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丼好食。新瓦屋附近日式丼飯刺身和食美食

這家丼好食距離竹北新瓦屋客家聚落不遠,先前路過時路口的招牌滿明顯的,所以當初就有注意過他,只是一直也沒有機會可以走訪。就在某天想逛逛新瓦屋,感受一下園區越來越多店家,氣氛越來越棒時,終於來了。
DSC00241
*丼好食
位在社區大樓一樓轉角處,這家丼好食路過幾次都覺得裡面的客人不少,雖然一樓感覺空間似乎不太大,不過進去後才發現原來人家還有樓上的座位,只是這天推著嬰兒車,店家好心的安排一樓的位置,我們也沒有上樓看看了。

*一樓吧檯區

一樓板前有幾個座位,不過似乎主要就是一位師傅在處理餐點,所以每一張單都是現點現做需要一點耐性等候。





*菜單
生食丼飯價格大約 300多元,熟食的話約 200元,價格感覺算是中等,另外還有很多的單點餐點選項,就看你想怎麼點。

*思思冏冏~XD
如果點丼飯的話可以加 9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增加茶碗蒸、蝦手卷或蘆筍手卷(選1),其實這樣點下去的話,餐點的價格就會到 400-500多元了喔,嚴格說應該算是稍微貴一點點。
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吧~~

*繽紛魚鮮散壽司(NTD$280)
這個散壽司中加入大大小小的生魚片切丁,切的都還滿大片的,另外在撒上了魚卵,色澤光線看起來相當的迷人。吃起來夠新鮮的生魚片滋味很不錯,搭配著下面的醋飯,好吃。但是嚴格說一碗的份量也不算超大碗,食量大一點的朋友點一碗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不滿足。

*五花牛肉丼(NTD$180)
另外這五花牛肉丼,完全是為了念念可以吃而選擇的。大片的牛五花吃起來很有彈性,加上濕潤的蛋搭配其間,丼飯變得很夠味好吃,分給念念也是吃得很開心~

*蝦手卷、茶碗蒸(NTD$99)

另外升級套餐的手捲及茶碗蒸,很簡單,但是味道也不賴~
最後看看這花魚一夜干,上桌的速度最慢,我們吃到幾乎都快忘記還有這道了~(不過其實是我們也吃到有點飽了,剛剛明明還覺得人家餐點的份量不算多啊~~XD)

*花魚一夜干(NTD$200)
不得不說,這花魚一夜干雖然不便宜,但是吃起來好好吃阿!!魚皮烤的脆脆的,但是裡面的魚肉好嫩好嫩,油脂的感覺豐富了一點,但是那帶著一點鹹味的花魚一夜干,讓我們吃的很喜歡之外,念念更是吃個不停,好吃!
這樣吃到的幾道餐點,個人覺得味道都很不錯喔,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點,但是以這樣的餐點品質內容,應該算是滿值得的,而且看著有些熟客來,似乎還可以點些特別不一樣的餐點,應該是師傅有什麼魚貨,就可以變出不同花樣的感覺喔,有機會可以來品嘗看看~~
品嚐造訪時間:2018.01.21
丼好食(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5號
電話:03-550655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周一至周五)、11:00-14:30、17:00-21:00(周末)
停車:嘉豐五路上路邊停車格
ps.有兒童座椅、需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鬥牛士義式廚房新竹店。平日只要358 現桿披薩、義大利麵、炸雞、甜點吃到飽
新竹燒 Bar 燒烤吃到飽。護城河畔PRIME 等級牛排、天使紅蝦、生蠔干貝吃到飽
新竹燃舍串燒西大店。棒球場附近平價串燒居酒屋
新竹酒桑串燒生蠔、泰國蝦海鮮料理。大遠百後方巷弄內的串燒居酒屋小店
新竹甲蟲急冷茶飲。嚴選台灣茶葉、義美鮮奶新竹市一杯都外送的飲料店
新竹竹北港式飲茶。星上星港式飲茶
新竹興籠鮮肉湯包。湳雅街上湯包美食、小菜選擇多麵食份量大(原清大夜市)
新竹竹北蒼牛訣心訣牛肉麵。四川花椒融入濃郁湯頭好味道
新竹誠食館無菜單料理。二訪大喀螃蟹大閘蟹海鮮人參雞粥好滿足
新竹北門街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懷舊老屋好氣氛中品嘗美味韓國料理
新竹西門市場鳳琴水餃。隱藏在市場中的平價水餃老店
新竹竹北百花窯鍋物。好吃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空間舒適停車方便
新竹竹北巫魯滷滷味。中藥滷汁入味的平價好吃滷味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