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 Bingo 賓果廚房。金牌主廚平價美味料理、商業午餐只要 100元,餅乾飲料湯品冰淇淋無限供應自助吧

在竹北勝利三路上,這家 BINGO 賓果廚房已經開業將近三年了,但最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先前竟然沒有發現過他!也許是平常比較少到這條路,但是能夠營運三年多表示餐點有一定的水準,才能在餐飲競爭這麼激烈的竹北永續生存。這個兒童節,就帶著小朋友來看看,意外發現餐點好吃價格又合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bingo
*Bingo 賓果廚房
盧主廚家裡本身就是餐飲相關,所以從小耳濡目染下,對於用刀、鍋鏟、炒菜等等有一定的認識,後來求學中又在餐飲科系就讀,持續專注在餐飲這條路上,跟著老師到處比賽、上節目,不斷精益求精後,才開了這家 “Bingo 賓果廚房”。這中間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磨練,學習不同的餐飲風格,從日式到西式,原來想要料理出好吃的餐點,需要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琢磨!
店家位在勝利三路上,距離自強北路不遠,路口處就有公有停車場,所以整個交通和停車都算是相當方便喔!!

*Bingo 賓果廚房

黑色招牌的 BINGO 賓果廚房,看門面也許會覺得有點小間,不過整個店內相當狹長,店內空間其實不小喔!
扣除掉後頭廚房後,座位區大約可以容納 30人左右,一旁還有飲料、冰淇淋、湯品及餅乾自助吧,整個空間的感覺還很寬敞舒服。


*店內寬敞


店內裝潢感覺還滿繽紛的,入口處貼了好多好多的照片,櫃檯旁邊更是掛上許多獎狀和感謝狀,主廚先前參加過不少的美食比賽,還可以贏得勝利帶回獎狀,就可以知道手藝絕對是有三兩三的阿~老闆除了上過不少節目之外,還有在仰德高中餐飲科任教,真的好忙好忙,不過也因為這樣作育英才,老闆說新竹有不少的餐廳店家也是他教出來的呢~~

*獎狀、感謝狀

師傅手藝這麼厲害,來看看他們餐點的菜單吧!

*菜單

你看那密密麻麻的菜單,義大利麵、燉飯之外,鐵板類料理及主廚手創料理,感覺很特別,選擇之多會讓人有點難以下手,而餐點的價格從 199-639都有,主要約在 200-300 之間。而且低消 199元,只要有點主餐一份就可以達標,同時間就可以享受到湯品、甜湯、飲料、冰淇淋、餅乾自助吧無限暢飲,這樣的價格是不是覺得很划算了!!

*商業午餐
而且最超值的這商業午餐,平常日週二至週五中午,提供義大利麵或燉飯,竟然只要 NTD$100,就享有主餐外加自助吧無限吃到飽!!!沒有錯,個人感覺超划算的阿!!
點完餐後,一旁的自助吧就可以啟動了~~

*飲料、甜湯


*濃湯

*餅乾

*小美冰淇淋



一開始等餐點的時候,一旁的餅乾是讓我們拿來滿足小朋友的好幫手,最近運氣很好,接連遇到店內有提供餅乾暢吃的店家,真的是好福氣,因為可以一直吃一直吃,而且他們這種小餅乾,吃起來都覺得好好吃….(難道是因為免錢的都覺得超好吃?!XD)

*小餅乾
小朋友一開始喊餓的時候,餅乾就一片接一片,而吃完主餐後,剩的餅乾還是可以繼續把它清光光~~

*麵包
只要點主餐的話,就會有搭配麵包。大片的香蒜麵包吃起來微脆,蒜香不會太過辣口,不過我們念念有餅乾,對這麵包竟然就完全沒興趣了~~:P

*湯品
自助吧湯品的玉米濃湯濃稠度適中,還可以挖到其中的玉米粒及火腿丁,奶味滿濃郁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很好喝,我們家念念一開始喝,到最後吃完飯後還要再喝一次,味道不會太重之下,讓她喝我們也覺得安心。
他們菜單中很貼心的推出兒童餐,有適合我們這種幼兒的可愛寶貝餐(NTD$99)、還有適合大一點的乖乖寶貝套餐(NTD$189),這天我們兩個幼兒就選了兩份的可愛寶貝餐。店家很貼心的知道小朋友不能餓肚子,所以一開始最先上的就是小朋友吃的寶貝餐啦!!

*番茄培根蛤蜊飯

*義式白醬嫩雞義大利麵
可愛寶貝餐就是將平常大人吃的份量縮小,不過縮小後個人覺得份量應該還是有平常吃的2碗左右吧,我們兩個小朋友分著吃之外,大人也跟著一起分都覺得很夠。餐點的口味上番茄培根蛤蜊飯中濃郁的番茄醬滋味,整體吃起來微鹹但不會太過,米粒口感上不是超硬的那種,整個味道很不錯。
另外的白醬嫩雞義大利麵,雞肉吃起來嫩嫩的口感,碗底的白醬稍微多了些,所以讓小朋友吃上頭的麵,下面部份白醬及義大利麵就進了我們的肚子,不過整個寶貝餐的味道都還不錯,重點是份量縮小價格變便宜,很適合食量不大的小小孩阿!另外一種的乖乖寶貝餐,則是還有其他搭配的薯條等附餐,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喔!

*卡滋豬排蔬果水潤餅堡(NTD$239)


這個很特別的漢堡,竟然是將新竹的特產”水潤餅”融入,原本漢堡用的麵包皮變成水潤餅!水潤餅是看先前大家分享後才知道,竟然是只有新竹才有,其實就是簡單的麵粉和水組合,麵皮中包了水分所以不像漢堡麵包那樣蓬鬆,比較緊實的口感,因為本身已經帶有點水份,所以不怕吸了其中的肉汁變成太濕太爛,用水潤餅包入厚實的豬排,這豬排肉有先醃過,厚實但是卻不會太乾,吃起來相當的多汁又有嚼勁,感覺上有點像是吃著麥當勞的大麥克,但是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麵皮口感,很好吃!
菜單中如果選擇了主廚手創料理,因為主廚料理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因此他們還會有田園沙拉喔!

*沙拉
簡單卻不會太複雜,清爽的沙拉還不錯。
鐵板類的組合相當多樣,每一項主餐中可以選擇要義大利麵或是薑黃米飯,甚至連其中的醬汁都可以選擇搭配變化。

*無骨雞腿排紅蝦雙拼黑胡椒義大利麵(NTD$329)

這雞腿排、紅蝦雙拼,義大利麵上直接放著一大塊的雞腿排、另外一頭則是兩尾大紅蝦,就像是便當吃雙拼一樣,豪氣的雙主菜。
鐵板黑胡椒義大利麵帶著一點點辣辣的感覺,不過那辣度不會太超過,適應一下就好。上頭大塊的雞腿排也有先經過醃製,軟嫩的雞肉吃起來相當夠味,而且大紅蝦可以吃到那海鮮甜滋滋的味道,很好吃而且很夠味。
等了一會主廚手創料理來了。

*香酥軟殼蟹奶油明太子燉飯(NTD$349)
平常我們都是吃軟殼蟹壽司多,不過加入在燉飯之上也很迷人。軟殼蟹之外加入了明太子,燉飯奶油中還可以感受到蟹肉的甜味,甜甜鹹鹹的燉飯吃起來很夠味好吃,大家的第一口反應都是”好吃”。而明太子那 QQ的口感,讓燉飯多一層不同感覺,配著那鹹甜的軟殼蟹輕鬆咀嚼入口,好吃。
最後來看看他們平日中午推出的商業午餐,義大利麵或燉飯單價 99元,只要加 1元,100元就可以享受到主餐和一旁的自助吧無限使用,其實看到單價個人就覺得一整個非常超值了!

*香酥土魠魚燉飯(NTD$99+1)
酥炸過的土魠魚一次四塊,大小很大塊,外表炸的相當酥脆,感覺比一般外面吃到的土魠魚還要更脆,但是裡面的魚肉不會太過乾柴。而土魠魚和他們其他主餐一樣,吃起來相當夠味,搭配上番茄紅醬燉飯,份量十足口味又不錯,味道不會太過,好吃。
連串主餐之後,最後當然要用冰淇淋來當作結尾了。

*小美冰淇淋
自助吧中的小美冰淇淋也許簡單,不過整個冰桶不是那種不給你吃硬到會刮不出來的狀態,軟軟很容易下手的冰淇淋輕鬆一挖就是完整的一球,算是誠意十足。
而且一旁放著醋及橄欖油,竟然是要讓大家加入冰淇淋中!油跟醋的比例 3:1 下,蓋在香草冰淇淋上,讓原本是甜甜的冰淇淋多出更多樣的滋味,油醋中和了部分的甜味,帶入微鹹的口感,明明就是簡單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變得滿特別又好吃的喔!
這賓果廚房在金牌主廚盧主廚的操刀之下,餐點的口味個人感覺都很不錯,而且搭配上他們的自助吧後,餐點的價格感覺就相當的平易近人,不管是湯品、餅乾或是冰淇淋,滿滿的誠意不怕你吃。而且平日中午推出的商業午餐,讓你花一張 100元鈔票,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或是燉飯之外,搭配著自助吧無限,只能說誠意滿滿,很超值阿!!
有機會可以三五好友約著一起來用餐,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開心吃喝聊天,這地方很讚~師傅也可以幫忙處裡外燴,公司行號、私人慶祝的 Buffet,都可以和師傅討論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8.04.04
Bingo 賓果廚房(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70號
電話:03-668280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每周一公休)
停車:附近勝利三街、自強北路路口有公有停車場
ps.Wifi、有兒童座椅、免服務費、自助吧、普羅旺斯香草烤全雞需提前三天預訂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北門街二月牌沙茶爐。豪氣海鮮塔搭配特色火鍋料新鮮入味
新竹芎林火山爆發雞新竹旗艦店。二高芎林交流道旁美食烤雞台灣鯛豬油拌飯各式平價快炒
新竹縣竹北三角咖啡館 Café Triangle。城市中迷人的藝術角落
新竹竹北鳳鳴春牛肉麵。紅燒清燉湯頭講究搭配嚴選大塊牛腱心牛肉
新竹竹北 Freedom Cafe Bistro。在自由咖啡餐館享受美食餐點及舒服環境
新竹竹北綠禾塘翔頂咖啡。新瓦屋中老屋簡餐咖啡店
新竹竹北巫魯滷滷味。中藥滷汁入味的平價好吃滷味
新竹竹北百花窯鍋物。好吃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空間舒適停車方便
新竹竹北炭顧烤肉之家。好吃平價烤肉還有新鮮活魚現煮重慶麻辣烤魚
新竹三民路私藏精緻排餐。將排餐牛排、豬排入料的原肉漢堡料理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