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 1970複合式簡餐廳。選擇多樣平價大份量餐點還有桌遊同樂聚會超開心

周末走訪苗栗尚順廣場這家 2017.10 才全新開幕的 1970複合式簡餐廳,原本看名字總覺得是什麼復古老店,不過真的來過之後才發現,人家可是充滿了年輕的氣息,空間環境都很棒的地方。重點是,他們餐點的價格和份量,一定會讓你覺得很感心,價格不算太高貴,份量卻可以讓你很滿足,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1970
*1970 複合式簡餐廳
住尚順廣場附近或是想到這邊來逛逛用餐的人真的很有口福,因為周遭美食店家越來越多樣了。這家 1970複合式簡餐廳,提供了簡餐、咖啡甜點下午茶、消夜串燒,營業時間從早上 10點到凌晨1點,讓你隨時隨地想吃東西都不用擔心!!
DSC00120
*1970 複合式簡餐廳
DSC00122
店家就在尚順廣場的商店街中,外頭一台燒烤推車及幾張露天桌椅,路底學校對面還有一片的停車場空地,所以停車算是方便。
DSC_2851
*一樓空間
DSC_2852
進入店內,一樓空間相當的開闊寬敞,桌椅間保持了一點間距,即使沒有什麼隔閡障礙的分隔,一覽無遺的開闊感,讓人覺得很舒服。尤其是窗邊那沙發椅,我好喜歡這種窗邊的沙發椅,平常辦公室坐慣了,有這種可以享受到外頭的陽光,還可以坐得舒舒服服的位置,看到就一定是坐這啦~



DSC_2857
*吧檯
DSC_2877
DSC_2879
他們除了一樓之外還有二樓的空間,一樣好大好寬敞,不過二樓比較多的沙發椅高度比較低一點,喝咖啡沒什麼問題,但如果用餐的話可能就需要彎一下,會比較辛苦一點。也有部分正常高度的桌椅,不過大多都是比較小一點的圓桌,真的每人來一份餐點時,就會發現桌子變得超壅擠~~
DSC_2862
*二樓區域
二樓的角落還有一個小小遊戲球池,圍起來的小區域讓爸媽可以把小朋友丟進去玩耍,我們就可以在一旁開心地喝咖啡聊天~:P
不過這球池真的不大,一次也容納不了太多個小朋友,大一點的小朋友在裡面可能也會待不住~
DSC_2860
*小小遊戲池
除了那小小遊戲池之外,他們最棒的是一樓櫃台邊的架上,還有擺了好多樣的桌遊!免費提供各式桌遊讓大家同樂,而且完全不限時間,一群朋友相約來這喝飲料玩桌遊聊天,應該超開心的吧!!
DSC_2854
*還有提供桌遊
DSC_2865
再來看看菜單吧!因為營業時間滿長的,所以他們菜單上的選項也好多樣。從主餐的排餐、麵食、潛艇堡輕食、法式吐司、炸物小點、串烤,到下午茶咖啡、飲料及甜點,好多好多的選項!
DSC_2845
*菜單
DSC_2846
因為餐點的選項很多,價位的範圍也很廣泛,從 30、40元到排餐的 320-360元,不同價位的選項可以任選,實際上就看你到訪的時間及需求,都可以選的喔~(低消 NTD$80)
而且主餐的部分還有 A:加價 NTD$40,餐包、飲料(綠茶、紅茶)、B:加價 NTD$60,餐包、濃湯、飲料(綠茶、紅茶)、C:加價 NTD$50,酥皮濃湯,三種套餐升級方式。飲料也可以選擇後面的單品,每杯可以折價 NTD$20元。
DSC_2847
DSC_2848
DSC_2849
這天我們就點了迷迭香煎豬肋排、蘋果咖哩左嫩雞、一品鮮海皇羹,另外升級 A、B套餐組合。
DSC_2876
*茶水自取
套餐中搭配的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原本以為是一般小小杯,不過他們實際上提供的飲品真的很大方!細長的高杯裝著看起來好大杯,紅茶中茶味相當濃郁,並不會因為是附餐的飲料就隨便處理,喝起來還不錯喔!
另外那加價換購的珍珠奶茶,份量更是驚人阿!!基底的茶味和紅茶一樣相當濃郁,對於喜歡喝茶味比較重的朋友,應該會超愛,因為那濃郁茶香相當的明顯,而且搭配著Q彈的珍珠,喝起來好爽快。
DSC_2873
*紅茶、珍珠奶茶
來看看升級套餐的餐包及濃湯吧~~因為我們升級 40 & 60 元套餐各一份,所以會有兩個餐包。他們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種口味:蒜味及花生。花生醬厚厚滿滿的抹在麵包上,吃起來非常的香濃,對於喜歡花生那厚肥感覺的人,這就太對味了!!
而玉米濃湯喝起來濃稠度適中,重點是裡面放了滿滿滿的配料,隨手挖都可以吃到玉米粒,一整個讓人覺得很感心~
DSC_2886
*餐包、濃湯
先來看這道適合小朋友吃的蘋果咖哩左嫩雞
原本擔心咖哩味道太濃,對小朋友來說口味會太過,不過他們的咖哩處理得不錯,咖哩味道適中,不會讓你覺得太重或太鹹,而且中間加入了蘋果的甜味,整個咖哩吃起來沒有辛辣嗆味,反倒是帶著一點點的甜味,搭配上去骨雞腿肉那軟嫩的口感,與馬鈴薯、紅蘿蔔和著,好吃。小朋友吃起來會很開心的~
DSC_2882
*蘋果咖哩左嫩雞(NTD$100)
DSC_2883
再來看看這個超級豪氣的迷迭香煎豬肋排!!
好大好大的豬肋排,在盤子裡幾乎佔走一半以上的空間,比對起那一碗飯的大小,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大了吧!抹上醬汁與迷迭香,豬肋排上黑黑的醬汁,用刀子循著肋排骨頭切開,一段段的肋排直接用手拿起來吃,那肋排很大但是卻不會難咬,很輕鬆的就可以吃下肚,一點都不辛苦,帶著醬汁吃起來很夠味,而且這麼大根的豬肋排吃的時候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好吃。
DSC_2887
*迷迭香煎豬肋排(NTD$360)
DSC_2891
除了排餐之外,他們還有麵食類的選擇,這個一品皇海鮮羹看名字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海鮮羹湯,不過他們還有加入麵條變成海鮮麵。一碗上面蓋滿了一個個的魷魚圈,另外還有很多魷魚羹會加入的乾魷魚,再加上蝦子,相當豐盛的海鮮都在麵中。帶著魷魚羹麵的口感,不過羹湯中的沙茶味道不會太重,不是重口味的湯底算是我們喜歡的感覺,吃起來也不錯喔~
DSC_2893
*一品皇海鮮羹(NTD$140)
DSC_2894
正餐之外他們還有不少的小點類,不管是炸物或是串燒,下午茶或是晚上消夜時段不想吃太飽時,這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看著好多樣都想試試,不過已經吃太飽的我們還是不敢點太多,最後就選了炸小雞塊
小雞塊一個個有點像是小圓形狀,吃起來很夠味,來這邊配飲料吃的話很搭。
DSC_2897
*炸小雞塊(NTD$60)
美好的下午最後需要來杯咖啡和甜點當作結尾。
他們的拿鐵系列咖啡可厲害了,因為竟然可以做出這麼漂亮的拉花!!看到他們送上這杯咖啡,上面的拉花不是只有圖案而已,還有不同顏色的點綴,讓人整個覺得好療癒阿。
只是看著這拉花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好怕就這麼毀了這可愛的圖案,拖了好久好久之後,才真的把它喝下肚~Orz
DSC_2902
*焦糖拿鐵、提拉米蘇
DSC_2904
另外他們的甜點提拉米蘇或是抹茶蛋糕,全部都是他們手工自製的喔。提拉米蘇吃起來滿甜的,配上咖啡感覺還不錯。
這家 1970複合式簡餐廳,真的很厲害!餐點的品項多,價格平易近人外,餐點的份量都還很夠。不管是來用餐或是喝飲料聊天,沒有限時的問題讓大家可以盡情聊天,而且空間夠大不會讓人覺得壅擠,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店內還有提供不少的桌遊,其實有玩過桌遊的人應該都知道,桌遊最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同樂,一群人聚在一起玩的時候大家都會變得好 High,他們除了提供桌遊之外,沒有時間限制更是可以讓大家玩得開心,同時間點個小點或是飲料,一起吃喝玩樂,超滿足的阿!
品嚐造訪時間:2017.11.18
1970 複合式簡餐廳Facebook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258號
電話:03-7670666
營業時間:10:00-1:00
停車:附近有不少停車空地,或是可以停到尚順廣場停車場
ps.Wifi、不限時、免服務費、有兒童座椅、小兒童遊戲球池
[延伸閱讀]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燒 Bar 燒烤吃到飽。護城河畔PRIME 等級牛排、天使紅蝦、生蠔干貝吃到飽
新竹青草湖菁彤景觀餐廳。居高臨下俯瞰新竹新八景青草湖之美
新竹彌月蛋糕選擇藏點子蛋糕工坊。新竹後火車站巷弄中的秘密蛋糕店
新竹燃舍串燒西大店。棒球場附近平價串燒居酒屋
苗栗頭份炸去啃職人炸物。尚順廣場旁內用鹹酥雞美食
苗栗頭份尚順育樂天地旁親子餐廳。義食屋 EATALIANO 義大利料理
苗栗頭份尚順廣場旁美食。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今天去點餐,點了拉麵,蘋果咖哩,和牛繪飯,一個B,C套餐,其中一個紅茶探成苿香奶茶,再加g180拼盤,由於更換飲料可以折20,總金額應為740,卻收760元,應該是少算折20的部份,飲料送來是2杯紅茶,和一杯奶茶,我向店員說送錯多一杯紅茶,請他退回,卻也沒有注意為何送錯。
    另外沒有開發票給我,也沒有點餐單,了解支付的金額到底有沒有算錯,所以讓我很shock….等到回去算完有價差時,己結完帳也不想回頭去講了。
    餐點本身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感覺,也許是我沒點比較高價叻排餐吧,但看完隔壁的應該份量會比較足。
    附送的濃湯,喝一口覺得比較淡一點,大致如上。
    版主回覆:(11/27/2017 12:27:49 PM)
    謝謝經驗分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