雞肉入鍋特色湯底,喝湯、火鍋、煮粥多種滋味享受
新竹金山街英澤定食鍋物下午茶。大份量平價餐點,平實價位吃飽飽
新竹熙熙茶飲 Sip Sip Tea。滿滿設計感可愛金魚 Logo 的新創飲料店
新竹南大路男子漢居酒屋。四個男生的美味料理熱炒、串燒、炸物,朋友聊天、家庭聚餐都適合
擺擺桌關西私廚料理。新竹關西隱藏版美食推出全新夏季新菜單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