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長春街的美好早午餐。布蕾咖啡

在離園區不遠的長春街上,這家布蕾咖啡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過去也陸續造訪過了幾次,對於他們好吃的帕尼尼印象深刻,只是每次來都沒有帶相機,所以就只有把食物吃進肚子裡,卻什麼紀錄都沒有留下了~過了好久,終於有機會來訪,順便用相機記錄一下這家很不錯的店家。

*布蕾咖啡

位置在長春街的前中段上,路過時應該會被門外的鄉村風吸引注意力,畢竟長春街不寬、車也不算多,有這麼一家迷人外觀的店家,總是很吸睛。

*布蕾咖啡

進門後店內的空間被分隔成兩半,底部是他們的廚房,分成兩半的空間使用上總覺得好像比較難用了些,不過另外的好處是兩邊的客人分開來,不會在同一個空間中吵雜,應該算是有利有弊吧。

*廚房

店內濃濃的鄉村風,木板裝潢得很可愛,不過最迷人的莫過於櫃子上的各種繽紛的瓷器、杯碗,好多不同的色調感覺真的很漂亮。

*相當繽紛的空間

菜單中的選擇相當的多樣,不管是帕尼尼、鬆餅或是主餐類的焗烤或是飯,不管是什麼時間點來吃東西都沒有什麼問題,而且餐點的價位約在 200-300間,就可以搭配選擇拿鐵咖啡、紅茶歐蕾、果香紅茶系列中的飲品,這些平常單點也是要 130元左右,所以嚴格說起來餐點的價位還算不錯。

*菜單

偏偏這天我們只點了一份鮪魚蘋果起司帕尼尼(NTD$195)餐點搭配黑密拿鐵另外加點一杯飲料芝麻抹茶歐蕾(NTD$160)。當後來餐點上來後想了想,這樣單點一杯飲料就要160元,還少了份餐點,只差了那一點點價格耶,早知道就應該要點餐點,另外在飲料升級的阿~~(所以大家來,記得人人點一份餐點喔~XD)

他們的水杯都是走好可愛的路線,兩種不同顏色和圖案,但是那淡淡的色調,怎麼看都讓人覺得很舒服耶~

*連水杯都很可愛

主餐除了帕尼尼外,另外都還有搭配一小份的生菜沙拉和馬鈴薯泥沙拉,份量都不算大,但是這些吃吃味道其實就很棒了。重點當然還是他們的帕尼尼了~~

吐司熱壓後切成兩片的帕尼尼,上面一道道熱壓過的痕跡,吐司烤得有點乾硬,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中間加入了起司、番茄、蘋果、洋蔥及鮪魚,應該是他們的起司滋味很棒,融合在吐司之中吃起來讓整個帕尼尼的味道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得很膩的好滋味,也難怪來吃過幾次都覺得真的還滿不錯的。

*鮪魚蘋果起司帕尼尼

單點的飲料芝麻抹茶歐蕾,綠色中帶著黑色點點散布在杯面上,喝起來有點抹茶的味道,不過最主要的幾乎都是芝麻的香氣,很香很香的芝麻配合著那牛奶及淡淡抹茶味道,還滿好喝的~

*芝麻抹茶歐蕾

另外的咖啡因為有加入了蜂蜜,所以喝起來比較甜了些,甜甜的咖啡味道也還OK。

*黑蜜拿鐵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如果是直接點他們餐點的話,都還會附上那一杯 130-140元左右的飲料,所以相較之下套餐的餐點真的還滿划算的,尤其是在園區附近,能夠有這麼棒的早午餐店家,真的還滿幸福的,也難怪生意一直都很不錯,尤其是假日或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沒訂位可能都還沒有位置可坐,就知道大家對於他們的接受度了吧。而且他們的餐點真的還滿好吃的,雖然來了好幾次,每次都是只吃到人家的帕尼尼,我看下回真的要讓我在嘗試一下其他餐點,才能知道其他的料理是不是一樣令人大大滿意阿~:p

品嚐造訪時間:2016.08.18

布蕾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電話:03-5775006
營業時間:8:30-21:00
停車:長春街底轉往新莊街上有一個公有停車場。
ps.Wifi、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 Foody Goody。平價美味手工窯烤披薩義大利餐點
新竹 Toro 將丼定食堂。份量十足高 CP 值平價日本料理
新竹景冬香雲緬小吃。湳雅大潤發附近的好吃米線
新竹竹北握壽司日本料理。㐂二壽司處熟成生魚片無菜單料理
新竹鐵道路美食咖啡早午餐。卡蓓咖啡 Carpe Diem Cafe
新竹舊是經典。坐在歐洲傢俱中喝咖啡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