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法國的秘密甜點。好吃的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

我們家念念已經滿三個月了,當初我們的彌月蛋糕選擇的是台中清水隱藏版的微甜森林,其實主要就是希望讓大家可以吃到些平常比較少吃到的,另外也希望可以推廣一下台中的美食,讓更多的新竹朋友可以認識一下。不過,都已經過滿月後的我們,還是陸續地收到了不同朋友的祝賀,所以也就興起了這第二波的蛋糕了。


*法國的秘密甜點

會找上這家店,是因為當初還在很認真試吃各家彌月蛋糕時,就有朋友及到這一家法國的秘密甜點,據說也是很好吃的一家店。就這樣,自己也想要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所以我們就訂了這家的蛋糕了~XD


*包裝真的很精美

這家算是網路上的紅店,甚至還登上過不少的媒體報導,提早七天直接透過網路下單,就可以在家裡等著宅配來的蛋糕了喔!連付款都是直接透過網路信用卡刷卡,一整個超方便的。

收到蛋糕,一整個黑色的外盒上面綁上了金色的緞帶,一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模樣,光看就讓人覺得好像很厲害,連他們提供的袋子都是黑色的大袋子,不過不是黑色大垃圾袋那種啦!!是也很精緻的黑色提袋,感覺超棒的!!


*開箱啦

打開緞帶和盒蓋,蛋糕及一張說明在上頭,還很”厚工”的寫上詳細的中英文說明,當然都是在訴說著這個蛋糕的誕生是多麼的困難為主、上過眾多的電視節目、還有知名部落客推薦(嗚,我是小咖…)。另外還有食用建議,冷藏三天內要食用完畢。


*蛋糕現身

我們選的這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可是被大家狂推的選擇,但是看著這包覆在盒中的蛋糕,和平常會看到的蛋糕模樣很相似,一長條配著褐色的蛋糕皮色調,感覺上就和一般一樣的平凡無奇。


*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

看起來雖然很平淡,但是真的吃起來就厲害了。蛋糕體相當的綿密,細緻綿綿的蛋糕吃起來入口即化,中間夾上一層標榜著以每22公升的牛奶長時間發酵並以古法分離出牛奶脂肪的奶油,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厲害。

那奶油的味道很不錯,如果是冷凍的時候解凍一小段時間吃的話,有一點點脆脆像是吃冰淇淋的感覺,如果再久一點後才吃的話,奶油就會變得有點化開軟軟的口感,相較之下有點像是冰淇淋的那種口感,個人覺得是在最佳的狀態。因為這樣吃起來不會真的太軟太過膩口,讓那奶油的香氣融入蛋糕中,好好吃阿!!


*真的很細緻

就這麼樣一條蛋糕,真的是用超快的速度把它吃光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蛋糕太過綿密細緻,所以很容易就吃下肚,又吃到這麼好吃的味道讓人覺得有點意猶未盡的繼續吃,就變成好快就吃光光了~~連吃到的朋友都說一下子就吃完了阿!!

除了這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之外,他們其他口味的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感覺,讓人有點想要在自己下訂買回家來吃耶~@@

品嚐時間:2016.09

法國的秘密甜點(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電話:0800-388399

[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文物館。漂亮日式懷舊老建築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甜點美食。用上新鮮水果的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新北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好吃彌月蛋糕試吃
台北民權西路站美食。中山北路巷弄中的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
新北金瓜石緩慢民宿。放慢腳步享受美食(下午茶、晚餐、九宮格早餐)
台中清水微甜森林烘培坊。隱藏在田野中的甜點好滋味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