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就是爆漿紅豆餅。珍珠入料皮薄餡多好吃特色車輪餅

這家位在新竹新科國中附近的”就是爆漿紅豆餅”,已經知道很久,一直以來有不少人分享過,而且先前自己有也吃過。不過,平常都是只有吃到沒有真的到店面前拍照,就遲遲沒有跟大家分享,過了好多年,終於可以寫文了~~(真的很能撐~~XDD)
IMAG1907
*就是爆漿紅豆餅
這條路路邊不太好停車,所以騎車來是最方便的選擇,而店家很酷的一周還休三、日兩天。但是更酷的是,明明離園區很近,應該會有不少的下午茶外送訂單,但是他們就是不外送,想吃請自己來買!!

*菜單

就是一個小小內縮的門面,沒有內用座位(不過車輪餅會有店面應該也算厲害了,不然應該很多只是小推車吧~)。
紅豆餅選擇就掛在牆邊,一個 20元沒有其他價位,一旁寫著一顆製作時間30分鐘,需要耐心等候。先前很熱門的時候,總是有不少人排隊,通常看到就是放棄不用花時間,不過現在似乎已經不用特別排隊,運氣好的話你想要的口味應該都還可以買到~


*紅豆餅

從外觀看紅豆餅似乎沒有什麼不同,就像一般的紅豆餅麵皮,但感覺大小很實在,算是大顆的紅豆餅。
不過他們厲害的地方應該在於咬開之後!
之前的分享讓我思思念念的,應該就是這珍珠牛奶口味!紅豆餅中可以將珍珠入料,想像上就好炫吧!

*珍珠牛奶
平常愛喝珍奶的大家,對於這珍珠牛奶口味的紅豆餅,一定會喜歡的!不知道是不是成本會比較高,咬下去後不會到爆漿的程度,珍珠也不是滿滿的會溢出掉出來,但是這樣的比例還可以接受(珍奶也不是整杯都珍珠嘛~:p)。
他們的珍珠吃起來口感很不錯,珍珠軟軟的帶有口感,微微黑糖甜的感覺配上軟軟的奶油,味道好吃又不膩喔!!(但後來有朋友嘗試珍珠紅豆,聽說感覺有點古怪~)
再來的萬丹紅豆,紅豆口味似乎也是紅豆餅必備!

*萬丹紅豆
你注意看看咬開後他的餅皮,薄到讓人驚訝的程度吧!一般紅豆餅的餅皮會比較厚實充滿飽足感,他們的餅皮卻薄的像一張紙,能夠將紅豆餅做成這樣,真的很厲害阿~~
薄餅皮吃起來又脆又香,而且同時間就是會讓裡面的餡料更加豐富,根本就是消費者的福氣阿。
紅豆內餡中軟硬兼具,有化成紅豆泥也有完整的紅豆顆粒,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硬太難咬,軟硬度適中的口感,加上紅豆餡也不會有過甜膩的問題,也很棒!
最後試試招牌牛奶口味。

*招牌牛奶
因為薄餅皮,咬一口後拿著拍照,都會有點擔心內餡整個倒出來。內餡的牛奶味吃起來還不錯,軟滑的口感,很輕鬆就可以下肚。
分了好幾次拍照紀錄,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家好吃的就是爆漿紅豆餅!說真的,吃到的幾款口味都很不錯,薄皮香又脆、內餡豐富又不膩,真的是好吃喔!
但是可惜的就是真的沒有外送,想吃就是時間到來排隊,現在應該都可以讓你吃到吧~
就是爆漿紅豆餅(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140號
營業時間:13:00、15:00、17:00(周三、日公休)
ps.現場排隊不接受預訂、不外送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大魯閣大阪王將。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到大阪道頓崛美食
新竹竹北菇菇窩鍋物。特色鍋物豐富海鮮配料,空間大好停車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銅話鍋物。吃到飽享用澳洲和牛、美國 Prime 牛肉、天使紅蝦、鹿兒島黑豬肉、Haggen-Dazs、Movenpick
新竹巨城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霸氣大龍蝦、蝦子、淡菜整桶上桌,手抓新鮮海超滿足
新竹芙洛麗東方軒中式餐廳。經典火焰櫻桃鴨任搭三吃
新竹甲蟲急冷茶飲。一杯都外送的超猛飲料店推出新口味
新竹湖口義麵房。在地 10多年老店提供平價好吃義大利麵飯飲品
新竹北大路茶街複合式飲食店。好吃牛肉麵、水餃搭配手搖泡沫紅茶營業至半夜不限時,聊天桌遊都適合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